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3.03.06招标公告 > 华能澜沧江水电有限公司漫湾水电厂电缆整体防火工程招标公告【变更】

华能澜沧江水电有限公司漫湾水电厂电缆整体防火工程招标公告【变更】

信息发布日期:2013.03.06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电缆招标 
加入日期:2013.03.06
截止日期:2013.03.12
招标业主:华能澜沧江水电有限公司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通过GB/T19001或ISO9001标准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交有效期内的相关复印件。 1. 投标人应具有电缆防火工程设计、施工相关资质。 2. 技术人员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能够完成本招标工程的技术力量,企业专业技术人员不得少于2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不少于3名,工程师不少于5名,相关技术人员应具有电缆防火设计或施工专业资质。 3. 投标人应成立专门的工程施工队,施工队人数总数不得少于15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不得少于6人,负责该招标工程实施的项目经理应具有8年以上的工程管理经验,各工种技术人员应具有相关职业证书,且取证时间在三年以上。
关键词: 工程招标 电缆
 
招标公告正文

华能澜沧江水电有限公司漫湾水电厂电缆整体防火工程招标公告【变更】
华能澜沧江水电有限公司漫湾水电厂电缆整体防火工程招标公告

华能澜沧江水电有限公司采用自筹资金,对漫湾电厂电缆整体防火工程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只对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
一 工程及项目概况
漫湾电厂位于云南省云县与景东县交界的澜沧江上,电厂距昆明公路里程约450km,距广大铁路小湾水电站祥云物资转运站167km,是澜沧江中下游河段梯级规划推荐的两库八级开发方案中的第三个梯级,是澜沧江干流上开发的第一个大Ⅰ型工程。现漫湾电厂有三个厂房,即一期厂房、二期厂房及8号机厂房,两个开关站,即500kV开关站、220kV开关站。随即技术的发展,漫湾电厂不断进行自动化改造,现状已实现了“集中控制、少人值守”的生产模式,即在一期厂房中控室实现对三个厂房、7台发电机组及两个开关站的监视和控制。
漫湾电厂结合近年自动化改造,更换了大量电缆,并对电缆桥架进行了更换改造,原电缆防火材料、设施已被拆除殆尽,现厂房各区域电缆不具备防火功能。此次招标拟对漫湾电厂厂房各区域电缆进行防火处理,使厂房电缆具备完善的防火功能。
二 招标范围
漫湾电厂电缆整体防火工程的设计、施工材料供货及施工,要求电缆整体防火工程实施后厂房各区域电缆防火功能达到国家防火有关标准的要求。
三 资金来源
华能澜沧江水电有限公司采用自筹资金用于本合同项下的合格支付。
四 投标人资格
(一)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人不接受联合(营)体投标;企业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
(二)履约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履约信誉和业绩,在过去按时履行合同和提供合同材料的交易中获得用户的好评,并提交履约信誉的证明材料。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安全、质量问题。
(三)财务状况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合同设备的制造和供货。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附审计报告,以及银行出具的等级资信证明。
(四)技术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通过GB/T19001或ISO9001标准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交有效期内的相关复印件。
1. 投标人应具有电缆防火工程设计、施工相关资质。
2. 技术人员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能够完成本招标工程的技术力量,企业专业技术人员不得少于2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不少于3名,工程师不少于5名,相关技术人员应具有电缆防火设计或施工专业资质。
3. 投标人应成立专门的工程施工队,施工队人数总数不得少于15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不得少于6人,负责该招标工程实施的项目经理应具有8年以上的工程管理经验,各工种技术人员应具有相关职业证书,且取证时间在三年以上。
(五)业绩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五年以上电缆防火工程设计和施工经验,近五年应有不少于三个大型电力设施(110kV及以上变电站、换流站,装机在30万千瓦以上的火电厂,装机在10万千瓦以上的水电厂)电缆防火工程设计和施工的成功案例,并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五 招标安排
(一)招标文件领取:本招标书于2013年3月7日~3月12日9:00~17:00(北京时间)在华能澜沧江水电有限公司漫湾水电厂生产技术部306办公室发放。若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上述条件者,请携带以下证件在规定时间前往领取。
1. 购买人身份证原件;
2. 营业执照正本复印件或副本原件;
3. 授权委托书(原件);
4. 相关资格证明文件(质量保证体系、业绩等)。
(二)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必须于2013年4月3日15:3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华能澜沧江水电有限公司漫湾水电厂生产技术部309会议室,投标时投标单位应附交本合同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函)。在此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再接受,未按规定附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函)的投标将作为废标。
(三)开标时间:2013年4月3日15:30(北京时间),在华能澜沧江水电有限公司漫湾水电厂生产技术部309会议室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授权代表出席,参加开标的代表应签到以证明其出席。
六 现场踏勘
招标人将于2013年3月13日上午9:00时在漫湾电厂工地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并召开标前会及现场答疑。现场踏勘的交通工具及一切费用由投标人自理。
七 联系方式***
发标方联系地址***
邮 编: 675805
电 话:***
传 真:***
联 系 人***
E-mail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