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11招标公告 > 厦门生态环境--监测站关于大气环境超级监测站数据联网服务询价通知书

厦门生态环境--监测站关于大气环境超级监测站数据联网服务询价通知书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11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厦门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11
截止日期:2019.06.17
地 区:厦门市
内 容:***大气环境超级监测站数据联网服务 询价通知书 ***环境监测站就单位需要采购的大气环境超级监测站(以下简称大气超级站)数据联网服务进行询价采购,以期得到适合的服务供应商。 一、采购名称及数量 实施位于**小学的大气超级站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以下简称监测总站)的环境监测数据平台系统(以下简称数据平
 
招标公告正文

厦门市大气环境超级监测站数据联网服务

询价通知书

厦门市环境监测站就单位需要采购的大气环境超级监测站(以下简称大气超级站)数据联网服务进行询价采购,以期得到适合的服务供应商。

一、采购名称及数量

实施位于滨海小学的大气超级站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以下简称监测总站)的环境监测数据平台系统(以下简称数据平台)实施联网工作。

二、采购方式

采用询价方式采购,根据符合采购技术需求、质量和服务、功能响应以及价格等综合考量后确定成交供应商。

三、项目概述及采购要求

(一)项目概述

根据2018年10月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地方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和大气超级监测站数据联网工作的通知》(环办监测函〔2018〕1198号,以下简称《通知》)的要求,我市现有位于滨海小学的大气超级站需与监测总站的数据平台实施联网工作。数据联网工作应按《通知》附件《地方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和大气超级站数据联网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要求,对大气超级站现有的数据采集、传输方式与信息格式进行更改并实施相应的软件开发工作。实现大气超级站空气质量监测数据实时传输至总站数据平台,并实现数据传输情况的实时监控和异常情况报警功能,确保数据联网的时效性、可靠性和完整性。

(二)采购需求

服务供应商应对超级站的仪器配置、运行情况以及各类监测数据采集、传输实时监控、异常预警与数据审核、上报等方面作深入调研,形成详细的联网工作方案,并对超级站联网数据存储所占空间、未联网的非结构化数据类仪器的扩展联网进行相关说明。

联网仪器及说明如下:

(1)   联网仪器:按照联网《通知》及《通知》附件《方案》的要求,联网服务供应商应按表1所示的联网仪器设备,结合超级站配备仪器的实际情况,选取现有的仪器设备作为本次联网工作的联网对象。具体详表1。

1 超级站联网仪器设备及监测因子


注:带*部分为报送必选项。

(2)联网因子:针对上表所述的20类仪器,结合超级站配备仪器的实际情况,提取常规气象监测项目、颗粒物监测项目、光化学监测项目等超级站监测因子作为联网因子。多套仪器监测同一因子的,只需上报其中1套仪器的监测结果即可。

(3)联网数据属性:联网数据采集频率为1小时,即小时值。

(4)联网方式:已与省、市有关监测数据平台联网的超级站,可通过平台转发监测数据至监测总站数据平台;尚未联网的超级站,需将监测数据汇集在站点工控机后,传送至监测总站数据平台。各省、市数据平台或超级站需根据本方案要求生成指定的监测数据文件,通过VPN协议将其传送至监测总站数据接收端。

(5)考虑到位于滨海小学的超级站可能于明年搬迁至新的站房点位,联网服务供应商应在超级站搬迁至新站房后,按以上要求完成与监测总站的数据联网工作,并对此做出书面承诺。

(6)供应商应根据本项目工作进度和工作量,安排投入足够的工作组人员。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有类似项目维护及开发经验的供应商优先考虑,并应提供有效的业绩证明;

(三)被询价供应商应提交询价响应文件,一次性报出不得更改的价格,报价应全部用人民币(元)报出,且不高于人民币拾万元。

五、询价响应文件要求:

(一)数量要求为一本正本;

(二)以上文件每页须要盖响应单位公章;

(三)响应文件装订成册后密封,并在密封袋封口处加盖公章或密封章。

六、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一)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6月17日上午9点

(二)递交地点: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9号702室厦门市环境监测站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