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3.03.06招标公告 > 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2013-2014年财政检查业务定点服务单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2013-2014年财政检查业务定点服务单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3.03.06 标签: 宁夏回族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13.03.06
截止日期:2013.03.28
招标业主: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
招标代理:宁夏政府采购中心
地 区:宁夏回
内 容:要求: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税务登记证(国税和地税)(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 5、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复印件); 6、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有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书面告知函(复印件); 7、本次招标项目,拒绝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投标; 8、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会计师事务所监督和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 24号令)》的相关规定,依法注册成立 3年以上,并具有承担民事责任的会计师事务所。
 
招标公告正文
 
采购计划编号: 2013NCZ0148
采购文件编号: NZC/C130043
采购机关: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
联系人:吴永鹏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
报名联系人:刘扬                  电话:***
开标联系人:惠江红                电话:***
中标通知书发放联系人:马云燕      电话:***
招标内容:
序号
采购内容
1
1、定点财政检查服务商业务范围: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财政检查业务定点服务。
2、定点服务期限:两年,即 2013年 5月至 2014年 4月。
3、中标后选择服务商的办法:就委托财政检查项目,由自治区财政厅统一在中标服务商范围内选择(在其执业资质许可范围内)。在规定期限内,被选中的财政厅财政检查业务商若不接受委托,则视为自动放弃。
4、定点业务服务费的收取:
本次招标,投标人无需对财政检查业务收取的服务费进行报价,中标后依据所承担的检查业务量和服务时间,按照《宁夏财政厅委托监督检查业务付费暂行办法》(宁财(监)发〔 2005〕 1106号)文件规定执行。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税务登记证(国税和地税)(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
5、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复印件);
6、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有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书面告知函(复印件);
7、本次招标项目,拒绝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投标;
8、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会计师事务所监督和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 24号令)》的相关规定,依法注册成立 3年以上,并具有承担民事责任的会计师事务所。
9、具有固定的工作场所,组织机构健全,内部管理和控制制度较为完善且执行有效,执业质量较高。
10、具有良好的执业质量记录。
11、在本单位工作的注册会计师必须达到 5人以上,并且具备良好的执业道德。
12、单位 2010年至 2012年平均业务收入在 100万元以上。
13、近三年内,本单位未受到行政警告以上(不含警告)处罚或行业协会通报批评(不含通报批评)以上惩戒。
14、与此项目相关的其他文件。
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即日起至开标前。每天上午 8: 00-12: 00 下午 2: 30-6: 00
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九楼采购一处(银川市北京中路 51号汽车大世界对面)
获取采购文件方式:免费发放,通过邮箱发送领取(如投标人放弃投标,需在开标前三日前告知我中心);
外地供应商报名流程:投标单位标注单位全称、联系人***
投标保证金请汇至:
户  名: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开户行: 宁夏银行光华支行
账  号: 08000141100000765
报名供应商须知:正式报名投标商请在开标当天携带投标保证金交款凭证,当日我中心工作人员将办理未中标单位投标保证金退款事宜,过期不候,敬请注意,谢谢合作!
开标时间:2013年 3月 28日 8: 30时
开标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银川市北京中路 51号汽车大世界对面 5楼)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