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6.01.25招标公告 >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年度“办公设备供货单位信息库”项目招标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年度“办公设备供货单位信息库”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6.01.25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6.01.25
截止日期:2016.03.01
地 区:四川省
 
招标公告正文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是注册地在汶川县的电力生产和销售类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131)。为做好本公司经营管理所需办公设备的供应保障工作,经本公司研究,决定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择优选定数家办公设备供货单位,进入本公司“办公设备供货单位信息库”。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愿为本公司提供办公设备供货服务,且符合下列资格要求的办公设备供货单位,均可作为“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的内容

1、办公设备的定义

办公设备是指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一体电脑、平板电脑、液晶显示器、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多功能一体机、照相机、摄像机、扫描仪、录音笔、投影仪、投影幕布、企业级交换机、企业级路由器、企业级防火墙、服务器、磁盘阵列、碎纸机等非生产性办公设备。

2.办公设备供货单位服务内容

供货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销售办公设备,并运送办公设备到招标人指定地点、安装、调试、质量保证及售后服务等,具体内容以双方签订的《产品购销合同》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注册资本金在100万及以上的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单位。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和法人分支机构的投标。

(3)具有独立完成本项目所列办公设备供货、安装、调试、维护和技术支持的能力。

(4)投标人在成都市区或者都江堰市区要有专门服务机构或代理服务机构并提供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文件。(如果投标人营业执照注册地在成都市区或者都江堰市区,此项不需要提供。)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较强的经济实力。

(6)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三、报名方式及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和时间

报名方式:本项目在报名时需携带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委托书(加盖公章),方可予以报名登记,领取招标文件。

报名时间:2016年1月26日至2016年2月23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时,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四川省都江堰市奎光路301号岷电公司办公室。

报名费用:每套招标文件免收工本费。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按规定密封后,须于2016年3月1日上午10:00时前,由投标人法定代表或者委托代理人亲自送达到投标地点送至四川省都江堰市奎光路301号岷电公司办公楼四楼会议室,过期作废。

五、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10000.00元(大写:人民币壹万元整)。有意向者,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以银行电汇的形式将投标保证金如数汇至收款单位: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开户银行:建行都江堰幸福大道分理处;银行账号:51001586938051500826。并经本公司财务部核实到帐后开具收据。亦可将现金直接交付上述公司账户,并将缴款后银行出具的《现金缴款单》交本公司财务部后开具收据。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递交投标保证金收据复印件,未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为2016年3月1日上午10:00时,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开标地点:四川省都江堰市奎光路301号岷电公司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七、违规处罚

 投标人在本次招标采购活动中出现下列违规情况,招标人将有权没收投标保证金:

1、向招标人有关工作人员行贿,或通过非法中介机构或人员采取不正当手段谋取中标的;

2、捏造事实或者提供虚假投诉材料,诋毁、排挤其他供应商进行恶意投诉的;

3、在投标过程中相互串通投标或者与招标人串通投标的;

4、在参与招标采购活动中存在提供虚假信息或证明文件等弄虚作假行为的;

5、投标人收到招标人的中标通知后,以各种不当理由放弃中标、拖延或拒绝缴纳履约保证金、拖延或拒绝签署《办公设备供货单位准入承诺》(格式详见附件1)的。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都江堰市奎光路301号

联 系 人***

电    话:028-80808888

传    真:028-8080808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