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4.27招标公告 > 广州筑正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关于武宁县2019年度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项目二包采购公告

广州筑正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关于武宁县2019年度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项目二包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4.27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04.27
截止日期:2019.05.08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根据***政府采购办(武购****B*********)号批复,**筑正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分公司受***农业农村局的委托,对其****年度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国内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项目名称:*******年度统筹整合资金推进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武宁县政府采购办(武购2019B000189275)号批复,广州筑正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受武宁县农业农村局的委托,对其2019年度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国内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1、项目名称:武宁县2019年度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项目  二包

2、招标编号:GZZZ2019-WN-JC001 二包

3、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4、项目招标内容:

序号

项目编号

服务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万元)

服务需求

1

武购

2019B000189275

2019年度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项目

1

29.65

详见招标文件

5、1采购预算:超过预算金额报价效。

(2)各投标人可同时就本项目三个标段进行投标,开标按第一标段、第二标段、第三标段顺序开标和评标,投标人不能同时获得多个标段的中标资格,且中标标段顺序按照评标顺序,中标候选单位不可自行挑选中标标段。

6、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多证合一营业执照。

2 、2017或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投标截止期前三个月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函。

4 、2018年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纳税的凭证和缴纳社会保障金的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       

6、水利行业设计丙级或土地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复印件加盖公章; 

    7、工程勘察测绘丙级及以上资质复印件加盖公章。

8、投标人须提供通过“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渠道查询投标人的信用记录,提供无失信证明截图。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9、针对此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10、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

7、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须装订成册):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多证合一营业执照。

2、针对此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以上资质报名时须提供一份复印件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原件现场核查。

8、投标人报名时间、地点: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 年4月28日—2019 年5月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在广州筑正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报名,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为人民币300元/本,磋商文件售出后恕不退还。未报名登记的投标将被拒绝。

9、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5月8日上午10:00 整(北京时间)。

10、响应文件提交及开标地点:武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开标。

11、有关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包括磋商文件若有修改)都将在本网站上公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本网站,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12、购买了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如不能参加本次投标的,请在开标截止时间1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放弃投标;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13、质疑处理(1)本项目不进行集中答疑。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的内容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或有疑问的,按照政府采购法的要求在质疑期内递交质疑函,投标人在法定时间内未对招标文件澄清或提出疑问的,招标代理机构将视其为同意。【供应商提出质疑时须提供(1)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法人及法人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各一份(2)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各一份】送达我公司,否则,将视为接受招标文件条款。对投标人的疑问我公司在三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并以书面形式通知质疑供应商和其他有关供应商,但答复的内容不得涉及商业秘密。

(2)依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94号令)】第十条,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在法定质疑期内一次性提出针对本项目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否则不予接受。

14、采购人:武宁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燕先生          电话:***

15、招标代理机构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何先生                  电话:***

电子信箱:1303344039@qq.com      邮编:332000

 

               

 

                    广州筑正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

              

                              2019年4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