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4.29招标公告 > 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2000m?/h落地封闭式火炬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2000m?/h落地封闭式火炬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4.29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4.29
截止日期:2019.05.07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 招标编号:HZHJ-******** ***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天子岭(**)静脉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就****m&sup*;/h落地封闭式火炬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范围及内容 设备名称 规格 数量(套) 备注 落地封闭式火炬 ****m&sup*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HZHJ-20190517

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天子岭(象山)静脉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就2000m³/h落地封闭式火炬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范围及内容

设备名称

规格

数量(套)

备注

落地封闭式火炬

2000m³/h

1

要求配备≥2000m³/h的罗茨风机、预处理单元、气液分离单元、控制单元及其他相关配件,包括所有有关的辅助设备、仪表、电缆,包含各系统的就位、安装、调试

二、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 参加本次招标活动投标人应当具备境内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本次招标货物的生产或销售资质。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文件须附上“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记录查询网页截图。

3. 投标人在国内有3个(含)以上类似项目业绩,其中1个项目必须运用在垃圾填埋场且处理量在2000m³/h及以上,另外两个项目可以是运用在垃圾填埋场且处理量在2000m³/h及以上或运用在其他场合且处理量在4000m³/h及以上。(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中须有项目名称、处理规模说明)。

4.投标人注册资金须在500万元及以上。

四、报名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4月29日起至2019年5月5日,工作日9时至16时。

地点: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总部经济产业园2号楼一楼采购管理部(杭州市拱墅区临半路90号)。

投标人也可将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传至邮箱:3202837964@qq.com,进行报名,同时和工作人员华先生(电话:***

领取标书请登录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下载

五、报名提供资料

投标人通过年检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单位介绍信,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六、投标截止时间

时间:2019年5月7日13时30分,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投标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开标时间与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5月7日13时30分。

开标地点: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总部经济产业园2号楼一楼会议室(杭州市拱墅区临半路90号)。

采购部门:华先生    0571-89716727

邮    箱:3202837964@qq.com。

监督部门:孙女士    13336041895

 

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九日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