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4.03.05招标公告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凤凰街营业楼招租项目比选公告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凤凰街营业楼招租项目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4.03.0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电信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14.03.05
截止日期:2014.03.13
招标业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苏州市
关键词: 电信 街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电信)委托就其 凤凰街营业楼招租项目进行公开比选,欢迎合格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申请。

一、项目概况与范围

   1、本次招标结果适用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凤凰街营业楼招租。

   2、本次比选招标内容为:

凤凰街电信营业楼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产权,位于苏州古城区凤凰街和十梓街交界处,占地面积 1624.50平方米。该营业楼为地上五层,本次招租部分为地上一至四层,总建筑面积 3262平方米。(一楼 216平方米,二楼 920平方米,三楼 1063平方米,四楼 1063平方米 )。

一楼业态为百货零售,二至三楼为商务宾馆,四楼为商务宾馆或办公用房。该房产承租人中标后原则上只许本单位使用,不得进行二次分租,如有特殊招商项目,经出租方同意后后可另行对外分租。租期三年,期满后双方协商。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合法经营权和独立法人资格,且必须是由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年检合格的企业,注册资金人民币 1000万元或以上,注册资本为其他外币的,按参选文件的递交截止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外汇汇率中间价折算为等值人民币;

2、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申请人需具备手机、数码或其他相关产品卖场运营管理经验,需提供合同或订单等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4、申请人需具备 20人以上运营管理团队,需提供人员一览表等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1、申请人请于 2014年 03月 06日至 2014年 03月 12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4:00-17:00)到 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物流事业部(南京市鼓楼区虎踞北路 80号 2楼 )领取比选文件。

2、申请人报名及获取比选文件需携带以下资料:

( 1)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需附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 伍佰圆整(购买方式:现金或电汇),售后不退。

4、投标保证金:贰万元整。递交形式:电汇、银行进帐单或银行汇票。

5、递交比选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2014年03月13日上午09:30时。地点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苏州市三香路 1036号传达室内洽谈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中国招标网( http: //www.bidchance.com)、中国电信集团阳光采购网( http://219.142.42.17:8010/ESCM/account/login.do)及苏州城市商报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六、材料说明

各申请人必须保证参选文件的真实性,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保留核查的权力,对于弄虚作假的行为,申请人将自己承担由此而引起的各种后果和责任。一经发现有弄虚作假,将撤销参选及成交资格,如已成交将取消合同签约资格或取消合同,直至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和追偿由此引起的经济损失。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      

联系 人***

电子邮件***

开户银行:工行模范西路支行

账    号: 4301024219100023108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

2014年 03月 0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