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7.07.05招标公告 > 2017年7月环境公司2017年度长协-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2017年7月环境公司2017年度长协-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标书代购
信息发布日期:2017.07.05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7.07.05
截止日期:2017.07.25
招标代理: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工程项目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年*月环境公司****年度长协-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 基本情况 *.* 工程名称: ****年度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下属工程项目 *.*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 建设地点:工程所在地
 
招标公告正文
 
工程项目造价咨询服务招标-2017年7月环境公司2017年度长协-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1.       基本情况
1.1 工程名称: 2017年度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下属工程项目
1.2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1.3 建设地点:工程所在地
1.4 建设规模:火电机组50MW级及以上技改工程、新建项目
1.5 招标内容: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包括全过程造价咨询、部分标段结算造价咨询、提供技经工作服务等。具体内容及要求如下:
1.5.1        项目造价咨询服务,期限为自工程开工,经分包招标、合同谈判、合同执行、总包结算及配合审计审核、分包结算、直至工程总结算完成;
1.5.2        中标人须派出1到4名(具体人数由招标人根据项目规模指定,其中至少有1名为造价工程师、中级工程师资格以上造价人员,长期驻招标人本部或项目部,随时协调解决项目技经问题。
1.5.3        中标人派出的人员,需要熟悉招标人相关管理规定和业务流程,服从招标人管理。
1.5.4        在分包招标阶段,负责参与招标文件(技经部分)的编制,负责编制招标控制价或标底,负责参与评标,并负责起草合同、合同谈判。
1.5.5        工程开工初期阶段,分析工程总承包合同及分包合同的工作内容及合同价款构成,进行分析评估,找出合同风险,提出风险防控建议和措施。
1.5.6        核算施工图纸工程量,编制分包合同的施工图量差调整,参与工程成本管理。
1.5.7        及时审核分包单位上报的委托、签证、变更等造价,做到月清月结。
1.5.8        每月审核分包单位上报的月度报表,向业主提交产值报表,并配合审核。
1.5.9        如果招标人在本项目下的总包或分包合同发生了变更,中标人须配合招标人对变更后工程量重新进行核算、配合招标人与其业主或分包方进行合同谈判,直到签订补充合同。变更后产生补充合同属于受托人服务范围。
1.5.10     施工过程中,及时搜集分包单位违约的相关资料,并适时编制计价文件,提出索赔;
1.5.11     收集对业主方结算的合同外签证资料,积累与业主方结算的过程资料。
1.5.12     工程竣工后审核分包结算,出具分包结算报告。如果该分包结算要经过审计,中标人要配合审计单位核对分包结算;
1.5.13     中标人负责编制总包结算书,并配合业主方的工程竣工结算审查,配合集团公司审计单位审查,直至结算审计工作结束,以出具定案表为准。
1.5.14     中标人提交的任何文件要求能够经得起审查,准确度偏差不能超过1%。如因中标人过失造成招标人经济损失或法律责任,中标人必须承担该经济损失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5.15     工程造价专用软件、概算定额、电脑等由中标人自行配备,并承担相应费用。
1.6有效期:2017年度合格入围分包商名单有效期为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18年6月30日。
1.7招标人: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1.8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1.9招标编号:CWEME-1705-HJ225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造价咨询服务资质条件,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并有相关主管部门审批出具业务许可证。
2.2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2.3投标人近3年内必须具有3个以上火力发电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业绩,需提供业绩证明及业主反馈良好的证明材料;
2.4投标人拟派造价咨询服务总工程师(造价咨询服务经理)的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不得低于5年工作经验,其中电力行业工作经验不得低于3年;业绩不少于3个火力发电厂项目的工程造价咨询或现场技经工作经验;持有造价师资格证书,且在投标人企业注册执业;能够长期出差。
2.5企业财务:企业注册资本金不得低于100万元。
2.6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投标人无违法、违纪和违约的不良记录,正在履行的项目合同和准备承担的项目,不影响本合同项目的按时完成。
2.7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具有近三年的财务和审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
2.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不得与全资子公司或其控股公司同时投标。
3.招标方法:
3.1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2017年度工程项目造价咨询服务分包采用两阶段招标方式确定中标候选人,第一阶段对报名参加年度工程项目造价咨询服务分包商进行资质、业绩、能力等技术、商务评审,确定年度合格分包商入围名单;第二阶段根据具体项目标的内容邀请年度入围合格分包商作为潜在投标人进行投标,经评审确定项目中标候选人。
3.2只有进入入围名单才有资格参加后续第二阶段的投标,保证金将在第二阶段招标时做出具体要求。
3.3第二阶段招标,潜在投标人应在5至10天内完成投标文件的递交,具体时间根据实际标的情况确定。
3.4本次合格分包商入围采用合格制评审
4资格审查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供应商资格审查的单位,注册并登录中国大唐集团公司集采平台(http://jc.cdtbid.cn),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资格审查文件及后续事宜。(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办理请参见中国大唐集团公司集采平台《电子钥匙办理指南》。集采平台客服电话:***
报名时间:2017年07月5日至2017年07年17日(17:00截止)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7月25日10时00分。
送达地点:北京(以开标通知为准,开标通知将在开标前5天发给各投标人)。
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在集采平台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2 本次开标采用电子开标方式,对于网上投标操作不熟悉的投标人,我们将举办培训会议。有关培训会议的安排事宜,请密切关注大唐集团公司集采平台系统公告。
培训内容:针对中国大唐集团公司集采平台系统的投标操作及应用,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有限公司为前来投标的供应商提供现场培训、办理电子钥匙和投标文件上传支持服务,供应商须携带笔记本电脑及电子钥匙到场。如未按时参加培训,造成投标文件上传失败,我方将不承担相关责任。
标书费价格:723元(售后不退)。电汇底单经签收后,潜在投标人方可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标书发售服务电话:***
汇款单位名称: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黄楼支行
帐    号:0200042019200063939
注意事项:
1)各供应商尽量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集采平台(http://jc.cdtbid.cn)完成上传审查申请文件;
2)集采平台上传文件容量最大为150MB,请供应商注意上传电子文件容量大小。如文件过大导致无法完整上传申请文件的,请适当压缩文件中的图片格式。
3)如操作过程中遇困难导致无法完成上传申请文件的,也可在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前日下午14:00~17:00前,至指定地点进行现场上传(具体地点待通知)。
4)投标人必须提供能证明满足本公告对各设备资质业绩要求的申请文件,否则将导致评审不合格,无法参与后续采购活动。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合格分包商入围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中国电力招投标网(www.chinapowerbid.com)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
邮 箱: qiaod@dteg.com.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120号
邮政编码:100097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010-68777236(如电话无人接听,请发邮件进行沟通)
邮 箱:zhangzongyao@cweme.com;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银河大街财智中心1010室
二○一七年七月五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