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6.05.03招标公告 > 宁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绿化洒水喷药车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宁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绿化洒水喷药车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6.05.03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16.05.03
截止日期:2016.05.10
地 区:内蒙古
 
招标公告正文
宁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绿化洒水喷药车采购
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受宁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宁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其绿化洒水喷药车采购成交供应商。现将有关要求公告如下,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竞标。
1、项目编号:NZC2016-H040
       宁财购准字(电子)【2016】00160号
2、项目名称:宁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绿化洒水喷药车采购
3、采购内容:绿化洒水喷药车一辆,技术参数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预算金额:220,000.00元。
4、竞标人的资格要求:
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生产或经销企业均可竞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5、竞标必须为全新产品。
6、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审核,竞标人在递交竞标文件时必须提交以下资料,同时按后附格式填写《资质证明材料提交登记表》:
(1)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报名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②税务登记证副本;
③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以上三证合一企业营业执照)
(2)企业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到宁城县检察院预防科办理,电话4272822 );
(3)法定代表人参加竞标谈判的,出具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委托他人参加竞标谈判的,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
(4)投标企业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不良记录、无重大违法记录等书面声明。
7、获取竞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竞标文件售价:
    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出时间为2016年5月3日。请参与本次项目的竞标供应商在宁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标书下载]栏自行获取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谈判文件售价为零元人民币。
8、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竞标人必须在2016年5月10上午9时00分前将本公告第6条要求的资料及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送到宁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楼二楼开标三室。逾期递交的资料及竞标文件拒绝接收。
9、谈判时间及地点:2016年5月10日上午9时00分,在宁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楼二楼竞标三室谈判,届时竞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须出席谈判会议。
10、集中采购机构:宁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传真):  0476-4255077
邮政编码:024200
 11、采购单位:宁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
电    话:15947169599 
                        
                                    宁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宁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6年5月3日
 
宁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绿化洒水喷药车采购竞争性谈判
项目资质证明资料原件登记表(格式)
项目编号: NZC2016-H040       竞标企业名称:
资料名称 数量           (册、份) 核实结果 核实人员签字 竞标人
确认签字
领取原因
并签字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税务登记证副本    
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身份证    
企业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    
投标企业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不良记录、无重大违法记录等书面声明。    
                       2016年   月   日
填表说明:此表由竞标人按竞标公告第6条要求如实填写所提交的资质证明文件资料,在递交竞标文件时一并递交。1、资料名称栏和数量栏:竞标人根据本竞标项目要求和提交实际情况自行填写。  2、核实结果栏和核实人员签字栏:交易中心接收、核实后填写。 3、竞标人确认签字栏:核实提交结果由竞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确认签字。4、领取签字栏:谈判小组审核原件后退还,由竞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核实收件签字并注明退收理由。
 
 
 
                                                
                          
 
 
附件:
声       明
致:宁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宁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我公司在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不良记录、无重大违法记录、无牵涉的或重大诉讼案件等情况。如不属实造成一切后果均由我公司自行承担。
特此声明。
 
投标企业名称:                    (盖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或盖章)
 
          2016年     月     日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