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10招标公告 > 广东省湛江卫生学校学生宿舍引进空调服务学生项目-招标公告

广东省湛江卫生学校学生宿舍引进空调服务学生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10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卫生招标 学校招标 宿舍招标 空调招标 学生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10
截止日期:2019.07.01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招标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省**卫生学校(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省**卫生学校学生宿舍引进空调服务学生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M**********
关键词: 卫生 学校 宿舍 空调 学生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省湛江卫生学校(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广东省湛江卫生学校学生宿舍引进空调服务学生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招标内容

1、招标项目编号:M4400000707003939001

2、项目名称:广东省湛江卫生学校学生宿舍引进空调服务学生项目

3、招标内容:本项目为中标人单独建设的项目,中标人提供空调设备给校方学生使用,由中标人向学生收取空调使用费。项目相关的供电增容、设备、安装、配件、验收、运营用电、维保等所有费用由中标人负责,验收正常运营后交付使用,服务期结束,所有设备归校方所有。

4、项目规模:由中标人根据现有宿舍和学生自愿的原则确定,学校不承诺使用空调服务学生人数,中标人不得强制学生使用空调服务。(新增宿舍的空调服务是否由中标人提供,视其服务质量由学校决定)

5、房间面积:10-20m2的,安装1.5匹分体式单冷定频空调机,房间面积20 m2以上的,安装2匹分体式单冷定频空调机。

6、宿舍入住人数:4-12人/间

7、最高限价:200元/人/学期,若投标人超出最高限价作无效投标处理。

本项目为交钥匙承包项目,报价应包括货物供货、运输、保管、安装、调试、验收、运营及相关服务等。中标人需单独向供电部门申请负荷增容,自行设立供配电设施,单独设立计量表(单独缴纳运营电费),并自行承担由此发生的一切费用。

二、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提供《营业执照》等有效证明复印件)

2、 投标人应取得生产制造厂商或经销商(代理商)对本项目参与投标的授权,如是经销商(代理商)授权的,该经销商(代理商)应得到所投货物生产制造厂商相关有效授权。如同一品牌的非生产厂商与生产厂商同时投标的,则非生产厂商投标无效;如出现两家或以上非生产厂商投标人投标同一品牌的,则按照报名时间先后取第一个报名的投标人为有效投标人 (现场报名时间以招标文件登记表及收据开具时间为准)。

3、投标人在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资格声明函》)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提交备选方案;

5、投标人须在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gzebid.cn/)网上完成报名。

三、现场踏勘

本项目不设统一现场踏勘时间,投标人如需进行现场踏勘,可直接与招标人联系。投标人因对项目不了解而导致方案不合理或不完整的,招标人与招标代理机构将不负任何责任。招标人不接受因投标人缺乏对项目情况的了解或掌握而提出的任何异议或索赔。

踏勘联系人:欧阳老师 联系方式***

四、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方式、时间:

报名及购买采购文件时间: 2019年6月10日至2019年6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投标人须先在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gzebid.cn/)上完成注册登记后,才能参与本项目的报名,本项目需现场核对报名相关资料的原件,审核通过后,才接受网上购买文件,否则网上购买文件无效:

本项目网上购买文件,可访问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www.gzebid.cn)进行网上购买。如投标人尚未注册,请根据网站指引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登录系统完善资料并提交审核,只有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才可以进行网上购买文件。招标文件购买支持微信方式,支付成功后即可到“我要投标”下载采招标文件。我司会在5个工作日内为您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届时您可以登录系统选择对应项目下载电子发票。

(有关网上注册及招标文件发票等事宜,请联系客服。热线电话:***

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报名时提供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提供原件备查;需要年审的证件必须经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年审合格才有效,如到期未年审,必须附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未组织年审的说明,否则视做无效证件):

五、报名及购买文件需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2、有效的生产制造厂商或经销商(代理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书(原件);

3、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的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请潜在投标人登录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www.gzebid.cn)并选择对应项目,按以上顺序提交报名资料(加盖单位公章),保证所提交资料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否则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任何损失。

说明:招标代理机构将核对报名投标人提交的上述资料,且只接受完整提交上述资料投标人的报名。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标书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年7月1日9 时00分至 9时30分止(北京时间)

2、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7月1日 9 时30分(北京时间)

3、投标地点: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湛江市赤坎区军民路2号翠堤湾三期商务公寓210室)

4、开标、评标地点: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湛江市赤坎区军民路2号翠堤湾三期商务公寓210室)

七、本项目所有相关公告在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gzebid.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发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此次招标事宜,也可向招标代理机构查询。

八、联系方式

1、招标人:广东省湛江卫生学校

联系人***

电话:***

2、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0759-3355536 传真:***

邮箱:gzzj8396@163.com

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6月 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