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8.01.12招标公告 > 2018年度天然气抢修及零星工业公建等零星工程的招标公告

2018年度天然气抢修及零星工业公建等零星工程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8.01.1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余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8.01.12
地 区:余姚市
内 容:****年度天然气抢修及零星工业公建等零星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 标 单 位:***城*天然气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年度天然气抢修及零星工业公建等零星工程 工程地址:****(详见工程量清
 
招标公告正文

2018年度天然气抢修及零星工业公建等零星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18--006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 标 单 位:余姚市城市天然气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2018年度天然气抢修及零星工业公建等零星工程
工程地址:***
工程造价:约330万元
资金来源:自筹
工程规模:详见工程量清单
结构形式:燃气管道铺设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验收评定标准
工期要求:根据招标人要求进度竣工
招标范围:燃气管道铺设。
投标单位资质等级要求: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管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并具备压力管道安装GB1、GC2级及以上许可证。【参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2015】20号)及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
项目负责人资质等级要求: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余姚本地建筑业企业中具有一、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且年龄不满60周岁的人员,凭相应《浙江省一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证书》或《浙江省二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证书》,可在本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
投标人业绩要求:需做过单个项目达到30万元以上的小区天然气工程及单个项目达到50万元以上的道路天然气工程,提供合同复印件及原件备查。
1.投标人须向余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投标保证金陆万元整。投标保证金的递交(投标人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以下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一:
投标保证金:陆万元整,各投标人以本单位基本账户通过网上转账、支票、电汇或直接银行柜台划款等方式(不接受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方式),按照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业务管理—费用管理”模块中对应项目选择“线下转账”支付方式并提交订单获取“保证金缴纳说明单”后,根据“保证金缴纳说明单”自行缴纳投标保证金(详见《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二:
凡已由余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确认缴纳了2017年年度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务必在投标保证金银行收妥抵用截止时间前在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业务管理—费用管理”模块中对应项目选择“年度保证金”支付方式,提交订单并打印“年度保证金缴纳说明单”。详见《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
特别提醒:投标人在系统中末确认或操作不规范,使得投标保证金银行收妥抵用截止时间前,保证金系统无法确认到帐而导致被认定为该项目末递交投标保证金,由此引起的后果投标人自负。
投标保证金银行收妥抵用截止时间与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一致,投标人具体到帐时间以系统确认为准。
2.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分网(http://120.27.233.179:8000/)”注册成功后,下载招标文件、施工图等相关资料。(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办事指南中的《3.0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企业信息库操作手册》和《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
3.招标文件的获取3.1下载地址:***
4.投标文件的递交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2月2日9:00 时,地点为余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余姚市丰山路188号)。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有下列情况的单位及个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请自行回避:
(1)经向检察机关全国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查询,投标人和拟投入的项目经理5年内有行贿行为,且在处罚有效期内;
(2)投标人、拟投入的项目经理有不良行为记录正在被公示且被限制投标的,评标时以在宁波建筑业管理信息网、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黑名单记录公告平台、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分网查询结果为准;
(3)投标人、拟投入的项目经理未经《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审核通过。
(4)浙江省外企业未经《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查验通过的;
(5)①投标人如为人工工资支付担保纳入宁波市统筹管理的建筑业企业,经查询《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显示该企业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未审核通过的。②投标人如为人工工资支付担保未纳入宁波市统筹管理的建筑业企业,经查询《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显示该企业在余姚市未审核通过的;
(6)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的项目经理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告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限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7)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其它情形的。
5.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分网(http://120.27.233.179:8000/)上发布。
6.联系方式***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