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3.21招标公告 > 无砟轨道长轨精测及精调委外工程(郑万八标)

无砟轨道长轨精测及精调委外工程(郑万八标)

信息发布日期:2019.03.2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郑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3.21
地 区:郑州市
内 容:一、项目概况: 招标人:中国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工务段 项目名称:无砟轨道长轨精测及精调委外工程(郑万八标) 项目地点: 一包件:DK***+***-DK***+***左右线精测、精调工程及**工务段精调地段的技术服务、工机具租用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概况:
招标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南阳工务段                       
项目名称:无砟轨道长轨精测及精调委外工程(郑万八标)
项目地点:
一包件:DK277+439-DK287+331左右线精测、精调工程及南阳工务段精调地段的技术服务、工机具租用工程。
二包件:DK287+331-DK298+456左右线精测、精调工程
三包件:DK298+456-DK308+572左右线精测、精调工程
项目规模:
一包件:19.784km高速铁路无砟轨道精测精调工程(包括为投标人提供的9台双头内燃扳手、9台液压起道机、6把电子道尺及一套测量设备的租用工程)。
二包件:22.25km高速铁路无砟轨道精测精调工程
三包件:20.232km高速铁路无砟轨道精测精调工程
项目要求:长轨精测及精调后,峰值管理目标为消灭高速铁路验收标准Ⅰ级及以上偏差,均值管理目标为轨道质量指数TQI≤1.8,验收TQI管理值I级偏差累计单元长度不应大于5%,同时每个单元TQI不应出现验收Ⅱ级偏差,满足列车运行的稳定性和平稳性要求;动车组动力学响应测试均满足评判标准的要求。
报名日期:2019年3月21日至3月25日(工作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
报名地点: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百里奚路南阳工务段
联系人***
电  话:15333778117、037763083255
二、报名条件
1、投标人必须在郑州局工务系统段管工程管理信息平台录入。具有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愿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可携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等资料向招标人报名。
2、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金不低于800万;
3、按照招标人的要求提供近三年类似铁路工程施工的业绩资料(包括合同原件、末次结算复印件,且在郑州局集团公司管段进行过同类项目施工经验者优先),并提供所施工工程业主和甲方项目经理、总工至少两名人员的姓名、职务、联系方式***
4、非法人代表参与投标洽谈事宜的,须持有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经调查凡近三年来所施工工程发生较大质量问题、较大技术事故的单位,一经核实取消其中标资格。
5、施工所需长轨精调测量设备必须为自有,并提供测量设备鉴定证书。
该项目的发包方式为综合单价承包方式,招标范围为三个包件:①DK277+439-DK287+331左右线精测、精调工程及南阳工务段自行精调的范围内的技术服务、工机具租用工程;②DK277+439-DK287+331左右线精测、精调工程及南阳工务段自行精调的范围内的技术服务、工机具租用工程;③DK298+456-DK308+572左右线精测、精调工程。        
因工期原因,投标单位有且只能中标一个包件。
三、其他
1.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汇入指定账户,凭银行转账凭证到南阳工务段财务科领取收款凭据(联系人***
2.投标保证金:投标人中标后,收取中标人1000元的投标保证金。中标通知书发出后,中标人放弃不签订合同的,或者招标文件要求中标人提交其他形式履约担保的,中标人拒绝提交的,招标人应当依法追究其违约责任,按照招标文件约定没收投标保证金,并纳入施工单位信用评价。待合同正式签订后,招标人退还中标人投标保证金。
3.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2019年3月21日至3月25日(工作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南阳工务段高铁介入办公室
4.汇款账户:
单位名称: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南阳工务段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百里奚路支行
银行账号:255915332556
用途或备注:郑万精调招标文件款
 
招标人:南阳工务段
2019年 3月 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