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4.09.15招标公告 > 南昌铁路通达工贸有限公司上饶铁路机车车轮厂内燃、电力机车轮对配件采购招标公告

南昌铁路通达工贸有限公司上饶铁路机车车轮厂内燃、电力机车轮对配件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4.09.15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南昌市招标 机车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4.09.15
截止日期:2014.09.19
地 区:南昌市
关键词: 机车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南昌铁路通达工贸有限公司上饶铁路机车车轮厂内燃、电力机车轮对配件采购招标公告
(南铁经招[2014]12C)
一、采购人:
南昌铁路通达工贸有限公司上饶铁路机车车轮厂
联系人:李必武 电话:***
梅钦祥 电话:***
地址:***
二、招标依据:
1、《南昌铁路局非运输企业物资设备招标采购管理办法》和《南铁通达物资设备招标采购管理办法》;
2、2014年南昌铁路局内燃、电力机车轮对大修计划,款源由上饶铁路机车车轮厂生产成本费用自行列支。
三、招标内容:
上饶铁路机车车轮厂内燃、电力机车轮对配件,具体如下:
包件号 品名 型号与规格 图号 数量 交货地点
20 轮对抱轴箱体 DF4D半悬 116Z110018 42只
投标单位选择相对应的包件投标。交货时间:在合同中约定(合同按批次签订)。
四、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合法经营资质、有效存续且信誉良好的法人,须诚信守法经营,无信用不良记录的生产厂、经销商或授权代理商。
2、投标人(授权代理商所代理的公司)注册资金必须在3000万元以上。
3、投标人必须承诺能确保投标物资按期(按量)供货,并能接受先发货后付款的交易方式,能够接受货款金额(300万元以上)欠付时间在8个月以上的条件。
4、投标人须具有为采购人提供投标项目相应的机车轮对大修工艺、技术支持的能力。
5、投标人近3年来在铁路或地方市场无违法或违规等任何不良行为反映或记录。
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信誉服务水平,遵守招标人制定的招标规则。
五、技术及其他要求
1、技术要求:本次招标物品为机车轮对重要配件,为确保轮对质量保障铁路运输安全,因此特别要求如下:
抱轴箱体(包件号:20):
a、DF4D抱轴箱体生产制造单位须具有铁道部颁发生产许可资质或列入铁道部《铁路产品认证采信目录》的铁路产品须通过CRCC认证且在有效期内的有效证明。
b、 DF4D抱轴箱体质量应符合DF4D机车轮对抱轴箱体设计标准和要求,出厂前须进行磁粉探伤检查,箱体不允许存在裂纹、气孔、砂眼等缺陷,严禁用焊补方法消除以上缺陷。须经铁道部驻厂验收室验收并签发合格证后出厂。
六、招标方式:
六、招标方式:
本次招标在南昌铁路通达工贸有限公司纪委监察室的监督下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
七、招标文件发售及其他: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4年9月15日至9月19日9时至 17时。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本次标书费:500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2、购买招标文件地点:上饶铁路机车车轮厂(上饶市信州区铁路新村5号106号)
3、投标费用:投标单位在投标活动中有关费用,均由投标单位自理。
4、递交投标文件方式:投标单位自带投标文件到开标现场,并参加开标。
  5、开标时间:具体以标书为准。
6、开标地点:江西省南昌市工人新村一路五号(南昌铁路通达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三楼会议室)。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