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4.04.23招标公告 > 二环路至荔城街明星村田心合作社自然村道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二环路至荔城街明星村田心合作社自然村道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4.04.23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街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4.04.23
截止日期:2014.04.24
招标代理:广州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 区:广州市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街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二环路至荔城街明星村田心合作社自然村道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二环路至荔城街明星村田心合作社自然村道改造项目勘察设计项目(下称“本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由建设单位增城市人民政府荔城街道办事处委托增城市公共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招标人”)对本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现将招标事宜予以公告。

 

1.  项目概况及主要技术标准

1.1项目概况

二环路至荔城街明星村田心合作社自然村道改造项目位于挂绿湖中心区,路线跨越一条连通挂绿湖的运河,南边与二环路相接,北边至万寿寺,其功能主要服务于万寿寺及挂绿湖,按规划,本工程为挂绿湖区的环湖路其中之一,为深入落实增城副中心建设,同时,积极响应“2+3+9”战略性发展平台建设,将挂绿新城列为增城新型城市化建设平台,并将挂绿湖列为广州市2012年亮点项目之一,也是增城打造广州城市副中心核心区的“1号”工程。

1.2主要技术标准

本工程起点连接二环路,终点接万寿寺,道路总长约为1.7km,道路红线总宽14.5m,设计车速为30km/h,路面共宽8m,为双向二车道,人行道自行车道总宽3m,道路沿线穿越农田,山地及河涌,设有1座桥梁,桥梁全长89m。

2.  招标范围及标段的划分

二环路至荔城街明星村田心合作社自然村道改造项目勘察设计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景观绿化工程及其它附属工程等,其他管线暂时只预留位置。

设计阶段包括方案深化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及概、预算编制工作,工程勘察包括1:500数字化地形图测量、岩土勘探及管线物探(不含河道水下地形图测量)。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3.   勘察设计周期

(1)方案深化设计阶段:中标后10天内应向招标人提交方案深化设计文件;(2)初步设计阶段勘察设计:方案深化并经评审通过后30天内应向招标人提交初步设计文件;(3)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初步设计评审通过后40天内应向招标人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和工程量清单。(4)施工图修改:施工图审查后5日历日内完成。(5)后续服务:施工开始至工程竣工验收止。

4.  招标方式及报名条件

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

报名条件:

(1)  投标企业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勘察设计单位。

(2)  申请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范围和等级: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工程)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②综合类甲级工程勘察,或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或以上资质。

(3)  若投标人不具备工程勘察资质证书,可由具备条件①的投标人中标后分包给具备条件②的勘察单位。

(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投标报名及报名需带资料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申请人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勘察及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法人代表身份证(法人亲自报名)或法人代表签发的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于[2014年4月24日至2014年4 月30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北京时间)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增城交易部(报名地点:增城市荔城街增城大道2号金河湾3栋108号)报名,并凭报名回执及上述证书原件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增城交易部(报名地点:增城市荔城街增城大道2号金河湾3栋108号)购买《招标文件》。上述资料均需提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份,交易中心及招标人各留一份。《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含光盘),一律现金支付,且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当投标报名人数不足5人而不能形成合理投标竞争时,顺延投标报名时间,具体时间安排另行公告。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为[2014年5月21 日]上午9:30~10:00(北京时间) 时,投标人应在此规定时间内将投标文件送至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增城交易部,迟到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在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开标仪式,投标人应派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出席。

7.      其它

自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投标人应保证其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人***

 

 

招标人:增城市公共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

地  址:增城市荔城街荔乡路81号13楼

联系人***

电  话:020-62701972

传  真:020-62701972

 

 

招标代理:广州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020-82627566

传    真:020-82627566

邮    箱:

 

2014年4月23日

 




附件:
招标申请函5.pdf

发改批复(村道).pdf

用地说明2.pdf

规划说明3.pdf

资金证明.pdf

招标委托书.pdf

二环路至荔城街明星村田心合作社自然村道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doc

招文备案表1.pdf

电子签名委托书1.pdf

说明.pdf

招文备案表2.pdf

授权代表证明书4.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