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5.11.12招标公告 > 新民市2015年中央特大抗旱设备采购项目

新民市2015年中央特大抗旱设备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15.11.12 标签: 辽宁省招标 沈阳市招标 新民市招标 
招标编号:15JWXMZB0271501
加入日期:2015.11.12
地 区:新民市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编号  15JWXMZB0271501
商 品 品 目  物资 
招标公告主体内容
新民市2015年中央特大抗旱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公告
辽宁经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受 新民市灌溉管理处 委托,对以下项目以 公开招标 方式组织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现发布采购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新民市2015年中央特大抗旱设备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15JWXMZB0271501
(三)项目类别:物资
(四)项目内容:本次采购共1个品目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1
2寸汽油机泵
100台
2
3寸汽油机泵
100台
3
3寸柴油机泵
50台
4
2寸750W电泵
100台
5
2.5寸水带
2万米
(五)交货时间:签订合同之日起四十日内付货
(六)交货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注: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只能由一家供应商参加,如果有多家代理商参加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投标的,应当作为一个供应商计算。
二、合格投标人的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国内工商登记注册并已通过年检,具有本次采购项目的生产或经营范围。
3.应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4.承诺若逾期不领取中标通知书或逾期不签订采购合同,视同自愿放弃中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须知
1.报名及截止时间:2015年11月12日至2015年11月16日
2.报名要求:请各位投标人在投标报名截止前携带(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2)税务登记证(地税、国税);(3)组织机构代码证(4)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至新民市市府路18号(发展和改革局院内)辽宁经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购买采购文件。
3.售采购文件时间:2015年11月12日至2015年11月16日
地址:***
4.采购文件售价:500元/本
5.投标保证金:1万元
四、递交投标文件
1.递交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5年11月02日 09:30 时
2.递交地点:
新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3.递交方式:
(1)投标文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合法代理人现场递交密封好的投标文件,并参加开标。不接受以其他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
4.递交份数:投标文件四份,其中:正本1份,其余为副本。
5.有效期:自递交之日起九十天。
6.其他:
(1)须以整品目的形式且对品目内全部采购内容报价,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2)不具有独立运作并自负盈亏的企业法人的分公司没有企业法人授权的投标无效。
五、说明
1.凡与本次采购相关的事项,请详见采购文件或向 辽宁经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咨询。
2.除特殊说明,采购公告或变更采购公告所指时间均为北京时间,所指天数均为日历天数。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采   购  人:新民市灌溉管理处
地       址:新民市城区民族街32号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024-27622364
采购代理机构:辽宁经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新民市市府路18号(发展和改革局院内)
联   系  人:岳兴
电       话:024-87852188
 
 
 
 
 
 
                     辽宁经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二日
***  500 元
开 标 时 间  2015-12-02
招标发布单位名称  辽宁经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备 注 信 息  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