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10招标公告 > 即墨创智新区中芬快乐运动亲子乐园运动游乐设施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即墨创智新区中芬快乐运动亲子乐园运动游乐设施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10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10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 **创智新区中芬快乐运动亲子乐园运动游乐设施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国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对**创智新区中芬快乐运动亲子乐园运动游乐设施采购项目拟以单一来源方式组织采购。现予以公示。 *.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采购人:**省*
 
招标公告正文

即墨创智新区中芬快乐运动亲子乐园运动游乐设施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山东国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山东省即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对即墨创智新区中芬快乐运动亲子乐园运动游乐设施采购项目拟以单一来源方式组织采购。现予以公示。
1.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1.1采购人:山东省即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1.2采购项目名称:即墨创智新区中芬快乐运动亲子乐园运动游乐设施采购项目
1.3采购项目内容:芬兰进口运动设施和游乐设施产品采购及其相关服务
1.4采购项目预算:337万元
2.拟采购的货物的说明

 

 

芬兰进口运动设施和游乐设施产品采购及其相关服务
3.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2018年即墨经济开发区为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有效促进大众体育参与度,以“快乐体育”的方式引领我们的未来生活,作为试点率先在创智新区体育中心打造中芬智能运动示范项目——中芬快乐运动亲子乐园。项目以全新的运动理念为创智新区体育产业发展增加了新的元素。“快乐中国运动计划”联合全球顶级的城市运动设计及制造商为城市经营客户提供一整套的解决方案,打造全球领先的智慧运动城市。

 

 

芬兰LAPPSET公司是欧洲领先互动技术方案与体验研发商,欧洲第三大游乐设备设计制造商,45年以来服务于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全民互动科技运动乐园就源于芬兰LAPPSET公司。成都陆道原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道原乡”)深度参与其互动科技运动系统,最终实现在2015年为中国成功签约引进了互动科技运动乐园体系。陆道原乡是芬兰LAPPSET集团科技互动游乐设备在中国的唯一合作伙伴以及设备总经销商,并持有授权证书,其全权负责关于芬兰LAPPSET集团相关互动科技运动游乐设备的设计、进口、销售、安装、调试、使用培训、维修事务。故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成都陆道原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采购。
4.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4.1供应商名称:成都陆道原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4.2供应商地址:***
5.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5.1专业人员1论证意见:
  根据即墨创智新区中芬快乐运动亲子乐园运动游乐设施采购需求及相关描述,为了能更好的满足使用及扩展功能,提高该乐园的品质,经有关论证对芬兰LAPPSET公司生产的运动器械考察,调研认为该公司是欧洲领先互动技术方案及体验开发商,欧洲第三大游乐设备设计制造商,其产品具备欧盟标准,且安全性能、环保性能均较优秀,其公司产品还具备一定的扩展性,留存相关智能接口,对打造我市智慧运动城市提高人工智能水平具有一定的扩展性。该产品由“陆道原乡”公司签约引进,是国内唯一合作伙伴及设备总经销商,基于以上原因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论证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成都陆道原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采购。
5.1.1专业人员姓名:姜萌
5.1.2工作单位:青岛高园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5.1.3职称:高工
5.2专业人员2论证意见:
  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芬兰LAPPSET公司有45年的服务于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历史。其产品安全性能,环保性能符合欧盟标准,成都陆道原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是国内唯一的经销商及合作伙伴,论证建议:符合单一来源。
5.2.1专业人员姓名:袁伟 
5.2.2工作单位: 青岛市崂山区审计局
5.2.3职称: 副主任
5.3专业人员3论证意见:
  关于该项目单一来源说明,该项目是即墨区高新区的一个项目,属全民健身创新及普及,打造体育教育、文化教育(快乐体育中国行动计划),目前在全国30多个城市建设了50多个创新运动项目。芬兰LAPPSET公司是欧洲领先互动技术方案与体验研发商,服务于全球50多个国家。成都陆道原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经销商,建议可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5.3.1专业人员姓名:关心
5.3.2工作单位:青岛市弘诚体育场
5.3.3职称:高工
6.公示的期限

 

 

自2019-06-10 00:00:00起至2019-06-14 00:00:00止(不少于5个工作日)。
7.联系方式
7.1采购人:山东省即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7.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国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E-mail:sdgsxmgl@.163.com
  邮政编码:266200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