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3.12.26招标公告 > 商丘市应天高级中学学校餐厅经营权出让项目

商丘市应天高级中学学校餐厅经营权出让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13.12.2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学校招标 中学招标 
加入日期:2013.12.26
截止日期:2014.01.16
地 区:河南省
关键词: 学校 中学
 
招标公告正文

睢阳区政府采购中心受商丘市应天高级中学委托,拟对该学校餐厅经营权出让项目进行公告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商丘市应天高级中学学校餐厅经营权出让项目

二、招标项目编号:商睢财采购【 2013】 65-3号

三、标段划分:

第一标段:一号餐厅

第二标段:二号餐厅

第三标段:三号餐厅

注: 1、学校的经营环境、就餐人数、固定设备由各投标人自行考察。

   2、一个企业最多可以报三个标段,但只能中一个标段。

   3、本学校属于民办学校。

四、项目介绍:为进一步拓展服务师生方式,丰富师生伙食品种,满足不同层次的生活需求,根据商丘市人民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等六部门《关于解决全市学校食堂垄断经营问题的紧急通知》商教文【 2013】 106号和睢阳区教体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管理的通知》(商睢教文【 2011】 127号) ,经学校领导组研究并报上级有关部门批准 ,拟在今年寒假期间对学校食堂改造 ,公开对学校食堂经营权进行招标,引进有资质并具有一定经营特色的单位经营。

   五、经营项目:中式餐饮、风味小吃和清真食品

六、经营方式:学校决定通过招标的方式每个标段确定 1家中标候选餐饮公司。一旦中标,不得转包或分包。

   七、投资和收益:中标企业的投标保证金待合同签订后转给校方作为经营保证金。经营保证金作为中标者违反约定和出现事故的处罚、赔偿备用金。凡中标者有违约行为或给招标方造成声誉、人员财产或学校工作秩序等损害,中标方应赔偿损失,学校视其情节轻重扣除相应数额违约金,保证金经营期满交接完成后退还扣除后的部分,保证金退还时不付息。经营方支出水电费(全餐厅)、人工费、材料费、物业费、消毒费(按学校合同执行)等其他费用。合同期限为一年,期满后,如合同期内校方八次抽查不低于六次(含六次)合格的,次年合同续签。

   八、报名资质要求:

  (一)参与本次招标的投资经营单位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经营单位必须为合法注册的法人单位,有固定的且具有一定规模的办公场所。

2、提供有效(年检合格)的餐饮服务许可证及工商营业执照。

3、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健全且执行良好。

4、必须提供银行的开户许可证。

5、经营期间没有发生食物中毒或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二 )参与本次招标的经营单位必须向招标单位具函承诺拟派遣的学校食堂经理能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1、具有中专(含高中)以上学历的经营单位正式员工(报名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2、现从事食堂经营管理,且具有三年以上(含三年)的食堂管理经历。

3、男性年龄在 50周岁以下,女性年龄在 45周岁以下。

4、符合从事餐饮业的健康要求。

5、无不良社会记录。

6、近三年( 2010年 7月 1日以来)的经营管理期间没有发生食品安全事故。

7、掌握食堂经营管理和饮食卫生基本知识。

   九、现场勘察

1、参与本次招标的经营单位可自行对学校现场周围环境进行实地考察,以获取自己编制的经营策划方案和拟签合同所需的所有资料,现场勘察的费用有投标方自行负责承担。

2、在现场勘察中招标方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只是使各参与单位能够利用招标方现有的资料,招标方对参与单位由此而作为的推论、解释和结论概不负责。

十、招标文件发售:

1、招标文件购买时间: 2013年 12月 27日至 2014年 1月 3日,每天上午 8: 30-11: 30,下午 3: 00-5: 00(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购买地点: 睢阳区财政局三楼政府采购中心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元 /份。

4、投标保证金:每个标段 10万元,在报名的同时交纳。

十一、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14年 1月 16日 9时 3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十二、开标地点:睢阳区政府集中采购中心办事处(商丘市凯旋路与长江路交叉口北 60米路东)。

十三、采购人:商丘市应天高级中学

联 系人:徐先生        咨询电话:***

十四、招标机构: 睢阳区政府采购中心

联 系 人: 孙先生   电话:***

睢阳区政府采购中心                                                        二 0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