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6.04.22招标公告 > 潍坊特钢集团有限公司120t转炉余热锅炉系统烟道招标公告

潍坊特钢集团有限公司120t转炉余热锅炉系统烟道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6.04.22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潍坊市招标 余热锅炉招标 锅炉招标 转炉招标 
加入日期:2016.04.22
地 区:潍坊市
关键词: 余热锅炉 锅炉 转炉
 
招标公告正文

潍坊特钢集团有限公司 120t转炉余热锅炉系统烟道招标公告
现对外公开招标120t转炉余热锅炉系统烟道,具体要求如下:
1. 120t转炉烟道式余热锅炉备件制造范围
活动烟罩、炉口固定段、可移动段以及586.5.01热1-5图纸中标明的与之相关全部附件。管口尺寸、位置及数量按照最近一次供货的竣工图确定。
2.余热锅炉本体加工制造工艺的主要技术方案
2.1在设备制造时应严格执行图纸和技术要求(包括变更通知单)。
2.2所有联箱配管在设备到货时应已安装完成并保证设备安装过程中没有干涉,以节约现场安装时间(超宽部分可做好标记后解体,并由制造方在现场焊接)。
2.3余热锅炉本体按国家和地方有关锅炉加工制造管理法规和规章进行制造,试验和验收符合《蒸汽锅炉安全技术监督规程》。
2.4受热管管材为20G(符合国家标准GB5310),联箱材质为20/GB3087,采购的标准件和配套件,应具备合格证并符合国家标准规定。受热管采用上海宝山钢铁集团公司生产的产品。
2.5锅炉本体探伤合格后,整体进行退火热处理。
2.6严格按国家有关规定进行涂漆和包装,以解决室外存放锈蚀问题。
2.7水压试验结束后要妥善对接口进行处理(防止异物进入)并保证封口前已吹除设备内的积水及杂物。
2.8超过45°的弯头必须使用机制弯头,所有弯头处需按图纸进行通球试验。
2.9潍坊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有权对设计、制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并可拒收有严重缺陷的产品,造成的损失由制造方承担。
2.10在设备安装时制造方派员至少2人(1名技术人员,1名售后人员)指导设备接管及焊接,有权对施工存在的不规范或不利于烟道运行的行为(如管路分配不合理、杂物控制不合格等)进行制止,以确保使用过程中设备的使用寿命。
2.11设备安装、调试时制造方提供现场技术支持至投产运行72小时,出现安装尺寸有误、现场安装受阻等问题由制造方派人到使用现场免费更改至合格。
3.质量的检验、验收、考核质量保证期
3.1设备制造过程中,潍坊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可派人到制造现场做质量跟踪,制造方要给予积极配合,若潍坊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未能按时参加验收,视作认可制造方所做的验收结果。潍坊特钢集团有限公司验收合格并不代表可免除制造方所应承担的责任,制造方应在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对制造质量负责。
3.2考核质量保证期:
设备安装使用之日起12个月为质量保证期,或出厂起18个月(以先到为准),在质量保证期内因制造方原因等造成的问题,制造方负责修理或更换。
3.3按国家规定锅炉检验标准进行验收,并确保通过。在正常使用情况下活动烟罩、炉口固定段、可移动段寿命不少于1.5年。
3.4在质保期内出现质量问题制造方应于24小时内到达现场,协助潍坊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分析原因,并在最短时间内进行维修或更换。因制造方原因未达到使用寿命要求,制造方要赔偿使用方损失。
3.5 在正常使用过程中并在设备保证寿命期限内出现受热管爆裂,由制造方帮助分析原因,对非因潍坊特钢集团有限公司造成的爆管对制造厂家进行相应考核。
3.6制造方对所供烟道进行镍铬喷涂,涂层厚度:0.35-0.45mm,以在高温下不发生龟裂或脱落为宜;涂层硬度:﹥HRC50,在高温下具有良好的红硬性和耐磨性。
3.7制造供货期:2个月。
4.资料及技术服务
4.1提供设备制造竣工图二份。
4.2提供设备合格证明书,包括材质证明(包括受热管购进发票复印件),探伤、退火、试压等原始数据。
4.3潍坊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在使用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制造方要及时派技术人员到潍坊特钢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进行处理,做好技术服务。
5.计重
以潍坊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并经潍坊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及制造方共同审定的图纸为计重依据,以设备进入潍坊特钢集团有限公司现场的实际称重为准

业务联系: 祝琳 13605360192
技术联系***
投标截止时间: 2016.05.15前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