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6.08.04招标公告 > 道路路况检测及数据管理需求公示

道路路况检测及数据管理需求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6.08.0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招标编号:PLAN-2016-016029-000021
加入日期:2016.08.04
截止日期:2016.08.10
地 区:深圳市
关键词: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 道路路况检测及数据管理 )需求公示

项目名称

道路路况检测及数据管理 

采购类型

服务类 

采购人名称

深圳市交通公用设施管理处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财政预算限额(元)

14,468,000 

项目背景

根据交通运输部《公路技术状况评定标准》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镇道路养护技术规范》的相关规定,为了保障道路路况使用质量,必须定期对道路开展路况检测。通过道路路况检测的成果可以指导养护管理单位全面、及时掌握道路的技术状况,积极实施预防性养护,对不满足运行要求的路段采取相应的养护措施,科学编制道路养护规划和年度养护计划,预测大修等养护决策提供先决条件。  
 

投标人资质要求

固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先行注册为市政府采购中心的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由采购中心定期向市人民检察院申请对政府采购供应商库中注册有效的供应商进行集中查询,投标文件中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新增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有下列条件: 4.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类试验检测机构证书(甲级); 5.具有省级或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CMA)证书;注: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满足上述的1、2条。投标联合体主办人必须同时具备公路工程综合类试验检测机构证书(甲级)和省级(或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CMA)证书,且联合单位不得超过2家。  
 

服务类清单

序号 采购计划编号 需求内容 数量 单位 备注 财政预算限额(元)
1 PLAN-2016-016029-000021   详见采购需求  1.0  项    1.4468E7 
 

具体技术要求

详见附件  
 

商务需求

详见附件  
 

评标信息

此处显示的为服务类通用项目模板,其他服务类专业模板(物业管理、绿化管养、软件开发、环保类、劳务派遣、设备维护)详见  http://www.szzfcg.cn/portal/documentView.do?method=view&id=25690608

 

序号
评分项
权重
1
价格
20
2
技术部分
36
 
行号
内容
权重
评分规则
1
实施方案(工作措施、工作方法、工作手段、工作流程)
10
考察内容:该项目实施方案,检测内容、方法等。
横向比较,分档评分:评价为优得80%-100%分数;评价为良得60%-80%分数;评价为中得30%-60%分数;评价为差不得分。评价为“中”或“差”
2
项目重点难点分析、应对措施及相关的合理化建议
10
考察内容:(1)对项目重点难点问题的分析是否准确;(2)拟采用的应对措施、解决方案是否具有可操作性;(3)相关的合理化建议是否先进、科学、合理。
横向比较,分档评分:评价为优得80%-100%分数;评价为良得60%-80%分数;评价为中得30%-60%分数;评价为差不得分。评价为“中”或“差”的,专家需说明情况。 
3
质量(完成时间、安全、环保)保障措施及方案
10
考察内容:(1)是否制定了详细的工程质量保障的技术方案和措施方案;(2)质量保障措施及方案是否具有针对性。
横向比较,分档评分:评价为优得80%-100%分数;评价为良得60%-80%分数;评价为中得30%-60%分数;评价为差不得分。评价为“中”或“差”的,专家需说明情况
4
项目完成(服务期满)后的服务承诺
3
考察内容:(1)是否制定了详细的售后服务方式、服务时间和人员安排计划。
横向比较,分档评分:评价为优得80%-100%分数;评价为良得60%-80%分数;评价为中得30%-60%分数;评价为差不得分。评价为“中”或“差”的,专家需说明情况。
5
违约承诺
3
考察内容:(1)违约承诺是否满足采购需求;(2)违约承诺是否包括违约时间、违约罚金。
横向比较,分档评分:评价为优得80%-100%分数;评价为良得60%-80%分数;评价为中得30%-60%分数;评价为差不得分。评价为“中”或“差”的,专家需说明情况。
3
综合实力部分
37
 
行号
内容
权重
评分规则
1
投标人资格情况及通过相关认证情况
4
(1)投标人具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且证书在有效期内得50%分数;(2)投标人具有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证书在有效期内得50%分数。以上两项累加计分。要求提供证书扫描件(原件备查)作为得分依据。评分中出现无证明资料或专家无法凭所提供资料判断是否得分的情况,一律作不得分处理。
联合体投标的,以联合体主办人提供的资料为准。
2
投标人同类项目业绩情况
2
近三年(2013年1月1日至本项目开标之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独立承担的副省级或以上(城市道路或公路)运营期道路检测业绩:
投标人承担过道路检测项目(单个合同检测道路累计长度不少于10km)的合同数量:3个或以上得100%分数,2个得60%分数,1个得30%分数,无则不得分。
要求提供合同关键信息扫描件(原件备查)作为业绩证明资料,如合同未明确道路里程,需提供业主证明材料,无证明资料或专家无法判断是否得分的业绩,一律作不得分处理。
联合体投标的,以联合体主办人提供的业绩为准。
3
拟安排的项目负责人***
***
要求提供拟安排的项目负责人***
(1)具有路桥专业副高级(或以上)职称得50%分数;
(2)具有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得50%分数。
(备注:研究员或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为正高级职称;高级工程师为副高级职称;工程师为中级职称;助理工程师为初级职称)
要求提供社保证明、职称证书及资格证书扫描件(原件备查)作为得分依据。评分中出现无证明资料或专家无法凭所提供资料判断是否得分的情况,一律作不得分处理。
联合体投标的,以联合体主办人提供的项目负责人***
***
拟安排的项目团队成员(主要技术人员)情况(项目负责人***
***
要求拟安排的项目主要技术人员不得少于15人,并要求提供2016年3月-5月社保资料(网页截图或窗口打印资料或社保部门出具的证明均可),否则本项直接计0分。在此基础上,拟安排的项目主要技术人员中每有1人具有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得10%分数,满分为100%分数。
要求提供社保证明、资格证书扫描件(原件备查)作为得分依据。评分中出现无证明资料或专家无法凭所提供资料判断是否得分的情况,一律作不得分处理。
5
项目拟使用的车辆(场地、工具、机器)情况
6
投标人为本项目至少投入1台多功能道路检测车(要求必须至少能同时检测路面破损、平整度及破损)得100%分数。自有车辆要求提供车辆行驶证(扫描件,原件备查)及车辆照片作为得分依据;租赁车辆要求提供车辆行驶证和租赁合同(均为扫描件,原件备查)及车辆照片作为评分依据。车辆名称可与要求不一致,功能相同即可,功能是否相同由评分专家判断。
评分中出现无证明资料或专家无法凭所提供资料判断是否得分的情况,一律作不得分处理。
注意:法人代表自有财产不属于法人自有财产。
6
项目拟选用产品的成熟度及可靠性
5
考察投标人拟使用的道路数据管理或道路养护巡查软件具备《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或《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情况:1个得50%分数,2个(或以上)得100%分数。要求提供证书扫描件(原件备查)作为得分依据。评分中出现无证明资料或专家无法凭所提供资料判断是否得分的情况,一律作不得分处理。
7
环保执行情况
2
要求投标人就是否受过环保主管部门行政处罚作为得分依据;以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的承诺作为依据;若隐瞒情况虚假应标将被废标并报主管部门处理。采取客观化评分;未受过行政处罚得100%分,否则不得分。
8
服务网点
3
深圳企业或非深圳企业,但在深圳市有合法注册的分公司等机构的,得满分(须在投标文件中就设立的机构类型进行说明,并提供机构营业执照扫描件,原件备查);否则不得分。
联合体投标的,以联合体各方均满足上述要求才能得分。
4
诚信情况
7
 
行号
内容
权重
评分准则
1
诚信评价
5
根据《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关于加强招投标评审环节诚信管理的通知》(深财购[2013]27号)的要求,投标人在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中存在诚信相关问题且在主管部门相关处理措施实施期限内的,本项不得分,否则得满分。投标人无需提供任何证明材料,由工作人员向评审委员会提供相关信息。
2
履约评价情况
2
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日期为准)在市政府采购中心有履约评价为差的记录,本项不得分,否则,得满分。投标人无需提供任何证明材料,由采购中心工作人员向评委会提供相关信息。

 
 

其他

 
 

附件

 
货物采购部:0755-83938651
工程采购部:0755-83938656
服务采购部:0755-82890251
预选采购部:0755-82893020
网址:http://www.cgzx.sz.gov.cn/
地址:***
邮编:518034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