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4.08.11招标公告 > 边坡智能化监测应用技术研究需求公示

边坡智能化监测应用技术研究需求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4.08.1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4.08.11
地 区:深圳市
 
招标公告正文
( 边坡智能化监测应用技术研究 )需求公示

项目名称

边坡智能化监测应用技术研究 

采购类型

服务类 

采购人名称

深圳市交通共用设施管理处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财政预算限额(元)

580000.00 

项目背景

       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对深圳交通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经过特区三十多年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目前我委管养的边坡数量已接近2000座。深圳地区高温多雨,夏季暴雨天气尤其频繁,易引起边坡滑动坍塌事故,对人民生命财产造成危害。
       为确保深圳市边坡安全运营,有必要对国内外边坡健康监测技术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调查,研究重要边坡的健康监测内容与方法,为建立适用于深圳市的边坡健康监测技术体系奠定基础。
 
 

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先注册为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的供应商,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咨询(公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甲级资质。 3.近三年内(即至少从2011年8月开始起算,供应商成立不足3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无行贿犯罪记录,由供应商营业执照住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告知函自从出具之日起2个月内有效,有效期到期日应在本项目的公告日之后。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服务类清单

序号 采购计划编号 需求内容 数量 单位 备注 财政预算限额(元)
1 201400175259  边坡智能化监测应用技术研究  1.0  项    580000.0 
 

具体技术要求

工作内容:
1、调研国内边坡健康监测技术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
2、对深圳市现役重要边坡的现状、健康监测应用情况进行梳理,根据深圳市边坡结构特点以及以往普查成果资料,提出我市重要边坡健康监测的内容与方法,为建立深圳市边坡健康监测技术体系提供依据。
 
 

商务需求

1、组织实施要求
为确保本次项目投标工作管理规范、实施有力,投标方应成立项目组,按采购人要求完成研究成果。
2、项目服务期限要求
本项目合同服务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9个月内完成。
(1)中标方应在签署合同后1个月内向招标方提交工作方案,招标方将修改意见反馈给中标方后,中标方须依据修改意见认真修改、补充。
(2)中标方应在签署合同后6个月内向招标方提交项目的中间成果,征求各相关部门的意见,并依据中间成果审查意见对项目成果进行补充、修改和完善。
(3)中标方应在签署合同后8个月内协助招标方开展并通过项目专家评审,并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完善,按合同要求提交最终成果。
3、项目人员安排要求
投标方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4、提交成果要求
提交的研究成果应包括纸质报告5份及可编辑的电子文档2份。
5、项目验收要求
项目成果应获得甲方评审通过。
6、项目付款要求
(1)合同签署后20个工作日内,招标方向中标方支付合同总费用的30%;中间成果完成并向招标方汇报后向中标方支付合同费用的50%;中标方提交项目成果并获审查通过后,招标方向中标方支付合同剩余费用。
(2)合同费用支付和结算应遵循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和深圳市财政委员会的相关制度和规定。7、项目其他要求
(1)投标方应确保投标文件中的人员信息真实、有效。
(2)本项目开展所需的一切相关资料及评价标准等均按需由投标人自行收集,投标人使用的标准必须是国际公认或国家、地方政府颁布的同等或更高的标准。
(3)采购单位有权在审批后公开展示本项目成果,并通过传播媒介、专业杂志、书刊或其他形式介绍、展示及评价其成果。
(4)采购单位有权根据实际需要对项目成果进行综合优化、调整和修改。
(5)中标方不得以任何名义分包本项目工作中的主体工作内容。
(6)本项目成果有下列情况之一者无效:提交的成果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成果内容和格式;未经采购单位同意而逾期完成;有关经济技术指标严重不实;内容不全、粗制滥造。
 
 
***
 

序号

 

评分项

 

权重

 

 

1

 

价格

 

20

 

2

 

技术部分

 

65

 

 

 

 

序号

 

评分因素

 

权重

 

评分方式

 

评分准则

 

1

 

实施方案(工作措施、工作方法、工作手段、工作流程)

 

10

专家打分

 

按照投标文件响应情况进行横向比较,分档评分:评价为优得80%-100%分数;评价为良得60%-80%分数;评价为中得30%-60%分数;评价为差不得分。

2

 

项目重点难点分析、应对措施及相关的合理化建议

 

8

专家打分

 

按照投标文件响应情况进行横向比较,分档评分:评价为优得80%-100%分数;评价为良得60%-80%分数;评价为中得30%-60%分数;评价为差不得分。

3

 

质量(完成时间、安全、环保)保障措施及方案

 

10

专家打分

 

按照投标文件响应情况进行横向比较,分档评分:评价为优得80%-100%分数;评价为良得60%-80%分数;评价为中得30%-60%分数;评价为差不得分。

4

 

违约承诺

 

7

专家打分

 

按照投标文件响应情况进行横向比较,分档评分:评价为优得80%-100%分数;评价为良得60%-80%分数;评价为中得30%-60%分数;评价为差不得分。

5

 

拟安排的项目负责人***

 

***

专家打分

 

项目负责人***
(1)具有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证书,得40%分数;
(2)具有注册咨询工程师资格证书,得30%分数。
(3)具有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监督局(交通部基本建设质量监督总站)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得30%分数。
注:以上3项累计计分,项目负责人***

***

拟安排的项目团队成员(项目负责人***

 

***

专家打分

 

项目团队成员须 10人及以上,否则本项不得分。

项目团队成员中,具有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监督局(交通部基本建设质量监督总站)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且同时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的,每人得 10%分数,本项最多得 100%分数。

 

注:项目团队成员必须为投标人自有人员,提供人员职称证书、资格证书及投标人为其缴纳的 2013年 11月 -2014年 4月社会保险证明资料(均为扫描件,原件备查)作为得分依据。

7

 

项目拟使用的车辆(场地、工具、机器)情况

 

10

专家打分

 

投标人具有的设备情况:
(1)自有裂缝观测仪、激光测距仪、全站仪等仪器设备,得50%分数;
(2)自有地质雷达,得50%分数。
注:以上2项累计计分。
须提供仪器设备的采购合同或发票或其他能证明仪器设备为投标人所有的资料扫描件(原件备查)。

8

 

项目拟选用产品的成熟度及可靠性

 

5

专家打分

 

投标人承诺严格承担相关保密责任,不向除招标人指派的相关人员和机构以外的任何个人和机构披露。
提供承诺得100%分数,没有不得分。

3

 

综合实力部分

 

10

 

 

 

 

序号

 

评分因素

 

权重

 

评分方式

 

评分准则

 

1

 

投标人资格情况及通过相关认证情况

 

4

专家打分

 

投标人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得100%分数;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乙级及以上资质,得60%分数;无工程勘察资质不得分。
须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

2

 

投标人同类项目业绩情况

 

3

专家打分

 

近三年(2011年4月30日至2014年4月30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独立承担公路或市政道路勘察设计或道路设施(桥梁、边坡等构造物)监测研究业绩:
(1)每承担1项业绩得20%分数,最高得50%分数。
(2)若业绩为深圳市的,则每承担1项业绩得20%分数,最高得50%分数。
注:以上2项累计加分。
项目数量以签订的合同数量为准;如果某合同包括勘察设计和监测工作,只算一项业绩;分包合同不参与业绩评分。业绩证明材料为合同关键页扫描件(原件备查)。

3

 

投标人纳税(营业收入、财务)情况

2

专家打分

 

投标人近3年(2011年度、2012年度、2013年度)在深圳平均每年纳税情况:
(1)在深年均纳税额≥800万元,得100%分数;
(2)800万元>在深年均纳税额≥500万元,得60%分数;
(3)在深年均纳税额<500万元,得20%。
注:提供税务部门出具的纳税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4

 

投标人规模(员工人数)情况

1

专家打分

 

(1)投标人自有员工在60人以上的,在60人的基础上每多10人(不足10人,不予加分)得10%分数,最多得50%分数;
(2)投标人驻深圳员工在20人以上的,在20人的基础上每多10人(不足10人,不予加分)得10%分数,最多得50%分数。
注:以上2项累计计分,提供投标人为其员工缴纳的2013年11月-2014年5月的社会保险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其中第(2)小项应提供投标人(或其分支机构)在深圳缴纳的社保证明扫描件,否则不予计分。

 

 

 

 

 

 

 

 

 

 

 

 

 

 

 

4

 

服务部分

 

 5

 

 

 

序号

 

评分因素

 

权重

 

评分方式

 

评分准则

 

1

 

服务网点(场地)

 

3

专家打分

 

投标人服务网点情况:
(1)投标人在深圳市注册或注册有分支机构的,得100%分数;
(2)投标人在广东省内注册或注册有分支机构的,得40%分数;
(3)其他情形不得分。
注:应提供投标人或其分支机构营业执照扫描件(原件备查)。

2

 

项目完成(服务期满)后的服务承诺

 

2

专家打分

 

按照投标文件响应情况进行横向比较,分档评分:评价为优得80%-100%分数;评价为良得60%-80%分数;评价为中得30%-60%分数;评价为差不得分。

 
 

其他

 
 

附件

边坡智能化监测应用技术.8.8.rar 
货物采购部:83938651
工程采购部:83938656
服务采购部:82890251
预选采购部:82893020
网址:http://www.cgzx.sz.gov.cn/
地址:***
邮编:518034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