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11招标公告 > 今麦郎饮品及方便面曲靖生产基地项目地勘工程招标公告

今麦郎饮品及方便面曲靖生产基地项目地勘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11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11
截止日期:2019.06.25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 今麦郎饮品及方便面**生产基地项目地勘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建设单位 今麦郎饮品(**)有限公司 三、建设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任杰:*********** 周立岗: *********** 四、工程名称:今麦郎饮品及方便面**生产基地项目地勘工程 。 五、工程地址: **省
关键词: 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今麦郎饮品及方便面曲靖生产基地项目地勘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建设单位  今麦郎饮品(曲靖)有限公司

三、建设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四、工程名称:今麦郎饮品及方便面曲靖生产基地项目地勘工程 。

五、工程地址:***

六、工程概况:本次招标的范围为今麦郎饮品及方便面曲靖生产基地项目厂区的地质勘察及地形测量工作。

七、工期要求: 30日历日,开工时间: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进行通知单为准。

八、质量要求:按照国家现行规范执行,合格

九、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1)投标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及以上资质);

(3)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单位上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5)法定代表人证明(含身份证复印件);

(6)项目经理身份证(含身份证复印件);

(7)项目经理技术职称证书(建造师贰级);

(8)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书;

(9)项目经理劳动合同(含社保机构出具的投标人公司为其参加各项社保的证明);

(10)项目主要技术负责人***

(11)项目主要技术负责人***

(12)项目主要技术负责人***

(13)项目主要技术负责人***

(14)投标代表身份证(含复印件)、社保机构出具的投标人公司为其参加各项社保的证明;

(15)投标代表劳动合同;

(16)投标代表授权委托书;

(17)投标保证函等原件。

(18)企业近三年所承揽的业绩(3-5份相近业务的施工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意:上述资质由投标人携带原件经招标人总经办审核通过,填写《工程投标人资质登记表》并交纳投标保证金后方可领取招标文件。

注意:投标人提供原件、经招标人产业发展事业部总经办审核的同时,投标人还应向产业发展事业部总经办提供上述所有与原件核对无误的复印件一套,所有复印件应加盖投标人公章,所有授权委托书还应加盖法定代表人手章。

十、投标保证金:2 万元人民币

通过资质审查的投标人必须在2019年6月14日之前提交保证金(领取招标文件时将投标保证金以投标单位转账形式缴纳),否则拒绝投标。合格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时将投标保证金打入甲方指定账户,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于开标结束后无息退回。


十一、公告时间:2019年 6月 9日-6 月14日


十二、资质审查时间:2019年 6月11 日


十三、招标文件预发售时间:2019年 6月10日- 6月 14日


十四、预定开标时间:2019年 6月 25日下午14 :00


十五、开标地点:河北省隆尧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办公楼.


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发布人: 今麦郎饮品(曲靖)有限公司

2019年6月 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