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3.09.18招标公告 >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物业管理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物业管理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3.09.18 标签: 湖北省招标 物业管理招标 
招标编号:ZTHZC-2013-089
加入日期:2013.09.18
截止日期:2013.10.07
招标代理:武汉中天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湖北省
关键词: 物业管理
 
招标公告正文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物业管理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根据武汉市财政局 J13083680-3089计划下达函,武汉中天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委托,对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物业管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 ZTHZC-2013-089
(二)项目名称: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物业管理项目
(三)采购预算: 275万元(含财政资金 275万元,其他资金 0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
1.本次采购共分 1个项目包,具体需求如下。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采购文件第 3章内容。
(1) 项目包编号: ZTHZC-2013-089
(2) 项目包名称: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物业管理项目
(3) 类别:服务
(4) 用途:物业管理服务
(5) 服务期: 1年,(本项目合同一次性签订三年)
(6) 简要技术要求:设施设备日常运行维护、清洁卫生、秩序维护、会议服务等。
(7) 采购预算: 275万元
2.供应商参加投标的报价超过该包采购预算金额的,其该包投标无效。
3.供应商如需查询技术要求直接到我处查阅招标文件。
二、服务商资格要求
(一)服务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经营范围;
2、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证书;
3、总部在武汉或武汉有依法工商注册的分支机构(以营业执照为准);
4、投标人必须具有同类政府机关项目,且服务期达三年以上(提供项目合同);
5、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和不良记录;
6、投标人必须通过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需出具认证证书原件交验);
7、投标人必须具有行政机关办公场所物业服务管理单个项目 5万平方米以上面积的经验(需出具物业管理委托合同原件交验);
8、投标人所派遣的项目经理应持有物业经理上岗证书。
(二)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各包投标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对应各包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 2013 年 9月 18日起至 2013 年 10月 7 日(北京时间每天上午 9 时~ 12 时、下午 14时~ 17 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获取地点:武汉中天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江汉区建设大道 488号虹能大厦 902室。
(三)获取要求: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资格证明材料领取采购文件。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物业管理企业资质证书、分支机构营业执照及业绩证明材料、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物业经理上岗证书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供审核。
四、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地点:武汉市工程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4楼 4054室, 9号开标室)
(二)截止时间: 2013年 10 月 10 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五、开标地点及时间
(一)地点:武汉市工程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详见大厅屏幕)
(二)时间: 2013年 10 月 10 日 9 时 30分(北京时间)
届时敬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六、公告期限
本公告的公告期限为 20日。
七、联系事项
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 称: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
联系 人***
电 话:***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 称:武汉中天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 人***
电 话:***
传 真:***
八、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电话
电 话:027-8573390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