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4.05.06招标公告 > 秀屿区埭头镇垃圾转运站清运项目(三次招标)招标公告

秀屿区埭头镇垃圾转运站清运项目(三次招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4.05.06 标签: 福建省招标 莆田市招标 垃圾转运站招标 转运站招标 
加入日期:2014.05.06
截止日期:2014.05.14
地 区:莆田市
关键词: 垃圾转运站 转运站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闽咨价 [2014]莆招字 XY-07-2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秀屿区埭头镇垃圾转运站清运项目(三次招标)已批准发包,项目业主为秀屿区埭头镇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和上级拨款,招标人为秀屿区埭头镇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闽咨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项目地点:秀屿区埭头镇;
2) 项目发包规模:约 29万元;
3)招标范围和内容:秀屿区埭头镇所属区域内的生活垃圾压缩清运,含已运至场内和堆积在场外道路 200米范围的所有垃圾输送至压缩机械经压缩后清运到位于东庄镇的市生物质能源发电厂。
4)承包期限: 1年
5)承包方式:固定价格包干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在福建省内具有独立法人的运输企业(须提供经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和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2、车辆人员配备:配备地埋式垃圾池专用运输车、压缩式垃圾转运站专用运输车各一辆;清洁工 4人以上(含);驾驶员 2名以上(含);具备垃圾压缩机械维修能力。
3、本招标项目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人自 2014 年5月 6日起在莆田市秀屿区行政服务中心(http://www.xyfwzx.gov.cn/)发布招标文件,投标人可登录莆田市秀屿区行政服务中心(http://www.xyfwzx.gov.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2)投标人需要书面招标文件的,请于 2014 年5 月6日至  2014 年 5 月 13日,每天上午 9时 00分至 11时 30分,下午 3时 00分至 5时 30分 (北京时间,下同 ),到福建省闽咨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秀屿区笏石镇秀山街 (区实验小学大门口)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 100元,售后不退。
3)书面招标文件与网上下载的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莆田市秀屿区行政服务中心网( http://www.xyfwzx.gov.cn/)上下载的为准。
4)投标人对项目情况和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可在2014年5月 10 日17:00前以书面信函(书面信函请投递至设立在秀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答疑信箱)形式向招标人提出疑问。招标人将在2014年5月12日18:00时前,在莆田市秀屿行政服务中心(http://www.xyfwzx.gov.cn/)发布招标文件的答疑、澄清、修改或补充文件。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 经评低价中标法
6.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 壹万元,投标人投标保证金办理规定详见招标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 ): 2014年 5月 14日 16时 00 分,提交地点为:秀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层开标室(秀屿区人民政府办公楼财政楼)。
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秀屿区埭头镇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省闽咨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联系人:林先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