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1.13招标公告 > 赣州中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水污染源四因子自动监控系统项目(项目编号:GZZX2019-GZ-J001)的竞争性谈判公告

赣州中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水污染源四因子自动监控系统项目(项目编号:GZZX2019-GZ-J001)的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1.13 标签: 江西省招标 招标代理招标 卫生招标 
加入日期:2019.01.13
截止日期:2019.01.22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中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的委托,对水污染源四因子自动监控系统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项目编号:GZZX****-GZ-J*** 二、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 序号 采购货物名称 技术参数和功能要求 单位 数量 预算总金额(元) 水污染
关键词: 招标代理 卫生
 
招标公告正文

赣州中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的委托,对水污染源四因子自动监控系统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项目编号:GZZX2019-GZ-J001

二、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

序号

采购货物名称

技术参数和功能要求

单位

数量

预算总金额(元)

水污染源四因子自动监控系统(国内货物)

1

COD在线自动监测仪

测量方法:重铬酸盐法

测量范围:10-200/1000/8000mg/L;可扩展

测量周期:可设置

检出限:5mg/L

示值误差:±10%

重复性:≤5%

24h零点漂移:±5mg/L

24h量程漂移:±10mg/L

数字输入:2路开关量

数字通讯:RS232 / RS485

工作温度:+5℃~40℃

电源:AC 220V , 50Hz

功率:80W

外形尺寸:≤高800mm×≤宽400mm×≤深400mm

重量:≤25kg(不含试剂)

详见“采购项目需求”

1

278500.00

2

污水流量计

流量范围:10升/秒~10米3/秒 (由配用的量水堰槽的种类、规格确定)

累计流量:8位十进制数,累满后自动回流量精度:5% (配用量水堰槽1~3%的不确定,再附加上1~2%的仪表误差)

测距范围:0.4~2米(从探头底部起0.4米内是盲区,0.4~2米内为测距范围)

测距精度:±3mm (在1米量程内标定的结果)

液位分辩:1毫米

 工作环境温度:-20~55℃

(交流供电,且仪表内有附加自伴热时可以:-35~55℃,仪表防护等级:仪表显示部分:IP66(仪表下部的过线孔要堵死);探头部分:IP68

供电电源:交流供电:220V±10%  6W (使用仪表自伴热时为26W)直流供电:12V±2V 160mA  (直流供电时,仪表没有4~20mA输出和继电器动作)交流供电、直流供电同时存在,仪表使用交流;交流掉电,自动接通直流。

仪表日历钟计时误差: < 5分钟/每月

仪表数据存储量:每月、每天、每小时的记录:仅记录流量 >2年,附加其它仪表4路 >4个月;每分钟的记录:仅记录流量 >8小时,附加其它仪表4路 >4小时

接入其它仪表的4~20mA电流:

仪表内部采样电阻: 200Ω;负端与仪表地端共接

可以接入的数量:I1、I2、I3、I4共4路

可以配接的打印机:接口插座, DB25插孔

设定为“打印记录”时:EPSON兼容

设定为“定时打印”时:仅TP-μp40T (需用该打印机内的汉字库)

 4~20mA电流输出:

外部负载电阻:0~600Ω

误差: 0.5% (相对仪表示值)

负端与仪表地端共接 (根据应用要求可改成悬浮地输出)

输出内容:流量、液位可选

RS232:接口插座,DB9插针

编码方式: 1起始位,8数据位,1停止位,有奇偶校验位或无校验位

波特率: 300,600,1200,2400,4800,9600,14400,19200,28800,43200,57600可选

继电器:

控制方式: 每累计设定的m3闭合一次、液位报警、液位上限、液位下限可选

类型: 单刀双掷 (常开、常闭)

触点容量: AC250V 1A ;DC30V 1A

1

3

PH在线自动监测仪

测量范围:PH:0~14.00

分辨率:PH: 0.01PH

仪表精度:PH: 0.01PH±1Digit

温度补偿:自动温度补偿 pt1000\ntc30k双模式选择、手动温度补偿按键设定

工作温度: 0~50℃

输入阻抗: >1012Ω

显示屏:背光式大型LCD显示

模拟输出:两路隔离式4~20mA输出

数位输出 :RS-485 PC-3100RS only

继电器输出 :高低点 滞后任意程序设定

两组ON/OFF输出

240VAC 最大电流0.5A

溶液接地:可消除溶液带电干扰

电源输入 :88~265VAC宽电源、50/60HZ

安装方式:墙面安装、盘面安装、圆管安装

保护等级:IP65

重量 :≤0.49Kg

1

4

数据采集传输仪

模拟量输入8路,输入信号0-5V,4-20mA ,16位精度 。
开关量输入8路,输入信号0-30VDC,磁隔离。
继电器输出2路,触点容量1A。
串口,6路RS232,1路RS485,磁隔离,串口速率1200bps-115200bps。
内置以太网和GPRS/CDMA。
采用壁挂式安装:≤5.7寸LCD显示屏。
工作温度:-20℃ ~ +70℃,工作湿度:0 ~ 99%RH。 

1

5

氨氮在线监测仪

测量方法:水杨酸分光光度法

测量范围:0.2-10/100mg/L;可扩展

24h零点漂移:±0.1mg/L

24h量程漂移:±0.5mg/L

检出限:0.05mg/L

精密度:2.0%

示值误差:20%量程,±8.0%

50%量程, ±5.0%

80%量程, ±3.0%

测量周期:可设置

数字输入:2路开关量

模拟输出:1路4~20mA

数字通讯:RS232 / RS485

工作温度:+5℃~40℃

电源:AC 220V / 50Hz

外形尺寸:≤高800mm×≤宽400mm×≤深400mm

重量:≤25kg(不含试剂)

功率:80W

详见“采购项目需求”

1

6

系统集成柜

根据现场情况按采购人要求定制。

1

7

砖混结构监测站房

监测站房面积应不小于12平方米,应尽量靠近采样口。监测站房应做到专室专用。

监测站房应密闭,安装空调,保证室内清洁。房内环境温度应在5-40℃之间,避免阳光直射或热源直接烘烤设备,相对湿度<85%。

监测站房内应有安全合格的配电设备,能提供足够的电力负荷,不小于 5kW。站房内应配置稳压电源,安装配电箱,配置总电源开关,漏电保护开关,足够的设备电源插座及1个空调插座。配置合格的照明设施。

监测站房内应接入自来水,安装洗手盆,有合格的给、排水设施,应使用自来水清洗仪器及有关装置。

监测站房应有完善规范的接地装置和避雷措施、防盗和防止人为破坏的设施。应为仪器准备单独的接地(接地电阻小于10欧姆),不应与其它电器共用地线。

监测站房内应配备灭火器箱、手提式二氧化碳灭火器、干粉灭火器或沙桶等。

监测站房所处位置不能有通讯盲区。

监测站房应避开有振动或强电磁场的场所。

电源供给:

单相交流电:电源电压:220V±15%AC ,5A,电源频率:50Hz±5%,电源功率:1000w,应有良好接地。至少配有5只三眼插座和2只二眼插座,固定在1.2米高处,或配有二只多功能电源插板,可以扩接水泵、电脑等用电设备。

室内要求:

室内照明应能照射到仪器正面(40W日光灯);

干燥、通风且满足设备运行环境温度(应装有空调,使之保持恒温在5-30℃),避免阳光直射;

避免强电磁场干扰;

避免强腐蚀性气体。

备有洗手池,以便维护时洗手用。

1

注:以上价格含所需设备,站房建设,以及安装所需辅材,一年的运营维护(含检测耗材)。甲方需将水,电,网络(专用)配备到站房内。

 

三、响应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四、响应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响应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处罚期限尚未届满),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五、谈判文件的购买:2019年1月14日至2019年1月16日(工作日内)上午08∶30——12∶00, 下午14∶00——17∶30,在赣州中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谈判文件工本费200元/本,文件售后不退。

、响应保证金: 响应供应商的响应保证金人民币伍仟伍佰柒拾元(¥5570.00元),须在谈判时间14:30时(北京时间)之前到账(以到账时间为准),从各自基本账户全额转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指定账户(备注所投项目编号,响应保证金),否则响应无效。

七、响应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地点:

1、响应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2019年1月22日14:30(北京时间)。

2、谈判地点:赣州中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届时请各响应供应商代表携带响应文件及响应供应商代表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出席谈判会,签到时间以递交谈判响应文件及响应供应商代表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时间为准,逾期递交的谈判响应文件或不符合规定的谈判响应文件或逾期递交响应供应商代表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的将不予受理,作无效响应处理。

八、采购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成交供应商收取采购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九、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采购将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十、联系方法***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赣州中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邮箱:gzzxzbdl@163.com                          

联系人***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赣州市金房支行

户    名:赣州中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账    号:151 0225 5090 0004 4227

采购人: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赣州中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