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4.26招标公告 > 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厅翻新装修、通风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厅翻新装修、通风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4.26 标签: 云南省招标 音乐厅招标 
加入日期:2019.04.26
截止日期:2019.05.10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 竞争性谈判公告 *、谈判内容 *.*、谈判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国财政部令第**号》、《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号令)、《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号)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鼎鑫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文化艺术职业
关键词: 音乐厅
 
招标公告正文

竞争性谈判公告

                                                       

1、谈判内容

1.1、谈判条件 

1.1.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74号》、《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18号令)、《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7号)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鼎鑫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的委托,对“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厅翻新装修、通风改造项目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具有完成本项目能力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1.2、谈判范围

1.2.1 谈判编号:(鼎)招文第(2019)- 016号

1.2.2 谈判内容: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厅翻新装修、通风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内采购要求的全部内容。(服务要求详见谈判文件第四章)。

标段号

采购内容

技术要求

计划工期

采购预算(元)

A包

音乐厅维修改造

具体详见对应标段《招标文件》

80日历天

480548.21

B包

音乐厅空调工程

具体详见对应标段《招标文件》

80日历天

147135.87

 

1.3、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1.3.1    A包: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供应商2016年至今至少完成1个建筑工程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类类似项目业绩。

(4)项目经理须具备贰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建筑工程专业)且必须注册在本单位,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年检合格)、具有工程师及其以上职称、并提供社保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供应商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7)在“信用中国”网站没有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记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提供本项目公告发布以后(含发布当日)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或网页打印件;   

1.3.2    B包: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供应商2016年至今至少完成1个空调安装类似工程业绩。

(4)项目经理须具备贰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机电专业)且必须注册在本单位,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年检合格)、具有工程师及其以上职称、并提供社保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供应商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7)在“信用中国”网站没有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记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提供本项目公告发布以后(含发布当日)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或网页打印件;

1.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谈判文件的获取

2.1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19年 4 月 28日至2019年 4 月 30 日9:00-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鼎鑫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五华区科普路固地尚诚B座14楼)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需携带: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3、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4、资质证书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5、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6、业绩证明材料原件,以上资料不齐的将被拒绝报名和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以上资料不齐的将被拒绝报名和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竞争性谈判文件费用:600.00元,售后不退。

2.2 采购人不提供邮购采购文件服务。

3、谈判文件的递交

3.1 谈判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谈判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5月10日10:00 时。

3.2谈判文件提交地点:云南鼎鑫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五华区科普路固地尚诚B座14楼)开标厅

4、发布公告媒介

本项目谈判公告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5、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联系人***

    电  话:13708880268

 

谈判代理机构:云南鼎鑫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五华区科普路固地尚诚B座14楼

联 系 人***

电    话:13577157980  1388833627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