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3.11.06招标公告 > 杭州市旅游职业学校旅游文化古建筑教学设备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杭州市旅游职业学校旅游文化古建筑教学设备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3.11.06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杭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3.11.06
截止日期:2013.11.14
地 区:杭州市
 
招标公告正文
杭州市旅游职业学校作为采购单位,就“旅游文化古建筑教学设备项目”进行公开询价。具体如下:
1.采购编号:杭旅采 2013-0010
2.项目名称:旅游文化古建筑教学设备项目
3.采购内容:旅游文化古建筑教学设备项目。具体包括专业设备规格、配置等。详见《编制和提交采购响应文件须知》和《询价采购文件》。
4.合格的应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且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本采购文件各项规定的企业,所提供的货物和服务须为在我国境内合法生产销售的;
( 2)具有较强的项目管理、技术服务和组织实施能力,具有相关项目建设和实施的经验,能够独立承担本项目,并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和履约记录。
5.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6.下载《询价采购文件》时间:: 2013年 11月 6日至 11月 14日 11时止(工作时间上午 8: 30-11: 00,下午 13: 30-16: 30,节假日除外)。
7.下载《询价采购文件》地址:***
8.投递《询价采购文件》时必须提供有效的投标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原件和复印件、社保登记证原件(有年检记录)和复印件、法人委托书(均需加盖公章)。
9.应标文件投递截止时间与地点:2013年 11月 14日 11:00整,地点:杭州市旅游职业学校(滨兴路 209号)。
10.联系方式:杭州市旅游职业学校,联系人***
手机: 13345819871。 

附件:
序号
品名
采购要求
(品牌/型号参考范围)
参考图片
采购要求 (配置简述)
应标配置
特殊要求
数量
1
太和殿及内陈设
ABS工程塑料材质、用丙烯颜料和油漆上色
自制
1:50实景模型,配有底座
寸:120x60x50cm
 
 
庑殿顶结构,需要做太和殿内部实景(72根大柱、中间围着宝座的六根柱子为镀金鎏金柱、镀金龙椅、台阶),部分雕花、屋顶装饰物需要体现(正脊鸱吻,螭吻一对,仙人走兽10,斗拱,屋顶成黄色琉璃瓦色,按照实景来)
1
2
中和殿
1:50实景模型,配有底座
尺寸:55x55x35cm
 
 
攒尖顶结构,部分雕花、饰物需要体现。屋顶装饰物需要体现(正脊鸱吻,螭吻一对,仙人走兽10,斗拱,屋顶成黄色琉璃瓦色,按照实景来)
1
3
保和殿
1:50实景模型,配有底座
尺寸:100x50x45cm
 
 
 
攒尖顶结构,部分雕花、饰物需要体现。屋顶装饰物需要体现(正脊鸱吻,螭吻一对,仙人走兽10,斗拱,屋顶成黄色琉璃瓦色,按照实景来)
1
4
悬山顶建筑
 
高度:20cm
【4-5】房屋底座一致
尺寸:40x20x20cm
 
屋顶部可拆卸
1
5
硬山顶建筑
ABS工程塑料材质、用丙烯颜料和环保油漆上色
 
高度:20cm
【4-5】房屋底座一致
尺寸:40x20x20cm
 
屋顶可拆卸
1
6
 
 
 
 
 
【6-14】平均为高度12-15cm
比例协调的苏式建筑模型群,各建筑之间比例协调一致。既能拆开单独使用,亦能合并成一个苏式建筑群体。部分模型加入金陵十二钗真人模型元素, 突出苏式建筑特有的韵味和气质。
 
 
沧浪亭复廊实景模型,配有金陵十二钗真人模型
1
7
 
拙政园香洲实景模型
1
8
 
拙政园倚玉轩实景模型,配有金陵十二钗真人模型
1
9
 
拙政园芙蓉榭实景模型,配有金陵十二钗真人模型
1
10
楼阁
 
拙政园浮翠阁
1
11
 
四角、六角、八角、歇山顶的亭子各一个,配有金陵十二钗真人模型
4
12
 
留园五峰仙馆实景模型
1
13
厅堂
 
苏式建筑厅堂,配有金陵十二钗真人模型
1
14
 
拙政园小飞虹实景模型,配有金陵十二钗真人模型
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