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5.03.21招标公告 >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分公司大渣堆综合防控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分公司大渣堆综合防控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5.03.21 标签: 云南省招标 
招标编号:YZ2015046404093
加入日期:2015.03.21
截止日期:2015.04.10
招标代理: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云南省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分公司大渣堆综合防控工程项目已获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政府专项补助资金与企业自筹。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欢迎潜在合格的投标人参加密封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大渣堆综合防控工程,包括地下水污染防控工程和渣堆生态恢复综合防控工程;地下水防控工程包含渣堆南侧(下游)地下水截留捕获控制工程,渣堆南侧(下游)地下水柔性垂直防渗工程和渣堆东侧地下水柔性垂直(或刚性)防渗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施工图设计)。

2.2招标范围及工程监理要求:按设计的施工图纸及国家现行的监理规范和施工规范的标准对本项目工程施工阶段实施全过程监理。

2.3 工程建设地点为:云南曲靖市会泽县者海镇。

2.4质量要求:符合建设部颁布的《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和相关行业工程质量验收标准;监理服务质量要求符合《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T50319-2013。

2.5监理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各单位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工程竣工资料归档备案完成。

3.资格条件:

3.1投标人应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的独立企业法人,同时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近3年(2012年1月1日至今)内应承担过1个及以上与本建设项目规模和复杂程度类似的监理服务项目;

3.4投标人拟投入的项目总监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近3年内作为项目负责人***

3.5省外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云南省省外施工企业入滇备案证》;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2015年3月21日至2015年3月27日,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招标四部409室,携带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5年4月10日09时30分,地点为: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综合楼二楼第1开标厅)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联 系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办 公 地 址:***

联 系 人***

联 系 电 话***

传 真:***

电 子邮 箱***

邮 政 编 码:650106

开 户 银 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西市区支行

账 号: 2502016009024543511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