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4.05.23招标公告 > 非教育教学时段管理需求公示

非教育教学时段管理需求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14.05.23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教学招标 教育招标 
加入日期:2014.05.23
地 区:深圳市
关键词: 教学 教育
 
招标公告正文
( 非教育教学时段管理 )需求公示

项目名称

非教育教学时段管理 

采购类型

非协议采购 

采购人名称

文炳亮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财政预算限额(元)

342000 

项目背景

确保非教育时段学生在校人身安全与健康成长.  
 

投标人资质要求

要求参与我校“非教育教学时段”管理服务承担者有学生校外教育服务,学生社会实践教育的组织与管理服务,家政管理服务或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格》证书的物业公司。为确保学生人身安全,要求投标人具备:1、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法人营业执照,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  
2、投标人具有近三年从事学校管理服务或学生校外教育服务管理案例(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服务类清单

序号 采购计划编号 需求内容 数量 单位 备注 财政预算限额(元)
1 PLAN-2014-014026-000004  非教育教学时段管理  1.0  项  无  342000.0 

具体技术要求

一、管理时段的说明。管理时段分为五个时段。根据《深圳市学校安全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非教育教学时段”为学校教学日上午7时至下午18时,除去规定教育教学时段(小学6小时)以外的剩余时段(含早餐、午托、上学、放学、课间时段等)。
   根据实际情况,我校“非教育教学管理的时段”为教学日上午7时至下午18时除去规定教育教学时间(小学6小时)以外的剩余时段,含午托、上学、放学、课间时段等。具体如下:
① 上午上学时段:7:00—8:00;②生午托时段:12:00—14:00;③ 中午放学时段:11:50—12:20;④下午上学时段:13:55—2:15;⑤下午放学时段:15:00—18:00。
二、管理人员的职责与要求。管理人员职责确保在校学生的安全。因为管理对象是
小学生,所以要求管理人员需有爱心、耐心,工作勤勤恳恳,有一定的责任感。为了更好地保障小学生的健康与安全,所以要求管理人员需有从事过教学工作或有一定的教育经验。
三、管理人员的配备。
1、全面统筹和管理人员1名。
2、午托时段管理。我校午托的学生近600人,午托为30班,每班20人左右,参与管理人员需32人。为确保校园师生安全,学校可以提供32人管理人员,具体包括教师30名、行政1名、医生1名,30名教师作为午托班级管理,行政负责巡查、协调、监管,医生负责卫生检查以及对学生发生意外的简单医护。
3、其它时段管理。根据学校实情,需要3名管理人员,主要职责是校园等场所的巡视、管理。
管理时段、人数以及管理职责范围见下表:
序号
管理时段
管理人员数
管理职责
1
非教育教学时段
1
全面统筹、管理
2
午托时段:12:00—14:00
32
对30个午托班进行医护保障、安全管理
 
3
上午上学时段:7:00—8:00
    
3
 
对前、后、侧门以及校园提供安全管理
中午放学时段:11:50—12:20
下午上学时段:13:55—2:15
下午放学时段:16:00—18:00
 
 

商务需求

 

1、期限。“非教育教学管理”为期一年,根据学校情况分为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管理日约200天。

2、考核要求。供应商派遣的管理人员要严格做好考勤、考核评价工作。为保证该时段的安全,供应商对参与管理的36名人员每月做好考勤、考核、总结工作。如考核及格应及时发放劳务费用。

3、培训要求。为加强管理,提升管理服务质量,供应商对管理人员每学期需进行不少于两次相关培训。  
 

评标信息

  评定方式:

公开招标项目评定分离申报事项一览表
序号
需明确事项名称
非授权评审委员会定标
 
填写内容
备注
1
是否派代表参加评审
 ------
不需填写
2
评审方法最低价法
          最低价法
填写“综合评分法”或“定性评审法”或“最低价法”
3
定标方法
自定法
填写“自定法”、“抽签法”、“竞价法”
填写说明:
1.该表格为采购人申报时填报的材料,请将该表格放在需求书的首页首行,或作为独立文档与其他申报资料一并上传申报;
    2.采购人只能填写“授权评审委员会定标”或“非授权评审委员会定标”栏目,不得同时填写两栏目;
    3.属于国际招标的项目,不填写此表格;
    4.如上述表格填写不全或不按表格要求填写,将影响政府采购活动的正常开展。对表格填写不合要求的,申报审核将不予通过,退回采购人重新申报。

  

 

  评分标准:

序号

评分项

权重

1

价格

≤ 30

2

技术部分

≤ 50

 

 

序号

评分因素

权重

评分方式

评分准则

1

实施方案(工作措施、工作方法、工作手段、工作流程)

约 35

专家打分

按照投标文件响应情况进行横向比较,分档评分:评价为优得80%-100%分数;评价为良得60%-80%分数;评价为中得30%-60%分数;评价为差不得分。(部分情况下可采取客观化评分)

2

对招标文件的响应程度

约 15

专家打分

按照投标文件响应情况进行横向比较,分档评分:评价为优得80%-100%分数;评价为良得60%-80%分数;评价为中得30%-60%分数;评价为差不得分。(部分情况下可采取客观化评分)

3

综合实力部分

≤ 20

 

 

序号

评分因素

权重

评分方式

评分准则

1

投标人资格情况及通过相关认证情况

≤ 2

专家打分

设置与项目相关的资格(认证)要求,一般采取客观化评分。

2

投标人同类项目业绩情况

≤ 3

专家打分

设置与项目相关的业绩要求,一般采取客观化评分。得分业绩必须具备用户出具的项目履约验收评价(评价为优秀或良好才给分)。单纯考察本地业绩的权重不超过所设分值的50%。

3

投标人获奖(荣誉)情况

≤ 5

专家打分

设置与项目相关的获奖(荣誉)要求,一般采取客观化评分。

4

投标人纳税(营业收入、财务)情况

≤ 5

专家打分

考察投标人纳税(营业收入、财务)情况,一般采取客观化评分。单纯考察本地纳税(营业收入)的权重不超过所设分值的50%。

5

投标人规模(员工人数)情况

≤ 5

专家打分

考察投标人规模(员工人数)情况(一般以近三个月社保为准),一般采取客观化评分。单纯考察本地员工数量的权重不超过所设分值的50%。

 
 

其他

 

附件

非教育教学管理申报书2014.doc 
货物采购部:83938651
工程采购部:83938656
服务采购部:82890251
预选采购部:82893020
网址:http://www.cgzx.sz.gov.cn/
地址:***
邮编:518034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