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11招标公告 > 昆明市公安强制隔离戒毒所二期羁押场所改造设计项目(土建部分)招标竞争性磋商公告

昆明市公安强制隔离戒毒所二期羁押场所改造设计项目(土建部分)招标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11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11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竞争性磋商公告 *.竞争性磋商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邦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强制隔离戒毒所,对“*****强制隔离戒毒所二期羁押场所改造设计项目(土建部分)招标”采用竞
 
招标公告正文

竞争性磋商公告

 

1.竞争性磋商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邦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昆明市公安强制隔离戒毒所,对“昆明市公安强制隔离戒毒所二期羁押场所改造设计项目(土建部分)招标”采用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以确定采购成交供应商,竭诚欢迎具有完成该项目能力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2.招标项目规模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昆明市公安强制隔离戒毒所二期羁押场所改造设计项目(土建部分)招标

 

 

2.2建设地点:安宁市太平镇

 

 

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2.4项目规模:项目建设投资2560.07万元。

 

 

2.5招标范围:按照国家及行业现行规范完成昆明市公安强制隔离戒毒所二期羁押场所改造项目方案设计、工程初步设计及其他使用功能的方案(建筑、结构除外)设计及优化、设计概算、经济技术咨询,方案设计,完成设计全套成果资料制作、负责方案及图纸的相关设计文件报政府部门及第三方评审、配合招标人专家咨询、配合招标人进行消防等报批报建工作、资料收集等相关工作,以及施工过程中的全过程设计服务及协调工作,根据招标人要求派驻各专业设计人员驻现场服务等。

 

 

2.6设计服务期限:方案设计10天,初步设计20天(以合同签订之日起算),设计服务期限至项目整体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

 

 

2.7质量标准:符合《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年版)、《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房屋建筑部分(2013年版)等现行国家标准、规范和强制性条文并满足招标人就本项目设计提出的要求,且应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设计图通过相关政府部门的审批并满足施工要求。

 

 

    2.8 控制价:90.00万(玖拾万元整)

 

 

2.9 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

 

 

3.1.1供应商可以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机构或其他组织。

 

 

3.1.2设计单位须满足以下条件:

 

 

(1)供应商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工程设计乙级资质。

 

 

(2)供应商2016年以来承担过类似项目设计业绩不得少于一项(类似项目指建安投资金额在人民币1000万元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设计项目,证明材料为合同或业主证明材料或中标通知书)。

 

 

(3)供应商拟派的项目设计负责人***

 

 

(4)供应商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停止投标资格;企业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拟派的设计负责人***

 

 

(5)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近三年(提供2015至2017年或2016年至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若为新成立企业,则需提供企业成立至今所有经第三方审计单位出具的财务报告或企业自行编制的财务报表)。

 

 

(6)省外企业应按云南省相关规定办理完成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基本信息登记或具备有效的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滇备案证明材料。

 

 

(7)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按照《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执行。由招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供应商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给评标委员会。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供应商处理方法和评标标准:响应文件按废标处理。

 

 

(8)第一中标候选人的行贿犯罪档案信息查询,招标人等可以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相关信息。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磋商文件的获取

 

4.1、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 06 月 11 日至 2019 年 06 月 17 日上午: 09:00-12:00,下午:13: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4.2、有意参与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活动的供应商请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及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 昆明市高新区海源中路南区戛纳小镇AC幢DB-3-7号购买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未按规定时间及地点报名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不得参与竞争性磋商。

 

 

4.3、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800.00 元/份,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提交

 

 

5.1、提交响应文件时间: 2019 年 06 月 20 日上午: 09 时 00 分至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

 

 

5.2、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 年 06 月 20 日上午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昆明市高新区海源中路南区戛纳小镇AC幢DB-3-7号开评标会议室。

 

 

★供应商应当在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的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密封送达指定地点。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对其他非政府指定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采购人:昆明市公安强制隔离戒毒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邦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高新区海源中路南区戛纳小镇AC幢DB-3-7号

 

 

联 系 人***

 

 

电话/传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