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3.20招标公告 > 萍乡萍钢安源钢铁有限公司2019年湖南区域钢材公路运输招标公告

萍乡萍钢安源钢铁有限公司2019年湖南区域钢材公路运输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3.20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萍乡市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03.20
地 区:萍乡市
内 容:**萍钢**钢铁有限公司 **萍钢**钢铁有限公司 ****年**区域钢材公路运输招标公告 (业务编号:ZB/XS****-GC***) **萍钢**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萍安钢铁)计划对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广大物流服务商踊跃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及内容 (一)项目名称:**
关键词: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萍乡萍钢安源钢铁有限公司

萍乡萍钢安源钢铁有限公司

2019年湖南区域钢材公路运输招标公告

(业务编号:ZB/XS2019-GC002)

 

萍乡萍钢安源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萍安钢铁)计划对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广大物流服务商踊跃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及内容

(一)项目名称:2019年湖南区域钢材公路运输招标。

(二)技术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专业的物流公司,必须具备国家规定的公路运输资质,必须拥有具备合法手续、安全有效的运输车辆,承运车辆必须满足招标方产品的运输要求(装运线材类产品车身内径宽须大于2.5米),中标方全部安装招标方认可的监控设备。

(三)招标预计数量:170万吨/年左右,实际数量会根据招标单位钢材销售策略和布局而调整。

(四)合同执行期:2019年4月26日至2021年4月25日。

(五)招标线路:起运点为招标单位指定产品库或仓库,将产品发运至湖南区域各县市(包括但不限于长沙、宁乡、望城、浏阳、株洲、醴陵、湘潭、韶山、湘乡、衡阳、祁东、衡东、常宁、耒阳、益阳、常德、汉寿、澧县、桃源、岳阳、平江、汩罗、湘阴、岳阳县、华容、临湘、沅江、南县、桃江、马迹塘、吉首、张家界、陵、炎陵、攸县、郴州、安仁、汝城、宜章、永兴、临武、桂阳、嘉禾、新田、宁远、道县、江永、娄底、邵阳、邵东、绥宁、武冈、隆回、洞口、新化、冷水江、涟源、双峰、永州、祁阳、东安)招标单位指定仓库,共分为五条线路,分别记作1#、2#、3#、4#、5#线路,详情如下:

1.1#线路包含长沙(单、双向物流及市区工程)、宁乡、望城、浏阳,预计月均发运量6.5万吨;

2.2#线路包含株洲、醴陵、湘潭、韶山、湘乡、衡阳、祁东、衡东、常宁、耒阳,预计月均发运量2.5万吨;

3.3#线路包含益阳、常德、汉寿、澧县、桃源、岳阳、平江、汩罗、湘阴、岳阳县、华容、临湘、沅江、南县、桃江、马迹塘、吉首、张家界,预计月均发运量2.5万吨;

4.4#线路包含茶陵、炎陵、攸县、郴州、安仁、汝城、宜章、永兴、临武、桂阳、嘉禾、新田、宁远、道县、江永,预计月均发运量1万吨;

5.5#线路包含娄底、邵阳、邵东、绥宁、武冈、隆回、洞口、新化、冷水江、涟源、双峰、永州、祁阳、东安,预计月均发运量1.5万吨。

线路中未指定的县级运输区域,作为地级市中标单位必须承运。如某地级市所辖县区的运价未在本次招标中体现,则按途经该线路上离到货点最近且有招标运价的区域的吨公里运价进行测算。

(六)计划招标时间:2019年4月15日9时。

(七)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3日17时30分。

(八)中标后合同签订完成期限:10个工作日。

二、资质要求

(一)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必须能开具9%税率的《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如遇国家税收政策调整,则中标单位须对价格作出相应调整并开具符合要求的增值税发票。

(三)具有《道路运输许可证》及相关自由车辆证明。

三、意向投标单位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

(一)资质材料(以下资料需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1.最新年检有效的企业资质(企业法人三证合一证件、开户许可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上述材料的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需载明身份证号码)、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投标单位开票信息。

4.公司简介及公司相关业绩资料。

(二)提交时间:2019年4月3日17时30分止。

(三)提交方式:相关资质、资料扫描后以电子邮件***

四、投标方式

招标单位对意向投标单位提交的资质材料进行审查,向审查合格单位发出招标邀请函(说明书),接到招标邀请函(说明书)的单位请按邀请函(说明书)要求时间交纳相应投标保证金40万元、招标报名费500元现金。如投标方在我司账上有保证金或未结付运费的,可以提交转账说明至招标单位财务部,将保证金或未结付运费(现款部分)转为投标保证金。

招标结束后,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不足部分应予以补齐,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宣标后十五个工作日内一次性返还(无息)。

五、招标单位信息

(一)单位名称:萍乡萍钢安源钢铁有限公司。

(二)单位地址:***

(三)联系人***

(四)监督电话:***

                     

 

            萍乡萍钢安源钢铁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