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3.12.26招标公告 > 郑州市三环快速公交建设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郑州市三环快速公交建设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3.12.2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安装招标招标 
招标编号:YQSZ[2013]第074-1
加入日期:2013.12.26
截止日期:2014.01.03
招标代理: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关键词: 安装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郑州市三环快速公交建设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采购编号: YQSZ[2013]第074-1号

   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郑州市快速公交拓展工程建设项目部委托,就郑州市三环快速公交建设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郑州市三环快速公交建设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采购编号:YQSZ[2013]第074-1号)
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本项目已由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郑州市城乡规划局以郑发改基础【2013】553号、郑城规交【2013】115、125文号批准建设。
   建设地点:郑州市三环全线;
   建设规模:全线长42800.00m,共设置45对快速公交专用站台;
   计划工期:2014年4月20日前完成总体工程建设;
   以下设备供货及安装和工作范围:
包号    系统名称
1    智能化系统
2    UPS后备电源系统
3    站台安全门系统
4    站台闸机系统
5    光纤网络系统
   具体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资质要求:
  3.1 潜在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相应的经营资质,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的生产、经营该设备的投标人,与招标人无任何隶属关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并且具备以下资质:
包号 系统名称 并具备以下资质
1 智能化系统 1.注册资金不少于3000万(含3000万人民币); 2.具有国家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及以上)资质;
2 UPS后备电源系统 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含500万人民币);
3 站台安全门系统 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含500万人民币);
4 站台闸机系统 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含500万人民币);
5 光纤网络系统 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含1000万人民币);
  3.3 单位负责人***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4.1报名及招标文件出售时间:
  报名时间:2013年12月27日起至2014年1月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另行通知。
    4.2报名及招标文件出售地点:
  郑州市经八路17号(经八路纬三路交叉口西北角)苹果工社三楼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
    4.3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现场出售。
    4.4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如需邮寄,须另付邮资[100元人民币],招标人不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负责。
   4.5其他有关事项:
   a、潜在投标人须持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先到检察机关办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显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方可参与报名。
   b、报名时投标人须携带以下资料:
   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经营范围包含所投包段相关内容)、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包1)、《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显示无行贿犯罪记录)及受托人身份证; 以上证件要求出示原件,其中法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其他留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
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5.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3 其他有关事项:无。
开标有关信息:
   6.1 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2 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3 其他有关事项:无。
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招 标 人:郑州市快速公交拓展工程建设项目部
 联 系 人***
 电 话:***
 地 址:***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
 传 真:***
 联系地址***
邮政编码:450014
其他应说明事项:
   招标人:郑州市快速公交拓展工程建设项目部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3 年 12月2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