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3.09.06招标公告 > 四号线日立电梯外委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四号线日立电梯外委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标书代购
信息发布日期:2013.09.06 标签: 北京市招标 电梯招标 
招标编号:T130035
加入日期:2013.09.06
截止日期:2013.09.22
地 区:北京市
关键词: 电梯
 
招标公告正文

四号线日立电梯外委服务项目招标邀请
招标文件编号:T130035
四号线日立电梯外委服务项目招标邀请

致各潜在投标人:
为配合北京京港地铁线路运营的需要,本公司需对四号线日立电梯外委服务项目进行招标。
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符合以下条件:
1、 投标人应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在中国(北京市)合法注册的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2、 注册资本金应在人民币400万元(含)以上。
3、 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并可提供近叁年由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公司内部财务报表;
4、 须具备以下资质:
(1)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电梯类 A级)
(2)签订1年以上全职聘用合同的电气或机械专业技术人员不少于8人,签订1年以上全职聘用合同的持相应作业项目资格证书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等技术工人不少于40人。
  (3)提供近5年累计维修特种设备数量和近3年内有从事过轨道交通行业的电扶梯安装、维修、日常维保工作。
  (4)提供有效的法人代表授权书。
本项目不接受挂靠、联合体单位参与投标,请符合上述条件的潜在投标人于2013年 9月 22 日下午14时  前,按照附件一的要求提供资格预审文件进行报名,资格预审文件须装订并密封。通过资格预审并接受邀请的投标人方可参加投标。本公司联系人:采购部刘先生 (电话:010-88641388,邮件:yang9.liu@mtr.bj.cn 地址 :***
 
感谢贵公司对本采购项目的关注,并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顺颂商祺!
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
2013年9月6日
 
  
附表1:资格预审必要合格条件标准
序号
提交文件内容
合格条件
申请人具备的条件或说明
1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中国(北京市)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并需提供关于核查证件的网站地址及途径的说明文件(格式见附表3)
2
注册资本
人民币400万元(含)以上
 
3
近三年财务状况
提供近三年由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如有)或企业内部财务报表。并可通过招标方财务审核(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即可)。
上市公司:提交由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并加盖公司公章;                       非上市公司:提交由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如有)或提交企业内部财务报表[应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非必要条件)、其他附注财务报表]。均需加盖公司公章。
4
企业经营状况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需提供加盖法人公章或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的承诺书证明
5
履约情况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事故或服务质量问题
需提供加盖法人公章或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的承诺书证明。
6
资质要求
获准从事电梯安装、改造、维修A级资质的企业
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7
人员资质
1、签订1年以上全职聘用合同的电气或机械专业技术人员不少于8人。其中,高级工程师不少于2人,工程师不少于4人。
2、签订1年以上全职聘用合同的持相应作业项目资格证书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等技术工人不少于40人
3、专职质量检验人员不得少于4人
需提供聘用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8
业绩合同
1、近5年累计维修特种设备数量至少为:电、扶梯150台以上。
2、近3年内从事过轨道交通行业的电扶梯安装、维修、日常维保工作。
需提供项目维保业绩表并加盖公章
9
法人代表授权书
(格式见附表2)
提供有效的法人代表授权书
法人参与本项目: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公章;                                 非法人参与本项目:提供被授权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人代表授权书(须法人及被授权人双方签字)并加盖公司公章
 
 
注:1、投标人不满足上述资格条件中的任一条,其投标将被拒绝。
2、确保以上提交资料的文字清晰、可辨认。
3、除《附表一》中要求提供的文件外,可以另外提供投标人认为有必要的其他资质文件。

附表2:法人代表授权书
法人代表授权书
 
本授权书声明:注册于(国家或地区的名称)的(投标人名称)的在下面签字的(法定代表人姓名、职务)代表本公司授权(公司名称)的在下面签字的(被授权人的姓名、职务)为本公司的合法代理人,就(招标文件编号)进行投标,以本公司名义处理一切与之有关的事务。
本授权书于        年        月       日签字并盖章生效,特此声明。
 
 
注:投标人企业法人代表直接签署招标文件则可不填写此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