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7.01.23招标公告 > 云南省保山至泸水公路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竞争性磋商资格预审公告

云南省保山至泸水公路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竞争性磋商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7.01.23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7.01.23
截止日期:2017.02.27
招标业主: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招标代理:昆明华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 **省**至**公路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竞争性磋商 资格预审公告 *.采购条件 **省**至**公路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基础【****】****号文批准建设,现本项目已完成政府和社会资本**(以下简称:PPP)实施方案编制,通过了**省财政厅的
关键词: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云南省保山至泸水公路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竞争性磋商
资格预审公告
 
1.采购条件
云南省保山至泸水公路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基础【2016】1873号文批准建设,现本项目已完成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以下简称:PPP)实施方案编制,通过了云南省财政厅的物有所值及财政承受能力验证,并经云南省人民政府同意采用PPP模式实施。采购人是云南省交通运输厅,项目已满足社会资本采购条件,现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对本项目社会资本进行采购,特邀请有兴趣的社会资本(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本公告所称社会资本是指:按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要求,可以参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的市场主体。
2.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2.1 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与保山市境内。路线起于云南省保山市的隆阳区,接国高网G56大理至保山高速公路的老营立交,向北横穿怒山,跨怒江后沿江而上进入怒江州境内,止于怒江州泸水县六库镇南部,接已建的六库至跃进桥二级公路。
项目主线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0米;六库连接线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12.0米;芒宽连接线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8.5米。
项目主线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25.5米。路线全长113.67公里,其中:主线长88公里,连接线长25.67公里。全线共设置桥梁22229米/86座,其中设置特大桥1座(1456米/1座),大桥58座,隧道22座(其中特长隧道15635米/2座)。
    本项目建设期为4年,运营期为30年。
    降造后项目动态投资为1261467.67万元。
2.2采购内容
    本次采购内容为云南省保山至泸水公路PPP项目的社会资本。本项目采用BOT+EPC(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投资建设。
成交社会资本与云南省交通运输厅签订PPP项目合同(投资协议),云南省交通运输厅指定云南省交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本项目政府出资人代表,由社会资本和政府出资人代表组建项目公司。云南省交通运输厅与项目公司签署云南省保山至泸水公路项目PPP合同(特许经权协议),由项目公司对项目的筹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债务偿还、资产管理和项目移交等全过程负责,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并在PPP项目合同(特许经权协议)规定的特许经营期满后,按照PPP项目合同(特许经权协议)的约定将公路(含土地使用权)、公路附属设施及相关资料等按合同规定无偿移交给云南省交通运输厅或其指定单位。特许经营期内运营管理通过收取车辆通行费、服务设施经营收入、广告费和可行性缺口补助等收回投资并获得合理回报。同时,社会资本(或联合体中的某成员)承担本项目工程的施工。
项目公司注册资本由政府方出资人代表与社会资本共同出资。社会资本持有项目公司90%的股权,政府出资人代表持有项目公司的10%的股权。政府方出资:交通运输部中央车购税补助资金515700.00万元,其中28032.62万元为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金,其余487667.38万元为项目公司资本公积;社会资本方以非债务性资金出资:252293.54万元为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金。
本项目已落实基础设施专项基金100000万元,贷款期限15年(含建设期),利率1.2%;还需融资金额为393474.13万元。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包括:
3.1.1 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3.1.2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1.3注册资本金不得低于15亿元人民币(以联合体形式申请的,以联合体牵头人为准);
3.1.4近三年(2013-2015年)连续三年每年均为盈利,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资产负债率不大于85%,净资产26亿元人民币及以上(以联合体形式申请的,以联合体牵头人为准);
3.1.5具有不低于项目投资估算的投融资能力,其中投资能力不低于26亿元,融资能力不低于39亿元(联合体各成员可累加)。
3.1.6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2013年至今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且未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或未被禁止进入该区域公路建设市场且处罚期未满。申请人、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未列入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目录名单。
3.1.7对承担本项目施工任务的社会资本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或者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其中专项施工任务须由具备专业承包资质的施工单位承担,否则,由项目公司按国家相关规定进行招标选择具备资质的施工单位承担);或者取得房屋建筑、公路、铁路、市政公用、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等专业中任意1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其中2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3.1.8项目经验及业绩要求: 
3.1.8.1近五年(2011年至今)累计独立承担过(含在建项目)30公里及以上的高速公路路基、路面建设管理或施工任务;
3.1.8.2近五年(2011年至今)独立承担过(含在建项目)单洞长度3km及以上的高速公路隧道建设管理或施工任务;
3.1.8.3近五年(2011年至今)独立承担过(含在建项目)一座特大桥的建设管理或施工任务;
3.1.8.4近五年(2011年至今)独立承担或参与过单个项目总投资50亿元以上的基础设施项目(含在建项目)投融资。
3.2 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磋商,但应满足下列条件:
3.2.1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参加资格预审,否则,相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均无效。
3.2.2联合体投融资能力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出资比例加权总和确定。
3.2.3联合体牵头人应当作为项目公司投资控股方。
3.2.4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满足本公告第3.1.3、3.1.4、3.1.8.4款的要求;3.1.8.1、3.1.8.2、3.1.8.3款联合体任意成员满足即可。联合体成员中的出资人的净资产应大于其出资额度。
3.3单位负责人***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最多不超过3家。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的申请人,请于2017年 1 月 25 日至2017年 2 月 6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昆明市北京路900号颐高数码中心A座15楼昆明华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持营业执照副本彩印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彩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彩印件、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彩印件、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联合体参与资格预审的还应提交联合体参与竞争性磋商意向书原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后,联合体的组成不得再发生变化)。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 2 月 27 日 11 时00分,申请人应于当日10时00分至11时00分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至昆明市高新区科发路269号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8号窗口。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招标网(http://)、云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yngp.com/)、云南省交通运输厅网(http://www.ynjtt.gov.cn)、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ynggzyxx.gov.cn)上发布。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采购人和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
8.联系方式***
采购人: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地址:***
邮政编码:650031
联系人***
电    话:0871-65305753
传    真:0871-65305753
采购代理机构:昆明华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北京路900号颐高数码中心A座15楼
邮编:650224
联系人***
电  话:0871-65655890、65692615
传  真:0871-65651070
 
 2017年1月2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