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6.06.23招标公告 > 内江师范学院纸浆zeta电位测定仪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内江师范学院纸浆zeta电位测定仪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16.06.23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6.06.23
截止日期:2016.06.23
招标业主:内江师范学院
地 区:四川省
 
招标公告正文

 

内江师范学院纸浆zeta电位测定仪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系统发布时间:2016-06-23 22:00

采购人

(盖章)

内江师范学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高晓芙

成都师范学院

副教授

教育

王毅

四川大学

副研究员

教育

徐振明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教授

教育、计算机

但德忠

四川大学

教授

分析仪器

杨琳

泰和泰律师事务所

律师

法律

技术专家意见:

A. 用途与需求:

纸浆电位仪是造纸湿部过程中检测纸浆纤维、填料及造纸助剂之间存在的电荷作用的关键仪器设备。在湿部抄纸过程中,需要添加干强剂、湿强剂、施胶机、助留助滤剂、填料、消泡剂等等多达数十种化学品,这些化学品与纸浆纤维共存于水中,主要是通过与纸浆纤维之间的电荷作用以发挥它们的功效。而纸浆电位仪可以准确的揭示造纸湿部化学品的作用机理、最佳用量、湿部环境的电荷性能等。传统的Zeta电位仪仅适合于纳米级别的胶体颗粒,无法用于纸浆纤维及类似固体材料的电荷测定,因此,需要专用造纸领域的纸浆电位仪。

B. 进口产品与同类国内产品的技术指标和性能的优劣对比:

1、对于纸浆zeta电位测定仪关键的技术指标测定范围的阳离子需求,国内产品是1.5-7.5 ml,国外进口产品是0.1-10 ml;因此国内产品在低阳离子需求的样品如网前箱或其它关键工艺点的测定是无法实现的;只有进口产品能满足。

2、国外进口产品在体系电导率高的情况下,仍可以正确测量,而国内产品在此类情况下不能准确测量,无法满足要求。

3、实际使用过程中,一般检测样品的批量比较大、密度高、要求检测时间短,检测数据与曲线要求能处理转换成为国际通用标准数据,只有进口产品能满足。

C.购买进口产品的理由:

国产设备在流量范围、测量方法等主要参数均无法满足教学需求,同时,且该设备不属于《中国政府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中规定的禁止进口或限制进口的产品,建议购买进口产品。

 

拟采购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1

纸浆zeta电位测定仪

1台

 

 

 

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意见(包括异议具体事项和内容、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采 购 人联系人:肖星星    电话:***

财政部门    联系人:汤老师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