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5.12.06招标公告 > 晓天镇集镇区域环境卫生保洁招标办法

晓天镇集镇区域环境卫生保洁招标办法

信息发布日期:2015.12.06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卫生招标 
加入日期:2015.12.06
截止日期:2016.01.01
地 区:安徽省
关键词: 卫生
 
招标公告正文

晓天镇集镇区域环境卫生保洁招标办法

 

为提高晓天镇集镇保洁管理能力,有效改善集镇卫生环境,加快“兰花古镇”建设步伐,特向社会公开招标,公告如下:

一、报名者条件 

1、具备相应资质的保洁服务公司或物业管理公司;

2、书面提交保洁工作管理方式和实施方案;

3、报名时需缴纳2万元保证金,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工作业绩及相关证明材料(中标单位缴纳的保证金在招标后转为履约保证金)。

二、承包方式

以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标方式对社会发包,中标单位与集镇办签订承包合同,保洁工作由中标单位实行企业化管理,同时人员定额不得少于15人(保洁人员不少于13人),人员由中标单位聘用,并签订用工合同。

三、承包期限  

承包期限为三年(2016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四、保洁清运范围   

1、保洁范围。东至黄羊河东岸(晓小路从105国道交叉口向南延伸50米),南至汪冲村敬老院、汪冲村胜利路路口,西至和岗村石岭,北至和岗中心校。这个区域内的路面、河面、沟渠、公厕、公共场所、所有巷道。

2、清运范围。①以上划定的保洁范围,②方冲、三元国道沿线和方冲、郭冲两个美好乡村点,③晓天中学、晓天中心校、七星学校、中心幼儿园、卫生院(医疗垃圾除外)。

参与招标的单位在竞标前需到现场确认保洁、清运范围。

五、保洁质量及要求

1、全天候保洁:中标单位要合理划分保洁路段、区域,对保洁人员进行明确分工,划定保洁范围,对保洁范围内的路面、河面、公厕、沟渠、公共场所、大街小巷实行不间断清扫(少量建筑垃圾也要及时清运),确保全天候洁净,无洒落砂石和垃圾。

2、定时清运:保洁范围内的垃圾要及时清运,集镇范围的垃圾桶、垃圾池不得超时存放垃圾;方冲、三元国道沿线和美好乡村点、卫生院、学校、幼儿园的垃圾至少每天清运一次。

3、杜绝集镇区域内乱搭乱挂、乱贴乱画现象;对集镇区域内的苗木、花卉要定期维护、整理,保持树冠无枯枝、死叶,草坪无杂草、垃圾;维护好集镇区域内的公共设施、栏杆、保洁设施和工具,并定期清理、保洁。

4、确保保洁范围内无卫生死角、无垃圾堆放。

六、经费预算 

年承包总额为26.44万元,主要包括人员工资、清扫工具及劳保费、管理费用等。

七、经费支付方式  

合同期内,承包费按月支付,次月10日前,按月考评结果支付上月承包费。

八、其他事项 

1、中标单位与晓天镇集镇办签订保洁合同的同时,应确定垃圾运输车辆及驾驶人员,并经集镇办审查确认后,与集镇办另行签订垃圾运输合同。

2、集镇办制定环境卫生保洁工作检查细则,中标单位必须遵照执行。

3、承包人无法定或约定事由单方要求解除承包合同,需提前两个月以书面形式通知集镇办,履约保证金不予退还。

4、承包期内,中标单位必须为所聘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所有人员的人身安全有中标单位负责。

5、资产管理由集镇办负责,集镇办将现有资产登记造册移交给承包人,承包期内,保洁人员应妥善使用、保管生产工具,故意损坏应按价赔偿,合同期满除低值易耗品外的保洁工具必须完好交付给集镇办。

6、中标单位在晓天镇集镇范围应设置固定办公场所。

7、中标单位不得私自转包,一经发现,集镇办有权立即终止合同,履约保证金不予退还。

8、本办法由晓天镇集镇办负责解释。

9、报名地点:晓天镇集镇办  联系人:张武俊  电话:***

报名时间:从2015年12月5日上午8:00开始,2015年12月15日下午5:30截止。

 

附:一、评标方法

镇政府成立5-7人组成的评标领导组,由镇领导担任组长,具体负责评标工作。评标领导组根据竞标单位提供的下列内容采取百分制分项打分,累计得分最高的为中标人。

1、保洁工作负责人***

2、保洁工作负责人***

3、保洁工作负责人***

4、公司以往的工作业绩(35%)。

二、考评细则


晓天镇集镇区域环境卫生保洁工作考评评分细则

考评项目

考评内容及分值

考评记录

得分

保洁人员在岗

(10分)

保洁人员不在岗,发现一次扣1分,发现2次扣3分,连续发现3次不在岗,建议保洁公司予以解聘。

 

 

国道及一般道路(20分)

划定保洁范围的国道及一般道路沿线路面和可视范围内应保持24小时清洁,路面及两侧无洒落砂石和垃圾,发现1处扣2分

 

 

河道及沟渠

(10分)

河道水面及河堤、河岸无漂浮垃圾和垃圾堆放,发现一处扣1分,沟渠内无淤泥及垃圾,发现一处扣1分

 

 

街道及巷道

(20分)

街道路面及人行道、巷道清洁干净无堆放垃圾,无散落垃圾,发现一处扣2分,无生活污水,发现一处扣1分,街道两侧绿化完好无损,无枯枝落叶,发现一处扣1分,单位、商场、个体工商户及摊点门前整洁、美观无垃圾,垃圾桶摆放整齐,垃圾桶内垃圾无外溢,外观清洁,发现一处扣1分。

 

 

垃圾清运(20分)

垃圾桶及垃圾池垃圾按规定时间清运,发现超时一次扣2分,池内无遗留垃圾,外侧无洒落垃圾,发现一处扣1分。

 

 

公厕(10分)

公厕地面、墙面保持洁净,池边无粪便,纸篓不溢出,便池冲洗干净,发现有粪便、垃圾、便纸散落地面现象,扣2分。

 

 

 

 

集镇内环境

(10分)

集镇范围内墙角、桩杆、宣传牌等地点,无乱挂、乱贴乱画小广告现象,发现一处扣2分;公共设施、柱杆保持清洁,少量建筑垃圾未及时清运或建筑垃圾存放2天以上未报告的,发现1次扣2分

 

 

 

备注

集镇办安排人员分段分片每日检查打分,按月汇总,月得分85分即为合格,85分以下,每少1分,从月承包费中扣除100元, 连续两个月得分不足70分的,立即终止合同,履约保证金不予退还。

另外:环境卫生保洁工作被媒体曝光的一次扣2000元,被县检查通报的一次扣1500元,被镇检查通报的一次扣1000元,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