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4.04.26招标公告 > 内蒙古准格尔旗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建投通泰SNG项目及动力岛项目施工准备场平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内蒙古准格尔旗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建投通泰SNG项目及动力岛项目施工准备场平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4.04.26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4.04.26
截止日期:2014.04.30
招标代理: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内蒙古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内蒙古准格尔旗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建投通泰SNG项目及动力岛项目施工准备——场平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受建投通泰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对内蒙古准格尔旗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建投通泰SNG项目及动力岛项目施工准备——场平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具备投标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总体规划:内蒙古准格尔旗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示范项目于2013年3月15日取得国家发改委《关于同意内蒙古准格尔旗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开展前期工作的复函》(发改办能源【2013】664号),标志着项目顺利进入了新的阶段。在整体项目建设中,建投通泰投资有限公司(河北建投集团全资子公司)负责建设40亿Nm3/a煤制天然气本体、动力岛(2×350MW超临界发电机组)以及配套的项目公用工程和辅助工程,另外还将结合项目煤炭需求情况,配套建设房子梁、达赖梁两座年产千万吨级大型现代化矿井。项目建设遵循“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投资建设。
2.投资来源:企业自筹
3.招标范围:内蒙古准格尔旗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建投通泰SNG项目及动力岛项目施工准备——场平施工监理。
(1)SNG(40亿Nm3/a)及动力岛(2×350MW 超临界空冷供热机组)厂区土石方开挖、回填(包括厂内平衡运输、)、回填区碾压及平整。
(2)SNG(40亿Nm3/a)及动力岛(2×350MW 超临界空冷供热机组)厂区回填区强夯地基工程。
(3)以上工程施工过程中地表植被及腐殖质运输。
(4)SNG(40亿Nm3/a)厂区工程地质勘察。
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要求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或化工石油工程监理甲级或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近三年(2011年1月1日至今)具有至少一项国内同类工程施工监理业绩。【国内同类工程是指:所监理的施工工程合同金额大于1000万元的施工监理业绩(须包含土方及强夯),以施工合同及监理合同为依据】
4、总监资格:具有高级工程师资格、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近三年(2011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国内同类工程总监职务。【国内同类工程是指:所监理的施工工程合同金额大于1000万元的施工监理业绩(须包含土方及强夯),以施工合同及监理合同为依据】
5、投标人应具有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于2014年4月26日至2014年4月30日,每天上午9 时00 分至 11时 00分,下午 14时30 分至 17 时00分,到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办事处(或网上提交资料)报名。
(一)现场报名(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办事处)需按照本公告要求持下列资料一套(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
(1)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
(4)投标人及总监的国内同类工程监理业绩证明资料复印件(同时提供施工合同及监理合同);
(5)项目总监的职称证及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复印件;
(6)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
(二)网上报名,提交资料网址(E-mail:nmhxzb2012@126.com)需按照本公告要求提交如下资料:
(1)现场报名所要求的相关证件(加盖公章后)电子扫描件一套;
(2)单位资料(Word版)文字说明:包括单位名称、详细通讯地址、联系人***
(3)报名及投标声明(至少包括以下内容):我单位承诺所提供的所有电子扫描文件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提供虚假资料,或不能证明我单位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或不能证明我单位满足报名条件,一经发现招标人有权取消我单位报名或投标资格。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四、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五、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呼和浩特市府佑小区3#楼1单元101室(内蒙古博物院路东)
开 户 行: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
帐 号:131080020010210042421
项 目 经 理:安志强
联 系 人***
电 话:***
传 真:***
财务部电话:0311-86958928;财务部传真:***
E-mail:nmhxzb2012@126.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