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5.28招标公告 > 广西梧州苍梧到珠三角区域硫酸亚铁整车运输项目招标计划

广西梧州苍梧到珠三角区域硫酸亚铁整车运输项目招标计划

信息发布日期:2019.05.28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硫酸招标 
加入日期:2019.05.28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长隆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到珠三角区域硫酸亚铁整车运输项目招标计划 一、公司简介 ***长隆科技是一家优秀员工持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是一家全国性知名环境综合技术公司。 服务过全国****多家客户,全国**家工厂,年
关键词: 硫酸
 
招标公告正文

深圳市长隆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广西梧州苍梧到珠三角区域硫酸亚铁整车运输项目招标计划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长隆科技是一家优秀员工持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是一家全国性知名环境综合技术公司。

服务过全国4000多家客户,全国13家工厂,年产各类药剂400万吨(硫酸亚铁、聚合硫酸铁、石灰、除磷剂、混凝剂等),拥有29位专家教授、30多名博士、150多人专业技术团队、1000多万顶尖仪器设备,在不同行业、区域深耕,解决客户的问题,建立水处理数据库。通过现场评估、检测分析,工艺研究为客户提供诊断报告及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部分下属单位】




深圳市绿力科技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东莞市华清净水技术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慧欣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准诺检测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清啦环境信息有限公司

肇庆睿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深圳褐燕供应链有限公司

徐州长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现为了更好地寻找运输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司欲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运输业务向社会公开进行招标,拟请信誉好、实力强公司参与我公司的公路运输招标工作,真诚希望能与有实力的公司成为长期合作伙伴,共创双赢局面。




二、产品介绍




硫酸亚铁:外观与性状:浅蓝绿色,是污水处理的一种原材料,单位为包装袋25KG或者50KG,以吨计算。




招标项目:

序号
线路
品种
备注
月预计运量

1
梧州龙圩至深圳、东莞、惠州线路
亚铁

10000吨

2
梧州龙圩至广州、佛山、肇庆线路
亚铁

10000吨

3
梧州龙圩至江门、中山、珠海线路
亚铁

10000吨





备注说明:除了以上线路还有其他的广东未列出区域

项目时间: 长期




三、车型要求:高栏车或着拖头、平板车(13米)




四、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在工商部门合法注册,资金在10万元以上;

2、营业执照、组织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公路运输许可证、法人代表身份证;

3、有一定经济规模、有固定的办公场所;

4、具备抗运输风险能力和运输质量保障能力,运输信息跟踪能力;

5、公司必须有三年以上运输管理经验;

6、在运输市场上有良好的信誉,无违法违规行为;




五、招标方式与流程

采用邀请招标与公开招标。招标流程如下:

1、采用网上张贴的方式向社会公开招标;

2、接受各物流公司的相关资质文件(2019年6月5日18.30分止);

3、对各物流公司资质进行评审,挑选资质合格的单位;

4、邀请资质合格的运输商投标,得到回复后发放标书;

5、回收标书(2019年6月10日前);

6、开标时间(2019年6月11日);

7、评标、议标(2019年6月11—12日);

8、合同签订。




六、投标人须知:

1、本次招、投标活动符合我国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受国家法律保护。

2、投标供应商必须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管理能力。

3、投标人是指向招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运输供应商,招标人指深圳市长隆科技有限公司。

4、运输供应商在收到招标文件后2天内提交书面或电话回复,逾期不复者,视为弃权。

5、投标人可接受招标人向相关关联企业出具运费发票。




七、中标须知:

1、中标人确定后,书面或电话通知中标人。

2、运输中标商签定合同时,自签订日起履行合同责任。

4、中标人在中标后签订合同有1个月的试用期,期间若无违反本公司相关运输管理规定通知运输商正式合作,若达不到本公司的管理要求,本公司有权终止合同。

5、正式合同签订后,合同条款内容在合同有效期内不得更改,中标人不得恶意终止合作,否则本公司有权扣留所有运费




八、招标单位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深圳市长隆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招标流程咨询人/电话:***

邮箱地址:***




九、本招标文件的最终解释权属于本招标小组。




深圳市长隆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