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6.11.04招标公告 > 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汽车委外维修保养项目比选公告

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汽车委外维修保养项目比选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6.11.04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汽车招标 地铁招标 
加入日期:2016.11.04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汽车委外维修保养项目,项目业主为**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本项目资金来自**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运营经费,项目出资比例为***% ,比选人为**地铁运营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 项目名称 **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汽车委外维修保养
关键词: 汽车 地铁
 
招标公告正文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汽车委外维修保养项目,项目业主为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本项目资金来自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运营经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比选人为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2 项目名称

 

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汽车委外维修保养项目
3 比选范围

 

对包含但不限于成都市成华区双水碾红花堰车辆段、龙泉驿区洪柳车辆段、郫县红光车场、青羊区文家车辆段、高新区红星路停车场、金牛区北郊车辆段、新增场段及地铁正线、延伸线站点内机动车车辆提供机动车辆维修、保养服务;并免费提供机动车辆报修接、送车上门服务、车辆年审、代办保险、理赔、业务咨询、洗车等配套服务。 (详见选文件技术部分)。
4 项目期限

 

2年,暂定开始时间:2017年2月10日(以比选人书面通知为准)。实际开始时间以比选人通知为准。
5 参选人资格要求
5.1资质要求:参选人应是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2. 具有有效期内的由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维修资质为二级及以上,维修范围涵盖小型车辆;3.持有机动车辆保险代理业务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5.2业绩要求:2013年至今至少一个党政机关或企事业单位汽车维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5.3其他要求:参选人维修资质未包含的车型(车型详见附件一)允许委外维修,参选人需提供委外维修单位维修资质证明文件(由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及双方合作协议复印件。
5.4信誉要求:参选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参选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处于被四川省政府市场禁入期间,不存在比选文件规定的其他不允许参选的情形。
5.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6 比选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参选者,请于2016年11月7日至2016年11月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成华区双水碾街道红花堰一组成都地铁车辆段A601室持下列资料原件购买比选文件:
(1)单位介绍信或委托授权书(交原件)
(2)购买人身份证(交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3)营业执照(交加盖鲜章的副本复印件)
6.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150元,售后不退。
6.3比选人不提供邮购比选文件服务,不提供比选文件电子文档。
6.4参选人必须按上述要求获取比选文件方为有效报名,未完成有效报名的潜在参选人将被拒绝参选。
6.5参选人在报名时应在比选人合约管理系统录入基本信息,详见本公告附件(发布于https://ep.cdmetro.cn)。
7 参选文件的递交
7.1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参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11月22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成都市成华区双水碾街道红花堰一组成都地铁车辆段A825室。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比选公告在成都地铁电子商务平台(http://ep.cdmetro.cn)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比选人: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地铁1号线红花堰车辆段
邮  编:610031
联系人***
电  话:61638637(技术)、61638704(商务)
传 真:028-6163888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