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8.03.12招标公告 > 城南城市公司万创园市政配套电力工程招标文件

城南城市公司万创园市政配套电力工程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8.03.12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市政 工程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18.03.12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 工程名称城***公司万创园*政配套电力工程 * 工程地点***外环与鑫源路** *开标时间、地点开标时间: ****年 月 日 开标地点: **科技工业园长江道壹号招商中心会议室 投标文件份数: 壹 正本 壹 副本 *投标人资质等级要求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关键词: 市政 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1
 工程名称
城南城市公司万创园市政配套电力工程
2
 工程地点
栾城西外环与鑫源路交口
3
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      2018年   月   日     
开标地点: 天山科技工业园长江道壹号招商中心会议室
投标文件份数: 壹 正本 壹 副本
4
投标人资质等级要求
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供应能力的中国境内企业,承认和履行招标文件中的各项规定者且具备专业资质均可参加投标。
5
投标保证金金额
人民币 50000(大写伍万)圆整
6
承包方式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电缆品牌为发包方战采单位;总价为固定总价不再调整,报价包材料费、人工费、机械费、运输装卸费(含二次搬倒费)、检测验收费、水电费、税费、保险费、管理费、养护费等达到招标人发包范围和验收合格的全部费用。工程所需全部材料、人工费、机械费等全部费用的价格不因市场价格的涨跌而调整合同价款,严禁将工程转包及违法分包。
7
 工期要求
1)自 2018 年 4 月   日开工, 2018 年 10 月   日竣工并验收合格,总工期为 180日(不含移交手续)。实际开工日期与合同约定不一致时,开工日期以甲方书面通知为准,竣工日期相应顺延。
2)由于不可抗力、政府行政等行为或甲方原因造成工期延误的,乙方需在以上情形发生之日向甲方发出书面告知函并附相应证据,在上述原因消除之日,乙方须立即复工,乙方认为需延长工期的,须在该不可抗力或影响施工进度的情形消除之日起 3 日内向甲方提交顺延工期申请书,经甲方总经理签字并加盖甲方公章确认同意后,工期可相应顺延。乙方未在上述期限内向甲方提交顺延工期申请书的,视为不要求顺延工期。
8
 发包范围及技术要求
1、承包范围为 栾城万创园市政配套电力 工程内审纪要、技术答疑以及施工图纸所示全部内容,以及供电局验收通过正式通电,包含材料试验检测费,工程资料移交,送电后整体移交国家电网。
2、技术及承包范围要求:按照国家和行业标准施工,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及技术答疑的相关要求施工到位。
3、配合发包方集团质量检查工作,如因为施工现场出现的问题,集团质量检查组作出的处罚及整改,承包方必须无条件按期执行。
9
付款方式
付款方式:合同正式签订后支付合同总价款的15%,电缆排管全部施工完成经监理甲方验收合格后支付合同总价款的35%,箱变及环网柜安装完成经监理甲方验收合格后支付合同总价款的25%,全部工程施工完成经监理甲方及供电局验收合格正式通电后支付合同总价款的10%,结算完成后支付至结算总价款的97%,剩余3%为质保金,质保期为两年,质保期不计利息。
付款时,乙方必须向甲方提供正式合法的发票,否则甲方有权拒付合同款,如乙方提供虚假发票,由此给甲方造成的一切损失及责任由乙方全部承担。
10
 踏勘现场
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费用自行承担,风险自虑。
11
验收标准
符合图纸及国家现行相关施工验收规范,达到验收标准。
12
投标答疑
投标人疑问提交时间:   年 月 日 时前以电子邮件***
15633537666@qq.com邮箱,招标人最迟在开标前2天将对所有疑问进行回复。
***
招标信息
1、招标联系人: 刘测测  联系方式***
   技术负责人: 苑兴冲  联系方式***
2、天山集团网址:www.tsjt.com
3、天山廉政投诉邮箱:tsljts@163.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