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06招标公告 > 南通市通州区雪亮工程项目

南通市通州区雪亮工程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0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06
截止日期:2019.06.27
招标业主:南通市公安局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雪亮工程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依据《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和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及规章的规定,**鼎通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局拟共同对******雪亮工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一、项目概况: *、基本概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
 
招标公告正文

南通市通州区雪亮工程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及规章的规定,南通鼎通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拟共同对南通市通州区雪亮工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一、项目概况:

1、基本概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国家发改委等九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的若干意见》,公安部《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视频图像信息应用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十三五”平安中国建设规划>公安信息化重点项目建设任务书》,南通市公安局《关于启动开展“慧眼工程”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的要求,大力推进公共安全视频图像大联网建设,到2020年基本实现“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的总体目标。据此,按照面向“纵向贯通、横向集成、分级应用”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化建设需求,统筹建设南通市通州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全面提高社会治安防控工作的科技含量和整体效能,加大公安大数据应用平台和视频图像中心建设的投入力度,夯实大数据平台基础设施建设、运维和服务,开展“雪亮工程”建设,充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实现“智能感知、融合共享、智慧应用、精准服务”,本着“利旧、共享、安全”的总体原则来有效解决全区已建视频监控一揽子运维问题以及拟新建视频监控的智能感知、数据存储、联网汇聚、平台应用、设备运维等一揽子建设问题。

2、招标内容

智能感知前端(提供前端<全结构化智能感知抓拍、单向视频监控、电子警察、双向视频监控、人脸抓拍、违停抓拍、不礼让行人抓拍、行人闯红灯抓拍、高空瞭望系统、实景指挥作战系统、WIFI嗅探、智能小区、老小区监控改造、数据采集终端)、数据储存(视频云、警务云、警用数据)、联网汇聚(社会面监控资源联网整合、边界)、运维管理(通州区公安局已建过保视频、已建未过保视频)、实战应用(图像服务管理中心、升级研发实战应用平台<视频专网软件、公安网软件、互联网软件、接处警系统等>)等五大体系的服务内容。

3、阶段要求

3.1本项目完整提供服务自合同签订后15个月;

3.2项目服务期分以下两个阶段实施:

(1)第一阶段:服务合同签订后截止2019年9月20日,中标人必须完成下列服务事项:

①、全结构化系统(正向全结构化+反向视频)中的区际、环城等点位,共计600套;

②、电子围栏,共计10套;无线雷达(手持型),共计2套;

③、数据采集终端服务,共计917套;

④、视频专网云存储服务、安全边界及相关基础应用平台功能(视频共享平台、人脸比对、以图搜图);

⑤、警用地理信息系统的地图数据图层;

⑥、实景指挥作战系统,共计1套。

(2)第二阶段:自2019年9月20日至2020年9月20日止,中标人必须严格按照本项目提供的服务内容和相关技术要求中的相关功能及性能要求,完成本项目全部服务内容并确保与上级相对应的平台对接。其中自2019年9月30至2019年11月30日止,中标人必须完成下列服务事项:

①、提供视频应用图像管理中心(其中通州区公安局图控中心1个,综合指挥室5个,综治分控中心13个)。

②、社会面监控资源(二类)联网汇聚;

③、电子警察系统,共计40套;

④、重点场所人脸抓拍系统,共计100套;

⑤、智能小区系统; 

⑥、高空瞭望系统,共计3套;

⑦、警务云服务;

⑧、通州区公安局已建到期项目的维护服务。

3.3本项目采用购买服务方式,服务合同期限为合同签订起八年。服务合同期限届满后,项目的所有权(除中标人自有资产外,如机房环境、网络线路等)归甲方所有, 同等条件下,可优先选择由中标人继续运维。

4、服务质量

按现行国家标准、规范和公安部、厅等相关规定要求,验收合格,服务达到优良标准。

5、项目总投资:4.24亿元(含2400万元预留金)。

二、投标申请人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且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招标文件各项规定的国内法人、其他组织(不包括在港澳台地区注册成立的法人、其它组织);

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或负责人***

3、投标人为南通市本地电信运营商(上级公司或母公司具有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或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且有本地网络线路资源的企业);

4、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网站(http://www.court.gov.cn)等渠道列入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http://www.chinasafety.gov.cn)等渠道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未被国家税务总局网站(http://hd.chinatax.gov.cn/xxk)等渠道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等渠道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ggzy.gov.cn)等渠道列入黑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国家有关部门对供应商所投产品有强制性规定或要求的,投标人所投产品必须符合强制性规定或要求。

三、招标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在 “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期限为:2019年 6  月6日起—2019年 6 月 27 日止。

四、投标保证金

人民币: 捌拾万元 (缴纳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五、投标报名:

1、投标人网上报名:凡有意参与本项目投标的,请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 6  月27日9:30时前,逾期不可报名。

网上报名路径:投标人使用CA加密锁登陆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nantong.gov.cn/),在网站首页 “主体登陆”→“项目响应方登录”,点击进入“项目响应方系统”,在“下载报名”界面找到该项目,进行报名操作。

2、投标步骤: 

网上报名→获取招标文件→制作投标文件→网上提交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由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传)→开标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开标截止时间前已上传了电子投标文件及开标现场递交了纸质投标文件,即被视为已响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否则按无效标处理)。

3、纸质投标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时间:2019627 日9:30(北京时间) 

地点:南通市通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楼 3050开标室(南通市通州区碧华路197号(政务中心三楼东侧))。

六、招标费用

招标文件工本费200元/投标人,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递交与招标代理机构;

七、现场勘探:

潜在投标单位应自行进行现场踏勘。

八、评标方法:

综合评分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九、招标项目联系事项

招标人:南通鼎通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通州区银河路70号

联系人***

电  话:18251392911

招标人: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

地  址: 通州区金新街道南湖路一号

联系人***

电  话:13813639110

代理机构: 江苏永诚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通州区世纪大道财富中心大厦903

联系人***

电 话: 0513-86546409

对项目需求部分的询问、质疑请向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询问、质疑由采购人或招标代理负责答复。

十、投标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电子投标文件:壹份

纸质备份文件:正本壹份,副本肆份

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开标的投标供应商,须将生成加密投标响应文件的同一把CA锁带到开标现场,开标时解密已上传的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解密失败,责任由供应商自行负责(响应文件接收时间结束前未能提供CA锁或者提供的CA锁无法解密的,视同无效投标)。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