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6.04.13招标公告 > 听力检查、脑功能康复及语言训练设备一批公告

听力检查、脑功能康复及语言训练设备一批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6.04.13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招标编号:BACG2016118121
加入日期:2016.04.13
截止日期:2016.04.27
招标业主: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
招标代理:深圳市宝安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 区:深圳市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BACG201611812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深圳市宝安区网上政府采购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深圳市宝安区政府采购中心就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所申报的听力检查、脑功能康复及语言训练设备一批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 招标文件编号:BACG2016118121
  2. 招标项目名称:听力检查、脑功能康复及语言训练设备一批
  3. 招标的内容:

    采购条目流水号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金额(单位:元)

    采购明细清单、用途及其他要求项

    33531638

    诊断性耳声发射仪

    1.0

    210000.00

    详见采购文件

    33531681

    中耳筛查仪

    1.0

    208000.00

    详见采购文件

    33531732

    脑病康复治疗仪

    1.0

    85000.00

    详见采购文件

    33531742

    听力筛查仪

    1.0

    235000.00

    详见采购文件

    33531753

    启智博士

    1.0

    123000.00

    详见采购文件

    33531798

    听觉康复治疗仪

    1.0

    197000.00

    详见采购文件

    33531811

    口部肌肉训练套装

    1.0

    98000.00

    详见采购文件

    33532631

    构音测量与训练仪

    1.0

    186500.00

    详见采购文件

     
  4. 标书获得方法:
    供应商在深圳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cgzx.sz.gov.cn)登记并经审核成为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的注册供应商后,于2016年04月13日 17:30 至2016年04月27日 09:15 期间从宝安区政府采购网站(http://ba.szzfcg.cn)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并进行投标响应。 供应商登记注册手续详见深圳政府采购网(http://www.cgzx.sz.gov.cn)。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首先须在深圳市宝安区政府采购网上报名投标,方法为登录深圳市宝安区政府采购网后点击“应标管理→投标响应”;如果网上报后又不参加投标必须在距投标截止时间1个工作日之前登录采购系统点击“拒绝”或“撤销”或告知招标机构。网上点击响应投标而未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投标文件,且未在规定的时间前将其不参加投标的情况告知招标机构的供应商,招标机构将视其网上违规操作。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a、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且为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并在宝安区政府采购网上响应投标;
    b.投标人应提交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并作为其投标文件的一部分。
    c.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供应商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本项由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定期向市人民检察院申请对政府采购供应商库中注册有效的供应商进行集中查询,投标文件中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d. 投标人具有医疗器械企业经营许可证(或备案凭证)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并有相应经营或生产范围。
    e. 所投诊断性耳声发射仪、中耳筛查仪、脑病治疗康复仪、听力筛查仪、启智博士、构音测量与训练仪、听觉康复治疗仪须提供国内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注册证须含附件:医疗器械产品生产制造认可表或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
    f、本项目听力筛查仪、中耳筛查仪、诊断性耳声发射仪接受进口产品参与投标。宝发改函[2014]384号。其他设备不接受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g、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答疑事项:供应商如对本项目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包括认为招标文件的技术指标或参数存在排他性或歧视性条款等,必须于2016年04月22日 12:00 前将登录宝安区政府采购网,在“应标管理→项目答疑发布”中填写相关疑问,逾期将不予受理。投标截止前将集中答疑结果及相关补充公告以网上公告方式或在采购系统中直接答复各投标人,请及时关注。
  7. 本项目实行网上投标,具体操作为登录“宝安区政府采购网”,用“应标管理→上传投标文件”功能点上传投标文件。投标人只有在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预交或缴纳网上注册保证金后才能获取在网上“上传投标文件”的权限,投标人须确认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已获取“上传投标文件”的权限。
  8. 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04月27日 09:15  (北京时间)
  9. 开标时间和地点:2016年04月27日 09:15  (北京时间)
    深圳市宝安区政府采购中心__213___开标室,供应商可以登录“宝安区政府采购网”,用“采购项目查询及管理→查看开标一览表”功能点查询开标情况。
  10. 联系方式***
    (1)招标组织机构
        详细地址:***
        邮政编码:518101
        咨询电话:***
        传真:***
        市注册咨询:0755-83938966
        市注册保证金咨询:0755-83948155
        市电子密钥咨询:83948165、4008301330
    (2)采购单位
        单位名称: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
        详细地址:***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