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06招标公告 > 招标|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服招标文件

招标|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服招标文件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0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06
截止日期:2019.06.25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因****级新生军训需要,需购置军训服装一批,现以招标方式确定供货商,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级新生军训服采购项目。 *、项目地点:**省******弘景大道****号。 *、招标单位: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招
关键词: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因2019级新生军训需要,需购置军训服装一批,现以招标方式确定供货商,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公告:

1、项目名称: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服采购项目。

2、项目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66号。

3、招标单位: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标的概况:

名称

主要要求

数量

备注

军训服

1、迷彩纯棉T恤2件,迷彩外套1件,迷彩长裤1条,军帽1顶,07式外腰带一条。

2、新生报到期间,需由供货商负责派人发放服装。

3、各型号尺寸服装数量由供货商预估,保证学生穿着,如因尺寸问题需及时调换。

4、所购服装需承诺多退少补。

5、所供服装需与提供样品一致,并且符合国家相关材质要求。

6、所有服装必须在2020年6月1日到货。

预定4000套(多退少补)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新生军训在2020年6月进行,故要求2020年6月1日到货,价格按招标价格确定,不得上 浮。

双方签订合同后,货到甲方向乙方支付合同总价30%的预付款,待军训服装发放完成,新生军训结束后,甲方向乙方支付剩余的70%款项。

三、评标概要:

1、参加竞标单位制作标书一式柒份(正本一份,副本陆份);电子版一份(请用PDF格式保存于U盘密封在标书内)。保证金交纳汇款凭证,纸质版标书应加盖投标单位的公章,由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亲笔签署,装订成册,注意密封(不密封的,视为废标)。

2、根据投标价格、售后服务、同类项目中标情况、公司资质等因素综合确定中标单位。

3、如无特别告知,开标时投标单位不需在场。

四、标书内容:

①企业简介(加盖公章);

②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③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的有效证件)复印件

④近三年省内销售案例(附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⑤委托代理人提供委托授权书;(授权书上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公司公章,法人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⑥详细的清单列表,产品参数,品牌,注明最快的供货日期;

⑦质保售后服务内容及承诺;

⑧投标金额包含物品运输、搬运、现场发放、税费等费用的综合总报价。

标书格式第一页为目录,第二页为本次招标项目价格清单及列表。

上述材料每页加盖公章,标书成册盖骑缝章。

五、标书送达时间、地点安排:

1、标书送达截止时间:2019年6月25日9:00-11:00

2、送达地点:南广学院行政楼109王老师

3、参与报名的单位,需到校财务部缴纳200元报名费(不退)。

六、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依法纳税,

合法经营,在以往经营活动中没有违规或违约行为。

2、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其他条件

七、其他要求:

拟定合同时必须明确以下内容:

1、招投标文件是合同的组成部分;

2、对合同的有效期及续签等相关规定的表述;

3、中标单位已经充分知晓并且愿意遵守“特别告知事项”和“法律责任”;

4、合同履行地为南京市江宁区;

5、对于质量、验收、付款、违约责任等事宜有清楚的规定。

八、特别告知事项:

招投标文件是将来签订正式合同的组成部分,中标后,所有服务内容和承诺与正式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学校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擅自签字确认增加工作量及价款的签证单,否则将承担一切擅自更变的法律责任且更变的一律无效。

九、法律责任:

  中标单位有下列行为,学校可以追究其责任,中标单位所中标为废标,学校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并要求中标单位承担赔偿责任。

1、任何投标单位恶意串通,相互陪标。即为符合3家以上投标单位公开投标,投标单位之间订立价格同盟或者由其中1家真正控制其他参加投标单位的;

2、中标单位以现金、有价证券、实物等任何形式行贿的;

3、中标单位私自宴请参加招投标工作部门的相关人员吃饭、娱乐的;

4、中标单位不按照本办法规定进行合同变更的;

5、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生分歧,采取中途撤出现场或者组织人员到学校采取堵门、围攻等非正常手段迫使学校满足其条件的;

6、以其他方式损害学校利益或者对学校声誉造成不良影响的。 

十、保证金:

参与投标的单位,在投标时,需以投标单位的企业账户(网上转账汇款)缴纳5000元(伍仟元整)投标保证金。招投标期间投标方如出现违约或违反国家相关法律规定的行为或投标方中标,又不履行本招标文件的,则投标保证金不予退回,如投标方未能中标或主动放弃投标,则保证金原数退回(不计息)。如投标方中标,签署合同并实际履行(供货验收合格完成)后保证金原数退回(不计息)。

保证金交纳请汇款(投标保证金请备注军训服投标保证金),方式如下:

户名: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开户行:华夏银行江宁支行

账号:63130181940000290

纳税识别号:52320000509200910T

十一、联系方式***

地 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66号

电 话(传真):025-86179995   025—86179307  

联系人***

邮 箱:ztb@cucn.edu.cn

十二、投诉

如投标单位发现在招投标工作中存有违规问题或疑似问题,可向我校监察部门反映、投诉。

投诉电话:025—86179990;联系人***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