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5.19招标公告 > 江西政岳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上饶技师学院一期建设PPP项目(项目编号:JXZY-2019003)资格预审的公告

江西政岳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上饶技师学院一期建设PPP项目(项目编号:JXZY-2019003)资格预审的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5.19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5.19
截止日期:2019.06.13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本项目为**技师学院一期建设PPP项目(项目编号:JXZY-*******),已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批复核准,同意采用PPP(BOT)模式进行投资建设。**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交通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经**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项目授权主体)授权为本项目的实施主体,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招标公告正文

  本项目为上饶技师学院一期建设PPP项目(项目编号:JXZY-2019003),已由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批复核准,同意采用PPP(BOT)模式进行投资建设。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交通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经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项目授权主体)授权为本项目的实施主体,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公开招标采购方式确定本项目社会出资方。特邀请具有投融资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一、采购项目名称:上饶技师学院一期建设PPP项目

二、采购项目内容:

1建设内容及规模上饶技师学院一期建设项目位于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东至聚远路,南至规划用地,西至规划用地,北至凤凰西大道。

根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本项目一期项目用地面积133334.00平方米(约200亩),一期项目建筑面积109939.3平方米。一期项目主要建设一号出入口、报告厅、学术交流中心、一号教学组团、二号教学组团、三号教学组团、图书馆及行政楼、学一食堂、大学生创业中心、学生公寓、运动场看台、教师公寓、绿化工程、道路硬化、配套管网、景观、体育设施及其他附属设施。

本项目建设投资总价暂定为50003.26万元,建设期利息1307.40万元,故纳入本PPP项目的总投资共计51310.66万元(最终总投资以经审计的竣工决算为准)。项目建设内容、投资情况详见下表。

表1  上饶技师学院一期建设PPP项目概况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投资

(万元)

项目选址

建设周期

名称

建设内容

建筑面积(m2

上饶技师学院一期建设PPP项目

一号出入口

93.4

45.77

江西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

1年

报告厅

1243.1

671.27

学术交流中心

6196.0

2602.32

一号教学组团

10711.9

3534.93

二号教学组团

10711.9

3534.93

三号教学组团

9232.0

3046.56

图书馆及行政楼

17190.0

7052.40

学一食堂

5668.0

1854.08

大学生创业中心

2853.0

656.19

学生公寓

39537.0

9488.88

运动场看台

470.0

122.20

教师公寓

6033.0

1689.24

相关配套设施(道路硬化、给排水工程、强弱电工程、消防工程、绿化工程、体育设施等)

 

8783.15

其他费用

6921.34

建设期利息

1307.40

纳入PPP项目总投资合计

51310.66万元

3、项目合作期限:合作期限为15年,包括建设期和运营期,建设期为1年,运营期为14年。

4、项目实施机构: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交通局为本项目实施机构。

5、政府方出资代表:江西云济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的政府方出资代表。

6、股权结构:拟政府方与社会资本方先期以现金出资共同组建项目公司,出资比例为10%:90%,该部分注册资本金为非债务性资金;本项目资本金为项目总投资的20%(政府出资方即江西云济投资有限公司出资10%,占10%股权,社会投资人出资90%,占90%股权),本项目剩余总投资80%部分,由SPV(项目公司)向金融机构融资解决。

7、项目进展情况:本项目已完成项目选址意见书、用地预审、环境影响评估、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等报批手续,可研报告编制、批复手续也已完成。

三、 申请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2.1申请人资质要求: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2近三年有完成过或正在实施的PPP项目业绩。

2.3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要求如下:

2.4.1 联合体成员单位须签署书面的联合体协议书(格式见资格预审公告(招标公告)附件1),明确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之间的分工及拟持股比例。

2.4.2 联合体牵头人不得为财务投资人,应为施工企业。

2.4.3 联合体成员单位数量最多不得超过2家,申请人与采购人之间的往来文件、信函将通过牵头人传递。

2.4.4 本项目联合体资质的认定:联合体成员中有同类资质的,按照联合体协议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成员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按照联合体协议分工承担不同工作的按照具体工作承担成员的资质等级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

3、供应商的限制:

3.1 单位负责人***

3.2 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20日至2019年5月24日(每天 9:00~11:30,15:00~17: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江西政岳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上饶市信州区凤凰中大道670号8幢2-1101)。

3、符合要求的单位申请报名须提交以下材料:

3.1 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和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

3.2 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营业执照原件;

3.3 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人财务审计报告原件;

3.4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人资格预审公告前近六个月任意一个月(不含公告当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和缴纳社会保障金的证明材料原件;

3.5 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成员的施工资质证书复印件;

3.6 若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提供联合体协议书的原件。

注:以上投标报名资料还须提供复印件2份,用A4纸装订成册,并每页加盖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公章,否则不接受报名。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地点和资格预审时间、地点:

1、资格预审申请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须经密封后请于2019年6月13日9时00分前送达:上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大厅,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予接收。

六、采购方式及资格审查方法

1、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采购人将只向通过资格预审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发出投标邀请书,只有通过资格预审的资格预审申请人方可参与本项目投标。

2、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少于3名时,则按《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财库〔2014〕215号)第八条规定执行。

3、未参加本次资格预审及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申请人均不允许参加本项目后续采购。

七、其他事项:

1、以上公告内容如有变动,将在本公告发布网络媒体上进行通知。凡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后,必须仔细阅读,有不清楚的地方应及时询问。

2、本项目优先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必须进行的技术引进和转让需符合国家政策和有利于国内行业的发展。

3、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保证金金额、账户信息,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代理服务费:缴纳方式、收费标准、账户信息,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人: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交通局

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政岳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联系人及电话:***

电子邮箱***

资格预审公告(招标公告)附件1

联合体协议书(格式)

(所有成员单位名称)自愿组成联合体,共同参加上饶技师学院一期建设PPP项目资格预审申请。现就联合体投标事宜订立如下协议。

1、(某成员单位名称)为联合体牵头人方。

2、联合体各方承诺将严格按照资格预审文件、采购文件、PPP投资合作协议(含各类附件)等的约定承担相应的责任及义务,并对外承担连带责任。

3、联合体各成员在联合体内部的职责分工如下:

(1)由联合体牵头人方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编制、投标文件编制、合同谈判等活动,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由联合体牵头人方负责项目公司设立相关工作。

(2)联合体中各成员单位将按照相关文件及项目需要承担各项任务,并按照规定配备合格的项目负责人***

成员单位:具体任务:

……

(3)其他:(联合体可根据情况自行补充)

4、联合体各成员在未来项目公司中所占股权比例如下:

 

联合体成员名称

占股比例

 

 

 

 

 

 

合计

90%

5、若联合体各方因自身原因在项目进行过程中产生的纠纷,由联合体各方协商解决,采购人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由此造成采购人损失的,联合体各方应承担相应的连带责任。

6、本协议书自签署之日起生效。

7、本协议书一式  份,联合体各成员各执  份。

[以下无正文]

 

【签署页】

联合体牵头方名称(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联合体成员单位名称(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联合体成员单位名称(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日期:  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