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05招标公告 > 资阳市人民医院进口产品论证意见公示

资阳市人民医院进口产品论证意见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05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05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附件*: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采购人 (盖章) ***人民医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徐元昌 ***军区总医院 副主任医师 技术 许持卫 ***第三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技术 唐平 ***第一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技术 简国忠 *****医院 主任
 
招标公告正文

 

 

 

附件2: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采购人

 

 

(盖章)

 

 

资阳市人民医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徐元昌

 

 

成都市军区总医院

 

 

副主任医师

 

 

技术

 

 

许持卫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技术

 

 

唐平

 

 

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技术

 

 

简国忠

 

 

成都市西区医院

 

 

主任医师

 

 

技术

 

 

严雪

 

 

四川鼎众律师事务所

 

 

律师

 

 

法律

 

 

 

 

 

 

 

 

 

 

 

 

 

 

 

 

法律专家意见:该产品属于国家(□限制  √其他)进口产品

 

 

技术专家意见:

 

 

1、  多用途血液处理用装置连续血液净化设备:资阳市人民医院购买的血液透析机主要运用于透析患者治疗,延长透析患者生命,提高患者生活质量,为了保障患者的安全,治疗的充分,该产品确需达到安全、精确、稳定的要求,要求设备:1、超滤系统在误差控制在±1%,过高或过低都会引起患者心衰的危险;2、治疗过程中要具有固定时间间隔检查水路密闭性的功能,已保证透析过程的安全性;3、漏血监测为小于或等于0.5ml/L,以保证透析量的准确性,否则会造成病员病情加重或达不到治疗效果;4、设备需加装血容量检测模块,血容量监测模块可有效监控患者透析过程中血容量情况,预防低血压发生;5、消毒时能达到一键消毒,缩短消毒时间。采购人需求合理,目前国产产品在以下指标存在差距: 1.国产产品受加工工艺的限制超滤系统在误差上远高于进口产品±1%;2.国产产品在治疗过程中不具有固定时间间隔检查水路密闭性的功能;3.国产产品漏血监测采用单一光源监测原理,且监测精度低于进口产品,进口产品为小于或等于0.5ml/L,而国产品牌大于1ml/L,或者大0.5ml/L;4.国产设备不能加装血容量检测模块,而血容量监测模块可有效监控患者透析过程中血容量情况,预防低血压发生; 5.国产产品消毒时未能达到一键消毒,且时间远高于进口设备,增加医护人员的工作时间。不能满足工作需要,而进口产品在以上指标方面均可满足。该产品不属于中国政府禁止和限制进口产品目录内产品。为保证医院的诊疗质量、科研教学水平,完成预防保健任务,实现医院功能,综上所述:进口设备更能满足各相关技术要求,且该产品都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中的产品,建议采购进口产品。

 

 

2、  电子支气管镜(系统):

 

 

该设备主要用于内镜下呼吸道疾病的治疗,例如危重病人气道管理、异物摘除、治疗咯血、治疗肺不张、气道内肿物的治疗、气道狭窄介入治疗等,因以下原因采购人需采购进口设备:

 

 

1、进口支气管镜插入管向左向右可旋转120度,有利于特殊情况下的顺畅插入,保证急救病人所需的抢救时间,国产同类产品旋转角度低于110度,特殊情况下插入较困难容易耽误抢救时间。

 

 

2、进口支气管镜器械通道直径可达2.8mm,可以进入更多的治疗附件有利于治疗;而国产支气管镜器械通道直径最大2.0mm,不利于插入更多的附件。

 

 

3、拟购设备需配套采购人现有进口品牌内镜主机使用,而国产设备无法兼容。

 

 

综上所述:进口设备更能满足各相关技术要求,且该产品都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中的产品,建议采购进口产品。

 

 

 

 

拟采购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1

 

 

多用途血液处理用装置连续血液净化设备

 

 

1

 

 

2

 

 

电子支气管镜(系统)

 

 

1

 

 

 

 

 

 

 

 

 

 

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填写《进口产品公示反馈意见》(附件3),并分别报送采购人和财政部门。

 

 

采 购 人联系人:曾春兰   电话:13550677382  传真:

 

 

财政部门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028-26632085 传真:

 

 

***          

注: 此表仅适用于非统一论证进口产品。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