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3.03.01招标公告 > 第十二届全运会文化场馆辽宁省科技馆人行通道闸机及上方LED屏幕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第十二届全运会文化场馆辽宁省科技馆人行通道闸机及上方LED屏幕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3.03.01 标签: 辽宁省招标 沈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3.03.01
截止日期:2013.03.07
招标业主:辽宁省第十二届全运会接待场所基建办公室
招标代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沈阳市
内 容:招标内容 具体数量 第十二届全运会文化场馆辽宁省科技馆人行通道闸机及上方LED屏幕设备采购 一、人行通道闸机为全封闭式平移闸(平开门) 1、 主展厅通道:一条残疾人通道及十五条常规通道共十八台闸机,一处控制亭。 2、 儿童展厅通道:一条残疾人及五条常规通道共七台闸机。 设备总计:二十五台闸机,一处控制亭。 二、人行通道闸机上方LED屏幕设备 1、显示屏1:规格1100cm×33cm,数量1块; 2、显示屏2:规格600cm×33cm,数量1块; 3、显示屏3:规格400cm×33cm,数量1块;
 
招标公告正文
第十二届全运会文化场馆辽宁省科技馆人行通道闸机及上方LED屏幕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十二届全运会文化场馆辽宁省科技馆项目已由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辽发改投资函辽发改投资函[2011]1132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招标人为辽宁省第十二届全运会接待场所基建办公室、辽宁汇阳置地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第十二届全运会文化场馆辽宁省科技馆人行通道闸机及上方LED屏幕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并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处于沈阳市浑南新城内,位于城市的三环路以外。项目区域内拟建辽宁省科技馆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具体建设规模按批准的项目建筑面积为准。
2.2招标内容:第十二届全运会文化场馆辽宁省科技馆人行通道闸机及上方LED屏幕设备采购。
招标内容
具体数量
第十二届全运会文化场馆辽宁省科技馆人行通道闸机及上方LED屏幕设备采购
一、人行通道闸机为全封闭式平移闸(平开门)
1、 主展厅通道:一条残疾人通道及十五条常规通道共十八台闸机,一处控制亭。
2、 儿童展厅通道:一条残疾人及五条常规通道共七台闸机。
设备总计:二十五台闸机,一处控制亭。
二、人行通道闸机上方LED屏幕设备
1、显示屏1:规格1100cm×33cm,数量1块;
2、显示屏2:规格600cm×33cm,数量1块;
3、显示屏3:规格400cm×33cm,数量1块;
2.3招标范围:第十二届全运会文化场馆辽宁省科技馆人行通道闸机及上方LED屏幕设备设备生产、加工、制作、供货、包装、运输、装卸至工地指定地点、组装及配套安装、检测、检验、成品保护、试运行、调试、验收、培训等,以及必要的运行参数测试、用户技术指导,并负责免费维保周期内工作。
2.4供货周期:在接到招标人生产通知后30日内全部供货结束,设备进场后20日内完成全部安装调试工作并办理政府相关手续(具体以甲乙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人行通道闸机设备及上方LED屏幕设备具体进场时间按招标人通知为准),并满足总工期的要求。
计划开工日期:2013年4月3日;计划竣工日期:2013年5月3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
1)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具备生产电子产品能力的生产厂家;
2)      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3)      投标人必须具有类似项目的供货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供货能力。
4)      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一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相关证明。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者,请于2013年3月1日至2013年3月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辽宁省第十二届全运会接待场所基建办公室(沈阳市和平区长白9-10路6号5楼)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A4幅面,全本复印,逐页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3需提交投标保证金金额2万元/标段,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缴纳方式进行缴纳。投标保证金须在投标截止时间7天之前完成,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附有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有关凭证,投标文件中未附有缴纳凭证的,其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3年3月28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沈阳市浑南新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地址:***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辽宁省第十二届全运会接待场所基建办公室
辽宁汇阳置地有限公司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长白9-10路6号4楼
邮政编码:110006
联系人***
电   话:024-31998271
传   真:024-83738669
招标代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长白9-10路6号5楼
邮政编码:110006
联系人***
电   话:024-83731785
传   真:024-83731780
邮   箱:qyhjs12@163.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