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8.02.11招标公告 > 凤翔佳园(方案及初步设计)投标邀请书

凤翔佳园(方案及初步设计)投标邀请书

信息发布日期:2018.02.11 标签: 福建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8.02.11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投标邀请书 招标编号:**[****]招第***号 致: **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博宇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省闽武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翰林(**)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 招标条件 ***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的招标编号为 **[****]招***号的**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投标邀请书   
   招标编号:友谊[2018]招第002号
 
     致: 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博宇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武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翰林(福建)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1.  招标条件
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的招标编号为 友谊[2018]招002号的凤翔佳园(方案及初步设计)已由福州市晋安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以闽发改备[2017]A04162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招标人为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方案及初步设计进行邀请招标,选定设计单位。
2.  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凤翔佳园(方案及初步设计);
2.2建设地点:福州市晋安区福马路以南、长春路以西;
2.3工程建设规模:
本项目为住宅(安置房),建筑用地面积:27649.4㎡,总建筑面积108973㎡,其中计容面积82948.2㎡,不计容面积26024.8㎡。项目容积率:3.0,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
2.4投资总额:本项目总投资为72913.52万元,其中土建投资32289.84万元
2.5招标类型:概念性方案设计招标。
2.6招标范围和内容
2.6.1招标范围:建设规划红线图内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
2.6.2招标内容:
新建的主体土建安装、装修给排水、电气照明、弱电暖通、景观绿化、基坑支护、标识、标牌、室外附属配套、初设单位需完成装配式设计方案,并通过建委装配式预认定等招标范围内的全部工程设计内容,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设计概算、后续设计服务、图纸审查配合服务等;提供符合项目报批所需的材料;本项目建设规划区域内的建筑及附属配套设施的土建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暖通工程、消防工程、人防工程、智能化、弱电工程以及附属的道路、景观绿化、标识标牌等,具体内容详见《设计任务书》。
2.6.3设计要求:本项目需按《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试行)》及福建省装配式建筑相关规定进行设计,其中:全部楼栋采用建筑工业化方式进行设计,目标预制率不低于20%,装配式建筑面积需达到50%。
2.6.4 绿色建筑要求:符合绿色建筑设计标准。
2.7计划开工日期及建设周期:本工程计划于2018年8月开工,工程建设周期 36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具备已通过年检合格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
3.2.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
3.5.投标人应具备类似业绩:无;
3.6.企业注册地在福建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中标后应按闽建[2014]12号文相关规定进行信息登记备案;
3.7.投标人及拟派的主要设计人员均应不属于福建省建设市场法人和自然人违法违规档案制度试行办法中从业限制的法人和自然人;
3.8.投标人及拟派的主要设计人员均应不属于福州市建筑市场主体不良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中从业限制的当事人;
3.9.投标人及拟派的主要设计人员在投标时未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或限制投标。
3.10.投标人均非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12.投标人其他主要设计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13.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4.  获取招标文件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2 月 12 至2018年2 月 23 日(不含节假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时30分至5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派专人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到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福州市华林路257号福侨大厦六层)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含有关资料)每份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5.1.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6.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1)从投标人所在地企业基本账户银行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人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
6.3.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陆万元整。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8年 3 月 15 日上午9时45分,提交地点为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地址:***
7.2.  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拟担任的设计项目负责人必须持注册建筑师执业证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到场验证登记;如设计项目负责人因故不能出席的,可以由该投标单位技术负责人代替〔须持单位资质证书、个人身份证和“设计单位技术负责人***
7.3.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设计项目负责人(或设计单位技术负责人***
8.  费用
8.1.  招标人公布设计项目的工程设计收费暂定为311.8万元,其工程设计收费基准价、浮动幅度值和计算办法见投标须知前附表第15项,中标后按实结算。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投标邀请书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fjggfw.gov.cn/)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德榜路53号1、5、6、7层(福机新苑三区15#楼)
电  话:0591-83411696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华林路257号福侨大厦六层(福建分公司),邮编:350013;
电话:***
联系人***
 
 投标保证金汇入账户
账户名称: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
账    号:116030100100018494
开户银行:兴业银行福州温泉支行
(应在汇款凭证上注明“友谊[2018]招第002号投标保证金”字样,如因投标人汇款凭证未注明用途造成银行无法识别或错误识别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