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8.12.17招标公告 > 2018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分公司D1至D3类机房点亮网络项目公告 标包二

2018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分公司D1至D3类机房点亮网络项目公告 标包二

信息发布日期:2018.12.17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电信招标 
加入日期:2018.12.17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D*至D*类机房点亮网络项目(业务外包接入设备) 比选公告 本比选项目****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D*至D*类机房点亮网络项目(业务外包接入设备)(比选代理编号:****-****X**N****)已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批准建
关键词: 电信
 
招标公告正文
2018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分公司D1至D3类机房点亮网络项目(业务外包接入设备)
比选公告
本比选项目2018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分公司D1至D3类机房点亮网络项目(业务外包接入设备)(比选代理编号:0724-1800X29N5338)已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分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单位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分公司(委托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有意向的潜在参选人(以下简称参选人)可前来参选。
一.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1.1项目概况:本工程项目预算金额约为60万元(不含税价)。
  1.2计划工期:自本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60天。
1.3比选范围:光网络配线整治;ODF架整治及更换;集束光纤布放及尾纤整治、老旧设备拆除整治、三线分离整治、走线架安装整治、走线架布线整治、标签整治、资源整治:导出,现场校对、系统修改,现场割接实施,核对;机房环境整治:防尘、墙体、地面、漏水、三防、照明、封堵等。
1.4施工区域:阿勒泰地区。
1.5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1.6标包划分及中选情况:标包划分及中选情况:本项目共划分为两个标包,允许参选人兼投,但最多只能成为一个标包的中选人。同时不允许中选人转包、分包,否则将取消其中选资格。

序号
标包名称
预估采购金额(不含税/万元)
施工区域
1
标包一
40
阿勒泰红墩机房、阿勒泰阿苇滩机房、北屯181团机房、哈巴河萨尔塔木机房、布尔津冲乎尔机房、布尔津窝依莫克机房、哈巴河185团机房、北屯183团机房、北屯东区模块局机房、北屯西区模块局机房、福海182团机房、福海监狱机房
2
标包二
20
吉木乃186团机房、吉木乃县喀尔交镇机房、青河县阿尕什敖包乡机房、青河县阿塔什肯口岸

1.7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折扣,最高参选限价折扣为:①标包一折扣<0.70(不含税);②标包二折扣<0.70(不含税)。参选人参选报价折扣大于或等于最高限价折扣按照否决参选处理。
二. 参选人资格要求
2.1参选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经营范围许可,且必须提供经年检的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2资质要求:
参选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体资格,并提供相关的证明文件(证明文件指:由主管税务机关在其《税务登记证》副本上加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横条章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请认定表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查询地址和证明截图或提供其他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2.3财务要求:参选人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2016年度以来的最新一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2016年度以来最新一年度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2.4业绩要求:参选人须提供2016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今全国范围内同类工程的施工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关键页包括体现合同标的、合同金额、签字盖章页,否则一律不认可,如提供的框架合同无具体合同总金额的,则须提供该框架合同下有具体金额的、双方确认的、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订单为依据;如提供的框架合同有具体合同总金额的,则须提供至少一份该框架合同下有具体金额的、双方确认的、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订单为依据;证明材料不全无法确定为参选产品的业绩,不予认可。所提供的合同原件备查,如评审时需要核查,接到正式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送达开标现场,否则业绩不予认可)。
   2.5信誉要求:参选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须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2.7单位负责人***
参选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之一:
(1)为比选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比选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但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除外;
(3)为本比选项目的监理人;
(4)为本比选项目的代建人;
(5)为本比选项目提供比选代理服务的;
(6)与本比选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比选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7)与本比选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比选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8)与本比选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比选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9)被责令停业的;
(10)被暂停或取消参选资格的;
(11)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2)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选、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安全问题的;(待查)
(1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2.9各参选人必须保证上述材料的真实性,比选人保留核查的权利,并视情况组织核查,对于弄虚作假的行为,三年内不得参加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分公司的参选,若中选则取消中选资格。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4.1请参选人于2018年12月18日至2018年12月24日,每日10:00时至13:30时,下午15:30时至19: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东路北三巷45号馨苑小区3号楼3单元1楼持以下文件现场购买比选文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份):
  1. 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副本);
  2. 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 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4)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比选公告第2.1、2.2条款要求的所有资质复印件加盖单位章)。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4.3购买比选文件地点: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东路北三巷45号馨苑小区3号楼3单元1楼。
    4.4比选文件如需邮寄,需要以书面形式通知比选代理机构,比选代理机构在收款后2日内寄出,邮寄费用由购买人承担(邮费到付)。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招标网()、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http://caigou.chinatelecom.com.cn:8001/ESCM/account/login.do和https://42.99.33.26/MSS-PORTAL/account/login.do#(中国电信外部门户网站)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六. 参选文件的递交
    6.1 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5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6.2 参选文件递交地点:新疆阿勒泰市解放路39号中国电信阿勒泰分公司办公楼6楼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比选人或比选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6.3 参选文件的语言:中文。
    七. 联系方式***
    比选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分公司
    比选代理机构名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比选代理机构地址:***
    邮编:830092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开 户 名: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乌鲁木齐西虹东路支行
    账    号:991903098610801
     
     
    比选代理机构: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2018年12月1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