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3.06.13招标公告 > 2013年第三批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项目(滨河供热中心片、三府供热站片、天元供热站片, 2013年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改造项目(滨河供热中心等8个供热站片)

2013年第三批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项目(滨河供热中心片、三府供热站片、天元供热站片, 2013年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改造项目(滨河供热中心等8个供热站片)

信息发布日期:2013.06.13 标签: 天津市招标 
招标编号:津建交市设备[2013]0605
加入日期:2013.06.13
截止日期:2013.06.19
招标业主:蓟县鑫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蓟县
 
招标公告正文

设备材料招标公告
津建交市设备[2013]060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013年第三批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项目(滨河供热中心片、三府供热站片、天元供热站片, 2013年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改造项目(滨河供热中心等8个供热站片) 已由 天津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 天津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 以 津建计[2013]373号, 津建计[2013]426号 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 蓟县鑫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为 15422565.31 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 受 蓟县鑫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设备材料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2013年第三批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项目(滨河供热中心片、三府供热站片、天元供热站片),改造范围包括滨河供热中心及所辖的安裕新村、三府供热站及所辖的三府公寓、天元供热站及所辖的舒鑫家园共计3个小区的改造,建筑面积共计351219.54m2。2013年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改造项目(滨河供热中心等8个供热站片),改造范围包括滨河供热中心等8个供热站及所辖的15个小区的改造,建筑面积共计872793.58m2
2.2 工程建设地点:蓟县, 蓟县
2.3 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
一标段:2013年第三批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项目(滨河供热中心片、三府供热站片、天元供热站片)、2013年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改造项目(滨河供热中心等8个供热站片)设备采购及服务,招标范围包括户用热量表3814套(DN20~DN32,含表体M-bus通讯模块、远传设备、抄表软件、双锁闭阀、单过滤器及安装附件)、大口径热量表10套(DN150~DN400)、变频器35套,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4 计划交货期:2013年07月20日 至 2013年09月30日
2.5 交货地点:施工现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
一标段:资格: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2、投标人的注册资金必须在200万元以上(含200万元)。3、投标人是代理商的,必须具有户用热量表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书。4、户用热量表制造商必须具有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5、户用热量表制造商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且在有效期内。6、户用热量表品牌必须在《天津市第一批户用热量表产品推荐目录》、《天津市第一批户用热量表产品备案目录》、《天津市第二批户用热量表产品备案目录》、《天津市第三批户用热量表产品备案目录》之内 , 本标段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2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要求。联合体投标报名时可以联合体主办人或成员中的任何一人进行报名,请携带联合体协议。

4、 投标报名方式
凡具备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4.1 投标人可通过天津市建设工程信息网网上报名。
4.2 投标人不能通过天津建设工程信息网报名时,可携带 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户用热量表制造商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以上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户用热量表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书(代理商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到 天津市河东区红星路79号市行政许可中心二楼82号窗口报名。
4.3 各投标人均可对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报名。

5、 公告发布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5.1 本招标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06月19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
5.2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3 年 6 月 13 日 至 2013 年 6 月 19 日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于2013年06月20日至2013年06月26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 时 30 分 至 11 时 30 分, 下午 13 时 30 分 至 17 时 0 分(北京时间), 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和单位介绍信,前往 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广顺道2号301室 获取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15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人民币 0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押金(不记利息)。
6.3 招标文件需邮购的,另加手续费(含邮费)每套人民币100元。招标人在收到投标报名确认函(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盖公章)和单位介绍信(原件),以及邮购款(含手续费)后3 日内寄送。

项目建设单位:蓟县鑫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党卫东(印鉴)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300000 联系人:王洪伟 电话:***
传  真:***
项目代建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印鉴)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电话:***
传  真:***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沈萍(印鉴)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300204 联系人:郑松 电话:***
传  真:***
日期:2013 年 6 月 13 日
违法违规举报:
在工程交易活动中不准任何企业,假借有关领导或行政监督管理部门的名义,扩大本企业的影响,经查实,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在招标投标活动中采取明招暗定、虚假招标、围标、陪标、串标和借照或挂靠等不正当手段,获取工程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同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天津市建筑市场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举报及投诉受理单位:天津市建设工程招标监督管理站受理负责人***
电话:23661595传真:23661595电子邮箱***
受理单位地点: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23增1号工程建设交易服务中心大厦6楼605室


举报及投诉受理单位:监察局驻行政许可服务中心、建交中心监察组受理负责人***
电话:***
受理单位地点:天津市行政许可服务中心一楼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