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2.12.19招标公告 > 孟州市2012年田间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孟州市2012年田间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2.12.19 标签: 河南省招标 焦作市招标 孟州市招标 
招标编号:MZCGG2012101
加入日期:2012.12.19
截止日期:2012.12.25
招标业主:孟州市实施全国新增500亿公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项目建设办公室
招标代理: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孟州市
内 容:招标内容:建设高产稳产粮田1.307万亩,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提灌站6座,维修提灌站3座,开挖衬砌渠道45250米,管涵309座。 
 
招标公告正文
孟州市2012年田间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孟州市2012年田间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人为孟州市实施全国新增500亿公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项目建设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中央及省、市、县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采购编号:MZCGG2012101 交易编号:MZJYJ2012129  
2.2实施地点:孟州市2012年田间工程项目位于槐树乡东孟庄村、沟北头村、雷山村、毛庄村、钱沟村、上河村、石庄村、西孟庄村、小石庄村、杨洼村、油坊头村、袁圪套村、寨上庄村、张咀村、张洼村、关沟村、汤庙村、后刘庄村共十八个行政村。  
2.3招标内容:建设高产稳产粮田1.307万亩,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提灌站6座,维修提灌站3座,开挖衬砌渠道45250米,管涵309座。  
2.4质量要求:合格;  
2.5工期要求:74日历天;  
2.6资金来源:中央及省、市、县财政资金;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设6个施工标段;  
第一标段:  
建设内容:新建提灌站2座(石庄、寨上庄)、修复提灌站1座(后刘庄)、衬砌渠道1490米(断面0.5m*0.5m的600米,0.7m*0.6m的890米)、新建管涵16座(直径500mm的11座、直径600mm的5座) 。  
第二标段:  
建设内容:新建提灌站2座(沟北头、袁圪套)、修复提灌站1座(油坊头)、衬砌渠道2480米(断面0.5m*0.5m)、新建管涵34座(直径500mm)。  
第三标段:  
建设内容:新建提灌站1座(汤庙)、修复提灌站1座(槐树乡提灌站)、衬砌渠道7901米(断面0.5m*0.5m的2601米,0.7m*0.6m的5300米)、新建管涵67座(直径500mm的35座、直径600mm的32座)、渡槽两座。  
第四标段:  
建设内容:新建提灌站1座(关沟)、衬砌渠道8483米(断面0.5m*0.5m的6333米,0.7m*0.6m的2150米)新建管涵39座(直径500mm的25座、直径600mm的14座)。  
第五标段:  
建设内容:衬砌渠道14951米(断面0.5m*0.5m的10848米,0.7m*0.6m的4103米)、新建管涵75座(直径500mm的48座、直径600mm的27座)和标志牌。  
第六标段:  
建设内容:衬砌渠道9945米(断面0.5m*0.5m的5630米,0.7m*0.6m的4315米)(东孟庄、汤庙、杨洼)、新建管涵78座(直径500mm的51座、直径600mm的27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1-4标段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贰级以上资质;拟选用的水泵企业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金2000万元(含2000万)以上;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水利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含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且无在建项目,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
(5)投标人及拟选用水泵生产企业须在河南省水利厅进行水利企业信用备案;  
(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第5-6标段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或市政工程总承包资质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相应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含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且无在建项目,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
(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所有投标人应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报名须知  
4.1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标段投标人报名时请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4.2第五、第六标段投标人报名时请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4.3以上证件验原件留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份(授权委托书留原件)及投标人认为有必要的资料;  
4.4所有施工投标企业必须在开标时提供由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包括法人、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人、项目经理)原件,否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4.5报名时间:2012年12月19日至2012年12月25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时至11:30时,下午 14:30 时至17:00时;  
4.6报名地点: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报名窗口。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售价:9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2年12月19日至2012年12月25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时至11:30时,下午 14:30 时至17:00时;  
5.3招标文件获取地点: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报名窗口。购买标书时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资格审查方法: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3年1月10日上午10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一厅。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的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孟州市实施全国新增500亿公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项目建设办公室  
联 系 人:杨科长 电话:***
招标代理: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女士 电话:***
10、监督部门  
孟州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监督电话:***
孟州市纪委公共资源监察室 监督电话:***
孟州市实施全国新增500亿公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项目建设办公室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