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5.31招标公告 > 安溪第六中学二期工程(新教学楼兼学术报告厅)设计

安溪第六中学二期工程(新教学楼兼学术报告厅)设计

信息发布日期:2019.05.31 标签: 福建省招标 教学楼招标 中学招标 教学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05.31
截止日期:2019.06.21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投标邀请书 *、 招标条件 ***第六中学的**第六中学二期工程(新教学楼兼学术报告厅)设计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省**第六中学,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省广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 进行邀请招标。邀请名单如下:**中胜时代建筑
关键词: 教学楼 中学 教学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投标邀请书

1、 招标条件

  安溪县第六中学的安溪第六中学二期工程(新教学楼兼学术报告厅)设计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福建省安溪第六中学,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广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 施工图设计 进行邀请招标。邀请名单如下:厦门中胜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重庆市工程设计院 、福建省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 安溪第六中学二期工程(新教学楼兼学术报告厅)设计  ;

   2.2 建设地点:安溪县;

2.3 工程建设规模:建筑面积暂按13353.68m2。

2.4 招标类型:实施性方案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2.5招标范围和内容

    2.5.1招标范围:安溪第六中学二期工程(新教学楼兼学术报告厅)设计招标,本工程分为一个标段,设计任务包括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期间的指导、配合等工作及后续设计服务等。

2.5.2内容:本项目设计包含建筑、结构、采暖通风、给水排水、综合管线、电气、节能(不包含绿建、可研、地勘、智能化、室外配套、绿化、室内二次装修、及基坑支护、护坡挡墙等)。

2.6计划开工日期及建设周期:本工程计划于  /   年  /   月开工,工程建设周期  /  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2投标人拟担任拟担任本工程设计项目负责人***

 3.3投标人其他主要设计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4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  资格后审。

4、 获取招标文件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5 月31 日至2019年 6 月 4 日(北京时间),到安溪县金融行政服务中心4B#楼713室本工程招标代表处购买招标文件及图纸,每份售价 300  元人民币。本次报名及领取招标资料采用记名方式,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签字登记,招标资料售后不退。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确定合格投标人。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中标办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数额为捌仟元人民币。投标申请人应于开标前现金缴纳。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人应于2019年 6 月21 日9:30时(北京时间)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到指定地点,逾期将不予接受。并同时提供“工程交易登记卡”供招标代理单位确认其有效,投标人未能提供“工程交易登记卡”确认无效,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7.2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应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是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到场验证登记。     

7.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设计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未按7.2款要求到场核验登记或不符合招标文件投标须知第18条规定的包封、密封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费用

8.1设计费最高控制价按 建筑面积 30 元/ m2   计算(具体以施工图审核确认后的实际总建筑面积为准) (包含中标人应完成的所有工作及税费) 。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建省安溪第六中学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广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